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00)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唐川正坐在那里。
  而此时此刻贺兰正往那里去。
  唐川瞪眼——你别过来啊,过来信不信我一脚把你踢出去?
  贺兰——想踢就踢你哪儿那么多废话?
  左右护法快把他给我带走!
  左护法薄荷一脸“这不关朕的事”,右护法薄言抬头看着走到自己面前低头看着自己的贺兰,反射弧还没走完。
  “请让一让。”贺兰绅士有礼。
  “啊?”薄言的反射弧还没绕完星际海一周,薄荷看不过眼了,一把把他拉到自己这边坐下。
  唐川右边的位置顿时空了出来,贺兰就若无其事地挨着他坐下。周围的人一个个转过头假装自己认真地看训练,实际上耳朵竖得笔直笔直,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字。
  唐川刚想说话,贺兰却抢先问:“有水吗?”
  “有啊。”唐川没多想,递过自己的水瓶。贺兰拧开盖子就喝了一口,咕嘟咕嘟喉结滚动,听得周围的人都忍不住咽口水。
  关键是——这瓶水刚刚唐川喝过了。
  但唐川这些天一直跟贺兰一起训练,喝水的瓶子本来就没有特地区分过,所以并没有放在心上。
  贺兰是故意的,但他显然不会说出来。
  “看出点什么了吗?”贺兰问。
  唐川皱眉思索,“刚刚的一些连击,你都进行了精简对不对?这样一来攻击的效率会变高很多,而且……要求的手速反而降低了?”
  贺兰点头,“没错,今天晚上回去你可以试试。”
  唐川的眼睛不由一亮,他现在的手速还在平均值以下苟延残喘,如果是用贺兰的法子,说不定还真能打出点模样来。
  场上激战正酣。
  贺兰不时把对战双方的漏洞挑出来,跟唐川讲解。唐川听得很认真,时而还能提出自己的观点,再由贺兰进行分析或纠正。
  场上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唐川和贺兰就没停下来过。
  周围人没听到想听的八卦,但却意外地发现现场版教学,顿时一个个激动不已。但他们很快就发现,虽然有些地方两个人讨论得细致,深入浅出清晰明了,但更多的时候——根本跟不上速度啊!
  贺兰和唐川的思维转得很快,而且很有默契,有时候即使一个人直接从这件事跳到另外一件事,另一个也能立刻会意。更不用说很多只说了半句的话,他们懂,可大家不懂啊!
  于是,当唐川诧异地感觉到周围的怨念已经快凝成实质将他包围的时候,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咋了?
  而此时联动课堂也接近尾声,在最后一组比试完之后,大家便三三两两地散了。唐川原本想回去好好消化一下刚刚学到的内容,结果没走进步就被双胞胎拦了下来。
  “唐小川,你把我们拖下水,却自己跑了,这可不厚道啊。”薄言站在弟弟后面探出个头来,义正言辞。
  唐川摸摸鼻子,知道他肯定指的是话剧社的事情,“我不是有去排练么?”
  “屁!你才排练几分钟啊,每天就你跑得最快!一点儿革命友谊都没有!”薄言想起来就气,在这个男人多如狗的军校里,话剧社却聚集了各个年级各个系的女生,而且,双胞胎不演戏的时候,人气还是可以的。
  薄言顶着贺兰的压力抓住唐川,今天死活都要拉他一起去。这时,正好有个老师过来喊贺兰有事,唐川就只好先跟着双胞胎走了。
  今天的话剧社依旧热闹,女生们叽叽喳喳地凑在一起排戏说八卦,看到帅哥来了就如蝗虫过境一般扑过去,把唐川和双胞胎给围了个水泄不通。
  好不容易导演罗斐发话了,三人才挣脱出来,换衣服上台。
  说起来唐川也不知道自己为啥会站在这里,感觉莫名其妙就被忽悠着加入了话剧社。
  中场休息,唐川回到后台看到维亚也来了,就跟他挥了挥手。不过维亚似乎没看到他,径自打开一扇门走了进去。
  唐川想起先前魔多教授嘱咐过的话,教授的快递似乎放在维亚那儿了,让唐川记得去拿,于是唐川便跟过去,免得待会儿又找不到这总是神出鬼没的指导员。
  然而走进那扇门,唐川却诧异了一下。
  这里竟然是一个楼梯。
  “啊,唐川你在这儿啊,想上去看看吗?”罗斐走过,笑着拍拍他的肩。
  “可以上去吗?”
