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90)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上来找他的人,是令余韶无论怎么想都想不到的一个人,那个人,名字叫兵之。
    余韶并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
    这个人是怎么找上他的!
    余韶看着兵之,疑惑不已。
    兵之锋利的眼神扫了一眼围在余韶脖子上的蛟龙,蛟龙的头搭在余韶的右肩上,充满敌意 地望着他。
    兵之竟然有一种无法动弹的错觉,他不再卖关子,而是直接说道:“你是余韶吗?”
    余韶和陈穆修对视一眼,两人相视一笑,如今二人完全不必害怕什么。
    “我是,你找我有什么事?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我们似乎没有见过面!”
    “看过电视的人都认识你。”兵之如是说:“你的演技很不错。”
    “你该不会大老远跑来找我,就是为了告诉我,你是我的粉丝?”
    兵之愣了愣,叹了口气道:“何道长跟我说起过你,说你又起死回生的方法,我想找你帮 个忙!”
    余韶打量了一眼兵之,看到他身上的标志,只觉得可笑。
    帮忙?老子没找你们报仇已经算是给你们恩赐了,竟然还敢来找他帮忙?
    当初,要抓人的时候为什么没有想到呢?等到把人都变成了这样子,他还敢上门?
    余韶看了一眼陈穆修,虽然陈穆修已经变回来了,可是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好,他心中 那股仇恨还是没有完全洗去:“我不同意!”
    余韶说完,不理会他,转身就走。
    兵之追了上来:“你又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
    余韶没有管他在说什么,而是自顾自地往前走,就好像完全没有背后的声音一样。
    兵之见无论如何,陈穆修都不理会自己,便有些着急道:“只要你愿意,我的命,随时都 可以给你!”
    他这也算是豁出去了,看着邵耿那个样子,他觉得自己对不起小伦。
    不是他轻生,而是他真的没有办法在小伦不在的情况喜爱活下去,要不是有小伦的希望在 ,他可能真的跟着小伦去了。
    别看邵耿对小伦的情深,可谁又是情浅的呢?
    失去小伦,他又何尝不是生不如死?
    余韶不喜欢这样的语气,不,应该说,是不喜欢这样的人,动不动就拿生命的事情说项, 有那么多人想活着,你能活下来却想死,面对这种人,他是不想要交往的。
    “请便!我不会帮助你,就算是我有,我也不会帮你。”余韶丢下话,快步走了。
    对何道长更是恨到骨头里去了,谁说他有起死回生的方法的?下次见到他一定要好好给他 教训!
    然而,兵之却追了上来,焦急地问道:“为什么,为什么不可以,只要你愿意帮助我,救 活一个人,我什么都可以给你,就算是这个C市的阻止,拱手让给你也可以。”
    余韶怒笑:“呵呵,你觉得我需要你那组织吗?而且,为什么我要去帮助一个伤害了我爱 人的人,你们在他身上造成伤害的时候,为什么就没想过我也会伤心。不,imen当然不会想到 ,因为我们根本就不认识嘛,呵呵!”
    兵之却是愣愣地看着余韶,完全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做,伤害了你的爱人
    他们杀死的人太多,已经不知道哪个是哪个了,该死的,何道长怎么没有告诉他还有这一 层?
    “哦?难道你们忘了?”余韶面色不善:“拿他的身体去做实验,打碎了他的晶核,就这 两点,我就可以让你死一千次一万次了!还想让我帮你,做梦!”
    余韶说完,没有理会兵之苍白的脸色,他想起来了,迄今为止,只拿过一个人的身体做实 验,但是,他完全没有想到这个人会是余韶的爱人,而且,余韶还是唯一可能能救小伦的人!
223大动 223复仇
    兵之呆呆地看着余韶,没想到,那被改造过的年轻人竟是余韶的爱人。
    改造,他们认为,或许会对小伦身体有帮助,或者让小伦拿去改造一番就能不变成丧尸, 所以才千方百计地设计了一个方案。
    不然,陈穆修怎么可能会那么顺利地来到了这里?
    兵之只是呆愣了一阵子,等反应过来的会后,余韶已经不见了踪影,想要回去找,却完全 失去了他的气息。
    就是这样,上次在阵法上也是这样,突然消失,突然出现,阵法也是那么突然而来,突然 消失,完全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好不容易找到这里来了,好不容易能有办法救小伦,他不可能会放弃!
    小伦,早已经成了邵耿和兵之的魔障,真以为死去的人还可以复活吗?
    可笑,可悲!
    见兵之消失了,余韶就出了空间,撇了撇嘴,他们的希望有多大,失望就会有多大。 他不会给予他们任何帮助。
    只是,没想到,何道长竟然这样说他,说他有起死回生的办法,这人也是不可信的!
    别说他没有,就算是有,也会藏着掖着,怎么可能会告诉外人呢?
    “修,我给你报仇,好不好?”余韶抚摸着蛟龙的头,蛟龙享受似得蹭了蹭他的手心,还 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余韶收回手,也不知道修是不是收到蛟龙的影响,竟然喜欢上做这些小动作了?
    有事没事找着机会就占他便宜!
    修没有回答,抬头继续蹭了蹭余韶的脖子,知道这地方是余韶的敏感地带,恶劣地舔了几 下。
    余韶浑身一颤,话题就此打断:“你……”说完,把他从脖子上扒拉下来:“你怎么就变 成这样了,你这是什么意思呢?”
    修无伤心地拉拢着脑袋,余韶嘴角抽搐。
    这是,委屈了,装可怜了?
    靠,修何时有过这种情绪,要不是因为在记忆中看到修打败了上古妖兽的灵魂夺得身体的 主动权,余韶简直就不敢相信缠在他身上的妖物,是修!
    修似乎没有要让余韶去报仇的意思。
    但余韶是铁了心的,自然不会不管。
    修无奈,那是一个组织,凭着余韶一个人的能力,怎么可能对抗的了?
    可是,他也知道,余韶一旦决定的事情,那就没有办法收回来的。
    他心里很感动,却免不了会担忧,他希望等自己变强的时候再去报仇也不迟。
    可是,他现在这个样子,根本就报不了仇啊!
    也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能修炼成人类的样子,总不能这样一直下去,他和余韶还有好多事 情没有做呢,尤其是……修歪着脑袋,看了看余韶的脖子,意思很是明显。
    余韶忽然觉得自己脊背发凉,像是被猎物盯上了一样。
    但看向四周,又没有发现什么可以的东西出现,只好放下。
    余韶是看着某一个方向,若有所思,嘴里路出一个阴冷的笑容,这仇他一定要报!
    三天后,C市。
    一阵爆炸声响起,惊醒了还在睡梦中的兵之。
    一睁开眼,兵之就看见外面火光漫天,火势越烧越旺,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趋势。
    兵之立刻跳下床,走了出去。
    门外人流匆匆忙忙,都是在拿着灭火器或者各种能灭火的工具,往火场里跑。
    兵之定睛一看,看到了失火的地方。
    那是,他们的仓库,储存粮食的地方,兵之目光一瞪,随手抓了个人问道:“怎么回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