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99)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但也有人不满意联政局的掌控,其中以莫成高的势力。
    毕竟,莫成高就是魔头啊,就是联政局联合其他几股势力来对抗他的,他怎么可能会同意 联政局的决定?
    其他几股势力也同样敢怒不敢言,毕竟,因为他们都输了,输给了“腐朽”的各个政府组 合起来的联政局。
    倒是乐得看魔道和联政局叫嚣,等着坐收渔翁之利。
    可是,联政局哪里是那么好欺负的呢?现在的联政局已经和刘芳初连成一气了,其他不满 意的,像是贾力大,他自己一个人又蹦跶不出什么来。
    至于难免的势力嘛,还是老样子,赶他们专门爱干的事情,老大说不参与,就不参与,老 大说听谁的,就听谁的,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说的,总之,难免的势力就是倒向联政局了。
    暂时这样,也算是稳定下来了。
    至于B市的各种势力分布,对余韶来说,更加陌生了。
    原本的萧翊和苏星直不见了,现在正是东陵宵褚一家独大的时候。
    萧翊不在了,苏星直更是被他杀了,没有人跟东陵宵褚对决,或者说,跟东陵宵褚对决的 不是输了就是死了。
    B市的势力掌控在他一个人之下,甚至,郑海这个名字,余韶都没怎么听到了。
    他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就是B市,等待着丧尸潮的过来。
    当然,他不可能会将这些东西告诉宋唐,所以,当宋唐问起来的时候,他就含糊其辞掩盖 了去。
    现如今,没有了萧翊,没有了苏星直,那么他去B市,应该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毕竟,有几股势力一起的话,一不小心就陷入进去,那就太麻烦了。
    宋唐看着余韶,很是犹豫,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最终,他像是下了决心一般,说:“余韶,我跟你一起去B市,我保护你!”
    “保护我就不用了,再说,你G市没事干吗?怎么跑出来了? ”按理说。G市刚刚稳定下来 ,事情有很多才对,这宋唐怎么那么有空。
    “切! ”宋唐不在意地说了一声:“我才不想回去G市呢,我想跟你在一起啊,你不会丢 下我吧。”
    宋唐可怜兮兮的样子,让余韶抽了抽嘴角,要不是知道这人是缺根筋的,还真会因为他的 话而误会。
    只是,一个比自己强大几倍的人来跟自己撒娇,余韶有种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怪怪的。
    他跟宋唐认识也不久吧,好吧!几年前就认识了,挺久的,可是根本就没见过几次面,着 宋唐一副“求别抛弃”的样子,实在让人难以招架。
    最终,余韶道:“好吧好吧,你要跟着就跟着,随便你了。”
    “诶,真的吗?太好了,嘿嘿嘿……”
    宋唐嘿嘿傻笑,余韶以困了为由,再一次躺在床上睡觉。
    待宋唐走出去后,余韶便睁开了眼睛。
    试着感受了一些宅院里的情况,发现连乱作一团,不过还好,陈穆修和小蔓都没事,他这 才松了 口气。
    只是,是不是错觉了,总觉得陈穆修的身体长大了!
    蛟龙卷着身体躺在床上,将整张床都覆盖住了一样,他还在昏迷当中,不停地吸收着周围 的灵气。
    余韶想到在阵法中昏迷的情况,心里很是担心。
    他已经感应到,是陈穆修吸收了大部分的灵力,他才没有暴体,可是,因为吸收了那庞大 的灵力,陈穆修反而要进化了。
    说起进化,余韶在梦中的时候也感应到了只要进化,但是他想压制下来,可是压不住,最 终也不会知道怎么样了。
    试着却感受,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晋级,只是到了八级巅峰,可以冲破八级进入九级了。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余韶现在身体有些亏,需要调养好再说,还得一步一步来。
    想着想着,余韶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不知不觉,就真的睡着了。
230 B 市 第四卷 230B 市
    B市或许不是末世后发展速度最快的安全城市,可是,每一天都有很多人进进出出。
    城墙似乎有好几层,厚的上面能站下好几个人。
    包围着B市,让B市不受变异动物和丧尸的侵扰。
    余韶和宋唐排在长长的队伍中,往前走去。
    “喂,我说余韶,为什么我们不直接进去?”宋唐在B市有朋友,但是不知为何,余韶不 肯和他一起利用关系进去。
    余韶淡淡地回答道:“我不想让我发现我,现在不要叫我名字,你要叫我哥哥!我们两是 兄弟。”
    “喂,要叫哥哥也是你叫我,我比你大了十几岁,你要我叫你哥哥,门都没有。”
    宋唐佯装愤怒道。
    余韶不理他,直接说:“随便你,要是你敢破坏我的计划,我就让你好看。”
    宋唐看着余韶,拉拢着脑袋,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余韶已经被他这个二二的样子弄习惯了,早就免疫了,不再理会,直接往前走。
    余韶也算是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他并不像惹来太多的麻烦,只想好好在B市做好自己的准 备。
    所以,他决定改名换姓,宋唐想要跟他一起,自然也要跟着改名换姓!
    余韶和宋唐成为了一对兄弟,以宋唐名字中的一个字为姓,自己交唐华,宋唐就是唐兴。 也亏得是末世,没有什么身份证之类的东西,直接报上姓名,等级在册就行了。
    两人是异能者,而且,让实力在五级以上,七级一下,所以,很快就通过了。
    这种不高不低的实力,不会有人来找你麻烦,但也不会有人小看你。
    所以,余韶觉得,这样最合适。
    两人一起进入了 B市。
    B市与余韶印象中的有了很大的差别,似乎,更加亮丽庞大了的感觉。
    甚至,在一条宽敞热流量大的街道上,余韶还看到了一条东陵宵褚的广告。
    东陵宵褚的照片就在海报上面,整一块海报他就占了大半。
    东陵宵褚英俊非凡,冰冷锐利,他但却并非面无表情,整个人都让人觉得冷,可是他却是 笑嘻嘻的,莫名的,那邪气的笑容令人更加寒碜。
    余韶很快就移开了目光。
    两人走了一段路,跟着刚进来门卫的指示,来到了一处租房的地方。
    这里,是专门给异能者居住的房屋。
    看到眼前的房屋,余韶有一种回到末世前的感觉,这里的楼房与末世前的租房差不多,一 排一排地排在路边缘,显得高大宏伟。
    余韶在一栋比较结实的楼房里选了二楼的三房一厅,至于为什么不选双方一厅,余韶表示 ,还有另外一个人,只是不方便出来见人罢了!
    两人各自挑了一个房间住着,洗洗睡去了。
    余韶回到了房间里,设置了各种阵法,让人感觉不到他,也进不来他的房间,这才自己回 到了宅院。
    这几天,在路上一直与宋唐一起,他都没什么机会进入宅院,要不是感觉到陈穆修和小蔓 都没事,他都可能什么都不顾了。
    现在,难得有私人空间,他当然要进去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陈穆修的体型明显变大了,以前他只有一人高,现在余韶看到的蛟龙缠在一起,如果伸展 身体,应该有二十米长。
    这都比得过那些变异进化过后的大型软骨动物了。
    像之前,他看到的那条七级蟒蛇,不就是而是米长左右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