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206)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陈穆修似有所感,只是他在宅院里,余韶不让他出去,他想给余韶输送一些能量过去,结 果还是没有办法。
    余韶不让他出去,他就不能出去。
    东陵宵褚这一次梳理了很久,久到余韶肚子饿了,还是不准出去吃东西。
    余韶郁闷,完全不理解这些人,不用吃饭不用睡觉,没日没夜地守着,真的能守出朵花来
    偏偏,你们不吃饭,还要让我跟着你们一起不吃饭。
235工程 235工程
    “老板。”陈锋激动地望着重新站起来的东陵宵楮。
    东陵宵褚转过身,望着陈锋点了点头。
    这才接着看向已成为众矢之的的余韶。
    摆了摆手,众人不再以余韶为目标,而是消失在房间里。
    东陵宵褚笑了笑:“我果然,没有看错人,你与其他炼药师完全不一样。”
    “我可以走了吧!”
    东陵宵褚看着余韶,并未说话。
    而是走过去,对余韶微微一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笑容中,余韶问道了威胁的味道。
    “可以留下来吗?我愿意出资,让你心无旁骛,你可以更进一步。”
    余韶躲开他伸过来的手:“虽然,我对炼制丹药挺感兴趣的,可是,并不代表,我愿意被 困住。”
    “不,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加入我们,我可以护着你。”
    “不需要,只要你把足够的报酬给我就行了。”余韶想也没想,就准备离开。
    “好,所有报酬,我会让他们给你,只要你能吞得下。”东陵宵褚只是笑了笑,没有阻止
    余韶停在门前,说了句话:“就算是给我整个B市,我也吞掉下。”就离开了。
    余韶走后,屋里恢复宁静。
    东陵宵褚手上掀起一个雷团,嘴角勾起的弧度更大了,四周的寒意更加寒冷。
    隐藏在暗处的人,只觉得冷汗直流。
    老板被人拒绝了!
    这种事情,何曾遇到过,余韶要倒霉了。
    但这一次,他们都猜错了,余韶不仅没倒霉,在B市的行动,也是一切顺利,闪瞎了他们 的钛合金狗眼。
    余韶并不知道自己要倒霉了的事情,不管东陵宵褚怎么想的,他只要做他的事情就好了。 幸运的是,一连三天,他租了个房子呆在屋里,晚上住在里面,白天出去晃荡,都没有人 来找茬,他也就不在意了。
    这才慢慢去调查地形的事。
    主要是想要让天雷木的种子发芽成长,他主要是定在了几年后的丧尸潮。
    只希望,这一次,他的估算没有错。
    余韶大出血,聘请了B市几乎三成以上的劳动力,准备建造一个大型广场,一个大到能覆 盖整个B市的大广场。
    一个大到能够装下丧尸潮所有丧尸的广场。
    这是一个庞大的工程,好在,这个广场不需要任何城墙,不需要任何装饰,只需要,地方 够大,能够让植物成长,能够装下大型丧尸潮的丧尸。
    B市陷内部,许多地方都开始陷入了延迟阶段,并且不是一天两天。
    余韶出的工资高,是B市内部的三倍不止不说,还包吃,每天工作出色的一组十个人还会 赐下十瓶异能强化液。
    这让在B市的人,不管有没有工作的,是否是异能者,都纷纷帮助余韶工作。
    即便不求那异能强化液,能在哪里工作,也能讨口饭吃啊。
    不管他们工作的多少,要吃多少,只要你一天的量不能连续三天低于标准量的百分九十, 就会给你钱,给你饭吃。
    多了的,就按多了的算,绝对不会少给你。
    可以说,这是多劳多得。
    不够,那就走吧!这可是按照普通人的标准来计算的,因为这样余韶身上的钱可是哗啦啦 地往外流,要不是有异能强化液这个神级的存在,各种幻化石,以及这几年来收集的不少宝物 和晶核,真的不会够用,即便是这样,他也入不敷出。
    灵泉水每天都要稀释一百瓶来卖掉。
    所以,余韶完全不想浪费钱的。
    但是,工作量不够的,余韶还真没遇见,大家都很负责任,余韶也很开心。
    每一组的人负责一个地方,所以分工明确,随时都有人检查衡量,偷奸耍滑的人,立刻滚 蛋!
    每天送十瓶异能强化液,谁说这人不是炼药师?
    即便他给B市带来的麻烦,也没有人敢惹他。
    首先,他很强,他的身边有一条能够一口吞下一座小山的蛟龙。
    其次,这个人,是B市的巨头,东陵宵褚罩着的。
    听说,这个炼药师,还救了东陵宵褚,众人,这才知道,东陵宵褚受伤了,还是晋级失败 的伤口,竟然被他治好了,这样厉害的炼药师,有谁敢惹?
    甚至,东陵宵褚还派遣了身边最强的战队来替他维持纪律,让那么企图夺得第一而妨碍他 人工作的人一番教训,很快,就没有人敢自找麻烦了。
    不过,意外总是有的,在余韶的行动进行了一个多月之后。
    有人在工地上打了起来。
    余韶走过去才发现,那一片已经影响到其他地方了。
    好在有东陵宵褚的人在那里维持纪律,周围的很快就恢复了。
    但余韶还是怒了 : “你们在干什么?”
    二十个人排成两排,每一个队伍的人都有。
    两方分别在不同的地方,他们的工作主要是挖地。
    可是明明好好的,就不知道为什么,挖到别人的地方去了。
    余韶跑到他们的工地上去看了一眼,每个队伍都有每个队伍的工作和工作范围,是余韶让 东陵宵褚的人分下去的。
    而地上也已经划好了,很明显,左边的一个位置挖偏了。
    余韶看了一眼,很是烦躁。
    这点小事就让他过来了,真的是让人郁闷死了。
    “你们谁负责这一块的?为什么看到他们挖偏了还不提醒,还是说,你们根本没看见?” 余韶没有事先惩罚那两队伍的人,而是先看负责人。
    负责人走了出来,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看到余韶,和围在余韶腰上的那条蛟龙冰冷 的眼神,全身瑟缩了一下,他也不过是个七级异能者,本来以为已经很强了,但不知为何,在 余韶和蛟龙的目光之下,他竟然感觉自己像个蝶蚁。
    “我……我不知道! ”负责人战战兢兢地说。
    余韶眯了眯眼睛,再看了一眼陈锋。
    “陈锋,你应该知道该怎么解决吧!我就不说了,既然你们是来帮助我的,那么我也请你 负责一点,不要以为,我接受了你们的帮助,就得供着你们。”余韶停顿了一下,忽然指了指 在工地上工作的人:“这里,除了你们,不泛有七级八级以上的异能者,没有你们,我同样可 以将他调动上来,别忘了,你们可不是我求来的。”
    意思是,你们的帮助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余韶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东陵宵褚派来帮助他们的人当中,有一大部分很不满意。
    甚至看到他拿着异能强化液赏那些工人,就就开始议论纷纷,有好几个,都已经开始在他 面前碎碎念。
    而这些,陈锋明明可以阻止,但他却没有。
    余韶看着只要不影响他的进度,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现在,都已经让人开始捣 乱了,甚至明明可以阻止竟然不阻止,发生了这种事,他们也可以解决,却偏偏要找上他,余 韶当然会生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