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18)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你放心,我当然不会跟小孩子置气。”迦西点头,道:“要不是你们贺家一直以来行事都光明磊落,耿直忠心,我们皇室也不会代代都把军权交给你们了,不是吗?”
  贺敬山敬礼,“是,陛下。”
  另一边,乔伊陪着娜塔莎走在花园里。
  大量的绿植修剪地像是蜿蜒的迷宫,两人慢慢地走着,天光云影慢慢交织洒落在他们身上,衬得他们倒真像一对璧人。
  走了一会儿,娜塔莎终于没忍住,说:“有人给我发了一封邮件,邮件上说……”
  “说什么?”
  “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闻言,乔伊的脚步顿了顿,随后便慢了下来,转头时脸上却还带着温和的笑,“这或许只是别人的恶作剧罢了。”
  “如果你真的有喜欢的人,我不会阻碍你们的。”娜塔莎却停了下来,目光坚决地看着他,“我并不想当什么第三者。”
  乔伊也停下来,背对着她,悠悠道:“放心吧,公主殿下,你绝对不会成为第三者的。”
  娜塔莎看着他的眼神有些复杂,“我能不能问一下,她是谁?”
  “公主殿下,你还是不知道的好。”依旧是优雅中带着贵气的舒缓语调,但莫名透出一股冷意。但娜塔莎心里却丝毫不觉得奇怪,好像这样的乔伊才更真实一点。
  “你说吧,我可是公主,你觉得我连这么一点事情也承受不来吗?”
  乔伊终于回过头来,足有一人高的绿植围墙在他身上投下一片阴影,那半张精致绝伦的脸逆着光,长长的睫毛抖落着夕阳的余辉,娜塔莎仿佛一瞬间,就陷入了那深邃眸中的汪洋里。
  “你真的想知道?”
  娜塔莎赶紧回神,“当然。”
  乔伊笑了笑,娜塔莎顿时呼吸一滞——妈呀,要不要长得那么好看。
  然而乔伊接下去说出来的话,却让她怔住。
  “他是我弟弟。”
  “你、你说什么?”
  “我喜欢我弟弟。”乔伊看着娜塔莎的眼睛,“所以,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娜塔莎惊愕地张大了嘴,半晌都回不过神来,“你们不是……你怎么会……”
  “觉得很不可思议?”乔伊轻笑。
  娜塔莎很难相信乔伊竟然就这么把事情告诉了她。
  “后悔问了?”
  娜塔莎急忙摇头,“不是,你别误会。”
  她忽然想起那天在医院里碰见莱茵的画面,难怪他们兄弟俩之间的气氛感觉不太对呢,“所以你这是打算放弃他了吗?如果是因为我,你大可不必……”
  “公主殿下。”乔伊打断她的话,“请不要误会,这跟你毫无关系,而且,我也不会真的跟你结婚。”
  娜塔莎这次是完全震惊了,“你说什么?”
  “我看得出来你并不喜欢我,对不对?准确来说我并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乔伊真诚地看着她,仿佛要看进她的心里,“我也知道政治联姻并不是你所希望的,你还年轻,可以有大把的时间去追求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而我只需要占用你很短的一段时间,等时机成熟,我就解除婚约,还你自由。”
  “一段时间是多久?”
  “快的话半年?一年?慢的话三五年,在这期间公主殿下只要表现得跟我两情相悦,能骗过陛下和我父亲就行了。当然,在这期间我可以保证绝对的忠诚。”
  “那莱茵呢?三五年之后或许他早就有另外喜欢的人了!”娜塔莎自问没谈过恋爱,但也写过小黄文啊!那天莱茵那个样子,两人显然已经崩了。
  “准确来说我不是一个好人,公主殿下,趁早摆脱我,是他的幸运。”乔伊微笑,“所以,对于我这个提议你意下如何?”
  夕阳渐渐落下,地上的影子被拉得老长,乔伊的声音仿佛带着魅惑,让娜塔莎不由自主地想靠近探究一番。
  而书房里,三人暗藏机锋的对话仍在继续。
  “后天是穆林的祭日,我要出门一趟,你们做好安排。”迦西说道。
  狄恩却说道:“陛下,这两天正是最乱的时候,您这时候出宫,恐怕……”
  贺敬山也难得地跟狄恩站在同一战线,“狄恩议长说得对,穆林殿下的公墓在翠林星,来回至少两天。”
  然而迦西摆摆手,“不用说了,我不可能缺席穆林的祭日。但是我走之后,华京不能乱,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们两个了,我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这两天,无论任何事情都必须停手,知道吗?”
  一向温和无为的帝王,给出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警告,狄恩和贺敬山难得地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各自恭敬地垂首,“是,陛下。”
  然而,后天就是周末,正如唐川所说的那样——周末一到,军校大门一开,很多事情都无法阻挡。
  慷慨激昂的音乐伴随着不甘和愤怒的呐喊,在舞台上响起。话剧社新剧再度引发热潮,那仿佛正映照着现实的剧情轻而易举地戳中了广大军校生的心。
  你不甘吗?
  愤怒吗?
  觉得有东西堵在胸口难以抒发吗?
  来话剧社吧,让台上的演员来告诉你,应该怎么大声地喊出来,怎么才能让你活得自由和潇洒。
  英俊的青年抽出长剑,剑锋直指天空,“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我举剑,为了头顶的星空,必斩开所有的黑幕和阴霾!理想万岁!正义万岁!”
  
    第150章 沉默的羔羊

  周六下午,紫藤花军校。
  现在是下午四点半,距离下课还有最后的半小时。范黎站在校长室里,背着手俯瞰着偌大的校园,教导主任拿着一份文件站在他身后,有些担忧地说道:“校长,教育部的文书下来了,你要不要看……”
  “什么文书?”范黎回过头狐疑地看着他,摊手,“我根本没看到过什么文书,也不知道有这个东西,知道吗?”
  教导主任心领神会,不过虽说军校有其特殊性,教育部的管辖权利并不大,但范黎直接把上边的命令无视,还是让他手心里出了些汗。这时,桌上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范黎回身按下按钮,秘书甜美的声音响起,“校长,皇家军院在五分钟之前下达了集训通知,集训地在华京城外。此外,还有西城军校宣布临时加试……综上,本周共四所军校不放假。”
  “皇家军院啊……”范黎沉吟着,摹地又笑了笑,吩咐道:“通知下去,今天提早十分钟下课。”
  教导主任顿时一个头两个大,校长啊你到底要干啥啊?
  而此时的皇家军院,集训的通知一下达,所有学生都炸了。
  “为什么忽然说要集训?这个时间不对吧!”
  “就是啊!明天就是周末了,我抗议!”
  “抗议什么?军人的天性就是服从命令!”
  “反对集训,明天周末难道你们要去干什么?”
  ……
  “肃静!”板着脸的老师猛拍桌子,“现在还在上课,你们还有没有纪律了?!”
  当即就有一个学生站起来,“老师,明天是周末,我还有事,我申请请假!”
  “驳回!这里是军校,不想参加集训还要求请假,你还来上什么军校!”老师冷面驳斥,一条军规甩下来,顿时让大家都闭了嘴。
  这里不是普通的学校,这里是军校,服从命令是军人的本能,是排在所有军规前,最重要的一条。
  但是压是暂时压下去了,整个皇家军院的气氛却因此变得很诡异。平静的湖面下像涌动着暗流,所有人都仿佛行走子冰面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踩到薄冰,然后哗啦一声,掉进冰冷的湖水里。
  幸好,离下课还剩七八分钟了,很快所有的学生都会被送往华京城外。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