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58)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慢走不送。”楚翔道。“再见! ”“再见!”
    余韶离开拍卖场,直接往家里走去。
    安乐果然已经做好了午饭,正等着他们回去吃。
    余韶看见陈穆修回来了,肩膀上扛着一头鹿子。
    “这是变异过的五级鹿子,肉质很鲜美,今晚就吃他吧!”
    “好,我给你们做去。”安乐笑着说,如今,她忽然发觉,在这个家,真的很让人开心。 这时候,陆子盛从她的背后走了出来:“我也要,我也要。”
    众人闹了一通,吃了午饭,这才各自玩各自的去了。
    余韶和陈穆修在院子里散步消食,聊了一阵,余韶把自己要与楚翔合作的事情告诉了陈穆
    修。
    陈穆修点头,没有同意也没有反对。
    接着,余韶又把自己要去G市的想法告诉陈穆修,他们还需要好好计划一下。
    陈穆修也只是点头。
    余韶不知道陈穆修是什么意思,不过既然对方点头,那应该是同意了的吧!
    “修,你怎么想?”
    “无所谓,你要去,我陪你去。”
    “你是从G市出来的吧!”
    “口辱'〇 ”
    “G市,还有你认识的人,对不对?”
    “口辱'〇 ”
    “他们……他们还在吗?”
    陈穆修仰头看着湛蓝的天空:“或许吧!”
    “G市是什么样的,也不知道现在的G市,还是不是以前的G市,应该会有很多改变吧!” 陈穆修疑惑地看着余韶,不明白他今天怎么忽然说起这样的话来。
    余韶却笑道:“其实,我挺想了解你身边的一切的,比如说,你有什么朋友,家里还有没 有亲人,平时都是怎么娱乐的……”
    余韶自顾自地说着,他忽然发觉,说这些话的时候,一点都不别扭,反而是真的很想知道 陈穆修以前的事情。
    接着就越说越多。甚至连陈穆修的成长经历,他都想要知道。
    可是,还没等到陈穆修的回答,肩膀就忽然被陈穆修拽了过去,陈穆修直直地盯着余韶的 眼睛,想到陆子盛私底下使给他的招数,一本正经道:“余韶,我们约会吧!”
198约会怎么打起来了?
198约会怎么打起来了?
    夜晚,余韶站在窗前,抬头愣愣地看着天空。
    到现在,他都还没有反应过来,陈穆修为什么要跟他约会。
    其实,不管明白不明白,他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期待的,但是不知为何,又觉得这并不像 是陈穆修的作风。
    难道爱情还能改变一切?还改变了陈穆修这颗榆木脑袋一样的大脑?
    余韶轻轻一笑,说实话,他也不知道。
    到时候,只能随机应变了。
    第二天,余韶一早就醒来了。
    陈穆修已经站在他门口,等着他一起走。
    吃完早饭,两人一起出门。
    说是约会,两人还是和平常一样,一路上走着,都没有怎么说话。
    直到余韶到达了目的地,陈穆修才跟余韶说了一声:“晚上,到这个地方来。“
    陈穆修交给余韶一张纸条,余韶看了看上面的地面,扑哧一声笑。
    “这是谁教你的?“
    这一看就知道,绝对不会是陈穆修想出来的,竟然带他去看电影。
    虽说,末世已经没有什么多余的娱乐场所,但是随着人们学会了在末世生存,有了能力之 后,渐渐的,末世前的一些娱乐场所也多了起来,电影院就是最先恢复的一个,不过因为资金 不足,不然现在都有很多人想要就这末世拍不大片了,现在只能拍一些纪录片,让大家了解到 末世的情况和生存意识方法。
    好的东西多了,坏的也会有。
    这其中,最令人头痛的一项就是——赌博。
    不过,自由基地里并没有赌博的场地,听说,是在靠近G市的那个竞技场上,赌博情况非 常严重。
    陈穆修却像是并未发现余韶的笑话一样,淡淡地说:“是阿盛说,这样做可以增进彼此之 间的感情。“
    “也许吧! “余韶笑道:“不过,修,你也可以换个方式思考一下,我是个男人,不是女 人,男人之间的约会同男女朋友之间的约会是不一样的。“
    男人有男人的爱好,两个大男人,对于看电影都是没什么心情的,那还不如换个方式。
    “那你想去哪里? “陈穆修趁机说。
    余韶想了想,说起来,他虽然不太推崇男女朋友之间的那一套,但是放在两个男人身上, 他又确实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最终,余韶说了一句让他后悔好久,甚至想要跳楼的话:“修,我们打一场吧!“
    说完的时候,余韶愣了愣。
    他从未想过要跟陈穆修打一场,但现在竟然在这个时候说出来了,而且还是无意识的,不 会吧!老天,我能不能收回去?
    他是六级异能者,陈穆修是七级异能者,他这不是纯粹找虐吗?
    为什么他会说这种话,也只能说,是因为一开始看见陈穆修进步太快的时候,升起的一种 小心思,但随着差距变大,那种小心思也不见了,结果由小小的嫉妒变成了仰望。
    可是,他竟然在这个时候说出这样的话来,余韶万分不能理解。
    他想要收回去,但很显然,陈穆修似乎并不打算让他收回去的。
    只见陈穆修向他点了点头:“好!“
    随即嘴角弯弯勾起,是啊,男人之间的约会果然不一样,看,他跟余韶的也不会多特别, 他一定能让余韶终生难忘。
    余韶看着陈穆修消失在眼前,不管再怎么羞愤,也只能这样了,他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 会说出跟他打一架的话,好好去看电影不就好了吗?
    好不容易的一次约会,就因为他而搞砸了。
    一整天,余韶都有点心不在焉,训练的时候,也常常被师兄抓到错处。
    阿弦道:“小师弟,你到底怎么呢? 一直都跟不上节拍,你在随便乱用灵气,早晚把自己 给弄死!“
    阿弦没好气地拍了拍余韶,让他停止修炼。
    他现在气息有些紊乱,根本静不下来,最后,阿弦只好说道:“你先回去吧,今天不用练 习了。“
    “大师兄,对不起,我马上就安静下来。“
    “叫你回去你就回去,没有解决完自己的事情之前千万不要过来!“阿弦扔下话,不管不 顾地离开了。
    余韶也觉得今天的自己太不应该,不究竟因为搞砸了一个约会而已,怎么就无法集中精神 了呢?
    虽然说,这个约会被他搞砸了,但其实,他心里还是挺期待的,也想知道,自己在陈穆修 面前,究竟能撑到什么时候。
    他知道自己肯定是赢不了陈穆修的,那就当是检测自己的实力好了。
    想到这里,余韶也慢慢地不再纠结了。
    反正陈穆修这人就是个怪物,他是无法跟上怪物的节奏的。
    只能仰望。
    夜晚如期而至。
    余韶看到陈穆修来接他了,听着他说了一声“走吧!“
    余韶便跟了上去。
    他的心里还是有些忐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