  “可以啊,上面是我们话剧社的陈列室,放一些奖杯和照片什么的,说起来每个新晋社员都该去参观的,你等等,我把TXT叫过来。”
  于是三个新晋社员怀着其实并不怎么激动的心情,踏入了专属话剧社的陈列室。出乎意料的,这里摆的奖杯和挂着的各种奖状、照片都很多,有些存在的时间甚至能追溯到百年之前。
  “哇哦。”薄言赞叹着,目光扫到墙上一张老照片,“这是……贺上将?!”
  罗斐摇头,但脸上却仍带着骄傲,“不是贺上将本人,是他的侄子。”
  “那也很厉害啊。”薄言说:“没想到我们话剧社卧虎藏龙啊……”
  “诶?这是……”薄荷却被另一张看起来新一点的照片吸引了目光,“肃峰将军?”
  唐川也凑过去看,照片里一溜的穿着军装的年轻人,各个英姿勃发面带微笑,左数第二个最为英俊,剑眉星目,正是那位已经英年殉国的肃峰将军。
  “这是那一届话剧社骨干的合照,肃峰将军可是社长。”罗斐解释道。
  唐川却恍若未闻,目光凝视着照片里年轻的面孔,心里带着崇敬和缅怀。这让他不由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他们是同一年死的,唐川收到死讯的时候,来通报的军部人员什么都没有透露,只带给他一个包裹着军旗的骨灰盒,以及两枚自由勋章和一份烈士遗属证明。
  这些东西保佑着唐川平安长大,也赋予了他某种传承下来的使命感。
  看着看着,唐川忽然想起来,“维亚呢?”
  刚刚明明看到人上来,怎么不见了?
  这时,前面忽然传开一道老旧木门的吱呀声,唐川转头去看,才发现那里还有扇门。
  维亚从里面走出来,随手把门关上,“你们都来了啊,诶唐川,刚刚你有叫我吗?”
 
    第66章 主角与炮灰

  “嗨,亲爱的贺兰,好久不见。”通讯界面弹出,一个男人穿着俗不可耐的花裤衩躺在沙滩的躺椅上,手里拿着鸡尾酒,海风徐徐,阳光明媚,好不惬意。
  贺兰抬眼,“有话快说。”
  那男人嫌弃地“啧”了一声,喝了口酒,说:“德沃克最近很不太平,边境的战火一直没有停,贺兰。”
  “我知道。辛苦你了。”
  男人摆摆手,“那群老不死似乎又想去禁区探出点什么,我们得早作准备。还有,你拜托我的事情我查得差不多了,资料都发在007的邮箱里,记得查收。”
  他话音刚落,007就已经手脚麻利地把资料都调出来,呈现在贺兰面前。贺兰粗略扫了一眼,“这件事先这样,看过之后我会把所有的资料都封档销毁,暂时不要惊动任何人。”
  “我明白。哦对了,我看了直播,不错啊,你那小男朋友,不过你就不能对我妹妹温柔点儿?对女士动粗是要遭雷劈的。”
  贺兰气定神闲,“我现在活得很好,谢谢。”
  “哎我说,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
  贺兰翻看着资料,没理他这八卦嘴。
  “你不会还没告白吧?我跟你说哦贺兰,直播上那两句话可不算告白,你别给我马失前蹄啊,像你这样的牲口能找到男朋友,已经很不容易了。”
  友人的八卦和老妈子功力难得一见,贺兰抬眼,“夏尔,你什么时候改做情感顾问了?”
  夏尔摊手,“天生的。”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贺兰切断通讯,目光再度回到那些资料上。那里面有一半是关于肃峰的,还有一些,是关于唐川的。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