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94)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至少,这一波人,并不像组织那边的一样,因为他们身上并没有安装芯片。
    余韶修炼被阻碍,一直躲躲藏藏,最后,他抓了一个人,问清楚了一些东西,才知道,他 竟然是被鬼道长盯上了。
    余韶也不清楚鬼道长是怎么知道他在这里的,上一次见面,鬼道长并没有杀了他,或者说 ,根本就不能杀他,之后好长时间,他都没有出现过,余韶还以为,对方可能忘记了杀徒之仇 那件事情,如今找上来,是打算要报仇呢。
    余韶眯了眯眼睛,显然心思活络了一番。
    以前的他,是不可能打得过鬼道长,现在也不一定。
    但是,倒可以试试的。
    他不能一直躲着,这个威胁不解决,日后也会留下后患。
    这个后患以前他不能解决,现在却不得不去解决,因为对方找上门来了。
    余韶根据隐匿气息,循着方向行动。
    他不知道鬼道长究竟是不是为了报仇而来,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但自己被盯上了,却不能 再这样下去的。
    最近安心修炼了一个月,陈穆修的进步很大,每天都喝一桶灵泉水,令余韶肉痛不已,但 不得不给他喝。
    陈穆修似乎也是急需要变回人类的模样,修炼比余韶想象中的还要多。
    本来,还打算急需修炼下去,好等陈穆修的身体素质提上来,然后就可以直接到B市,等 待着丧尸潮的来临,继而引天雷,让天雷木快速成长,也让陈穆修能顺利修炼天雷诀。
    事实上,陈穆修有了上古妖兽的部分记忆,上古妖兽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的力量,就连记忆 也失去了许多,陈穆修只得到了一部分功法适合他的,但是陈穆修却是坚持修炼天雷诀,余韶 也只好帮他了。
    那么多的功法,他不用,余韶也只好放着。
    他虽然看到了陈穆修的记忆,却没有记住多少。
    两人的记忆已经相容,双方都不再隐瞒。
    藏在一个不易让人发觉的地方,余韶与环境融为一体,静等鬼道长的到来。 他相信,不管他隐藏地再好,除非在宅院里,否则,鬼道长一定能找到他。 但他不可能一辈子呆在宅院,他还得变强,还想做很多事情呢!
    所以,鬼道长这个隐患,必须解决!
226恩怨 226恩怨
    近了,越来越近了。
    余韶能感觉到鬼道长的身影越来越近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鬼道长的气息变得很奇怪,以前是阴冷,起码在狠戾和阴沉之间, 如今却只剩下残忍血腥,暴戾无常。
    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浓重的血腥残暴的味道,这鬼道长,途中似乎又做了什么事一般,这 才将他影响到这个样子。
    余韶让陈穆修进入宅院中,此时的他看着鬼道长越来越近的身影,心里七上八下。
    对付鬼道长,还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却没想到,走着走着,鬼道长忽然停住了脚步。
    气息消失了,怎么可能?
    鬼道长一脸不可置信,气息怎么会突然消失?
    可是,余韶的气息却出现在了这里。
    鬼道长眯了眯眼睛,看来,那小子果真与妖兽在一起。
    既然这样,那今天就一起将仇给报了,省的每天记挂着。
    他记挂着的事情太多了,所以要必须赶紧解决。
    只是,为什么上古妖兽会在余韶身上?
    鬼道长眼中闪过一丝愤怒和嫉妒,恨不得撕碎了他!
    这是什么运气,竟然能得到上古妖兽,还是幼年的上古妖兽。
    他一定要把妖兽抢过来!
    这要是能好好驯养一番,不失为一大助力,只要有了妖兽,凭着妖兽无与伦比的力量,看 谁还敢把他怎么样。
    上古妖兽都有自己的传承,说不定,他还能从中得到妖兽的传承了。
    鬼道长想着想着,脸上就露出了阴沉诡异的笑容。
    一口诡异的白牙上下不齐,却是白森森的,就像是死人的白骨一样。
    完全没有活人的白润。
    看着就让人心生胆寒。
    余韶全身都瑟缩了一下,但是此时鬼道长心里不在这上面的时候,是最好的时机,于是一 丝丝火线便缠绕了上去。
    争取一击即中。
    设下的这个陷阱,只等着鬼道长靠近。
    说时迟,那时快,在余韶放出异能的时候,鬼道长瞬间就察觉到了。
    一股危险的气息靠近,他自然而然地避开。
    但是,脚踝却被缠住了。
    火势蔓延,怎么都都扑不灭的火,带着点淡白色的晕光,却是燃烧的更旺盛,更加让人难
    受。
    可是,鬼道长扑了一会儿就不在动作了,既然扑灭不了这火,那就让烧着。
    余韶发现,这鬼道长竟然没有喊痛也没有其他更多的反应,只是阴冷的笑着,仿佛这样就 能让火势减小一般,而事实上,本来应该是大火燃烧的时候,那进化过后的火焰,竟然真的慢 慢熄灭了。
    余韶皱了皱眉头,完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是也只能这样慢慢地看着,本来以为可以坚 持一段时间,竟然这么快就被他解决了。
    鬼道长还没有发现他的具体位置,所以他不打算打草惊蛇。
    而是隐藏在暗处等着。
    “呵呵,怕了吗?”鬼道长的声音也是阴森森的,余韶并未受到影响,心情平静地看着四 周,不发一声,一点气息也没有泄露出去。
    这个时候,又有另一股气息往这边走来。
    鬼道长脸色一变,余韶也隐隐将自己隐藏的更深,不让任何人擦觉。
    因为这是一股强大的气息,他一动也不敢动。
    “晦气,他怎么会这么快!? ”鬼道长狠狠地戳了一口,不甘心地望着四周,还是没有找
    出上古妖兽的存在,现在有伤在身,不宜多动,只好逃了似的离开。
    临走前,还说了一句阴冷的话:“就让你快活几天,上古妖兽,迟早是我的囊中之物。”
    余韶大惊,没想到,鬼道长的目标不是他,而是上古妖兽。
    这里哪里来的上古妖兽,除非是陈穆修!
    余韶真想不到,他在这里让陈穆修和蛟龙合体,竟是让人给盯上了陈穆修。
    蛟龙的气息,竟然传去了那么远?
    现在,似乎不仅引来了鬼道长,还引来了其他强者,看来,他倒是做了一件惹麻烦的事, 不过这件事他一点都不后悔。
    此时,靠近这边气息的人,渐渐地出现在眼前,余韶很快就将他们的身影看清楚了。
    竟是是他!唐宋!
    他怎么会在这里?
    余韶不可置信地望着眼前的人,但是还是不敢相信唐宋回到C市来。
    这个唐宋,不是在G市吗?
    对了,鬼道长也是在G市,那么他们是不是也是为了上古妖兽而来?
    余韶更加慎重了。
    即便这个唐宋,他也不能放松警惕。
    唐宋当初是他们所救,可是后来,那报酬也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被送来。
    之前余韶还观察了一阵子,只是后来因为从楚翔手上得到了异能强化液,还知道了异能强 化液只不过是灵气集合起来的一种灵液。只是这种灵液中有着某种物质,故此会让人留下后遗 症,只要把这种物质去掉,即使单一的等于稀释过后的灵泉水,久而久之,他就没有在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