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65)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〇
    --------又是没修改---------
203两将争锋
203两将争锋
    来到一个敞亮的房间里,有一身穿军服的人正在等着他们。
    这个人,有挺拔的身姿,侧脸颊有一斜长的伤疤,斜至眼睑。
    有一只眼睛暗淡无光,眼白突出,似乎已经失去了眼睛的功能。
    但即便是这样,也无损他身上的威严,甚至,还带着一息狠戾的气息,却不是阴狠。
    “阿修,好久不见!”
    三十岁大的样子,身穿军服,一身浑然正气,余韶站在他身旁,不自觉地对他肃然起敬, 这样一个出色的人,他竟然不知道,而且,前世,似乎也没有见过这个人。
    威严镇压,站在他面前,让人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
    陈穆修毫无反应,定定地看了他一眼,回以一个标准的手礼。
    “陆上峰,是你。”
    陈穆修平静道,陆上峰却是皱了皱眉。
    “呵,我还以为,你已经忘记我了。”陆上峰庄严一笑,似乎想让气氛变得更加轻松,但 是气氛从一开始就没有改变过。
    “没有! ”陈穆修言简意赅,似乎并不太想和他说过多的话:“兜这么大一圈,找我有什 么事?”
    “你还活着,只是想来看看你而已!”
    “我很好。”
    “嗯,看得出来!小盛他,还好吗? ”想起当初那个倔强又正直总跟他对着干的小兵,遗 传了母亲的美貌,性格却与他有三分像,带着一身纨绔子弟气息,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谁也 想不到。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他好像很久没有见他了。
    “他很好。”
    “是吗?”
    陈穆修不说话,还是和之前一样,直直地盯着他看,来到这里,他就知道自己没有回去的 可能。
    余韶在一旁看着,插不上话,虽然不明白他们说的是什么,但既然两人都不介意他在这里 ,那么也就说明,这些话,都是他能听得。
    只是,不管以前发生了什么事,余韶现在只看陈穆修的态度。
    陆上峰很快就回过神来,眼角瞥了一眼站在一旁的余韶,没有在意,直接说道:“我能找 到你,你也应该知道,他们也能找到你的。阿修,你知道我的意思吧!”
    “我还有选择吗?”
    陆上峰微微一笑:“有,你可以选择走出去!”
    话音刚落,就有一批人马堵在门口,拿着各种武器,甚至很多都是新兴的武器,余韶根本 就没见过的。
    知道眼前的陆上峰应该是个很厉害的人,而且同样也是军人,但是没想到,他会做这种事
    本来对他还怀有些敬佩之心的的,但是在威胁到自己的时候,那点敬佩之心,也就消失了
    “阿修,你敢进来这里,说明你已经有了答案,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别忘了,现在 的你,已经不是一名军人了,就算你能逃得出去,你觉得科学院那边的疯子会放过你?没有了 军队的护持,你只会陷入更加难堪的境地。”陆上峰继续说道,一脸平静的模样,似乎不管陈 穆修怎么选择对他来说都不重要一样。
    然而,如果真的不是那么重要,为什么还要这样大张旗鼓地把他们带到这边来?
    或许,是不想让其他人得到陈穆修的投靠罢了!
    眼前的陆上峰,是个能狠得下心的人,余韶算是看出来了。
    这个人,如果陈穆修不听他的,那么他宁愿毁了陈穆修,也不会让其他人得到陈穆修的力
    量。
    虽然一开始说话的时候,算是温和严谨令人敬佩的一个人,但是一旦涉及立场利益等问题 ,这个人立刻就化身成虎。
    陈穆修此时转头,望向余韶:“你说,怎么办?你希望我投靠他吗?只要你说一声,我就
    听你的!”
    余韶轻轻一笑,道:“修,虽然我不介意陷入一方势力,但是用这种方式逼人投靠,我还 是不喜欢的。”
    他们又不是没有逃跑的办法。
    陈穆修看着余韶点了点头,笑道:“好,我会保护好你的,不管在什么情况之下。”
    想起进来前余韶对他说过的话,心里已有了几分妥协的意思,他不会冒着生命危险硬来的
    陆上峰皱了皱眉,看了余韶一眼,眼中闪过一丝诧异,但很快就恢复过来了。
    正事要紧,其他的不再理会。
    虽然他知道陈穆修是不可能答应他的,但他也不一定要让陈穆修投靠,只要留下他就好, 这样的话,他以后去G市,就不会随便答应别人。
    只是,今天陈穆修的表现与自己所了解并不一样了,或许会有转机:“阿修,你变了!” “你也一样! ”陈穆修看了他一眼:“现在G市正是暴乱的时刻,你还有心思来这里,看 来,你是自信满满的呢!”
    “你放心吧,最后会是联政局胜利!”
    “你果然是联政局那边的。”陈穆修恍然大悟,虽然早已经猜到,但是当真正听到的时候 ,他还是吃了一惊,没想到,当年那个叱n宅风云,谁都不怕的陆上峰,竟然真的加入了联政局 ,看来,G市不是一般的乱,而且,G市的人,也不是一般的强。
    “呵呵,是啊,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搅合到那地方去,不过,只要你去了G市,就算 你想独善其身,也是不可能的了。阿修,你真的要反抗我?你确定,你能吗?”
    门口站了十几个人,他们就是再强,也逃不出去。
    而且,外面也不止这一点人,可能他们还没有从这条长长的隧道出去的时候,就已经被杀 了。
    陈穆修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他知道余韶不喜欢这样,但是他们也不能硬闯。
    “余韶。”陈穆修的语气中带着几分询问的意思,很快,余韶就知道了陈穆修的意思。
    他本来就不知道他们两人之间的恩怨,所以陈穆修做什么决定他都表示支持就是了。
    以至于,陈穆修的这句询问的话,他也知道陈穆修是打算妥协了,毕竟就算是硬闯,他们 也未必能走的出去。
    余韶又宅院在,自然不怕,但是他却不想当着这些人的面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毕竟,科学 院那边的人,他还是宁愿敬而远之的,那些人可是科学研究的疯子,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活体 实验什么的,那更是手到擒来!
    “我听你的。”余韶说。
    犹记得,陈穆修也对他说过这样的话。
    陆上峰感觉到他们的气势弱了下来,就知道他们打算妥协了。
    微微一笑,对陈穆修势在必得。
    “我们还是事情要做,现在不会去G市的。”
    “这个不是问题。”陆上峰如是说:“只要你答应了,一切都好办!”
    说着,他从口袋里掏了两个东西出来,交给余韶和陈穆修,余韶一看,是一块晶片,与当 初宋唐给他的小晶片一样,就是照片上的人物换成了陆上峰的。
    两人不动声色地将其收了起来,陆上峰见他们没有拒绝,眼中的神色更加愉悦。
    过后,不管余韶二人提什么要求,他都答应,甚至还愿意派人护送他们去G市。
    看来,陈穆修在他眼中,还是很有几分重量的,只是,如果到时候,真的去了G市,他们 不会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两人在陆上峰的保证之下,与陆上峰分别了,开着车子往C市的方向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