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17)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贺兰沉默片刻,两人僵持着,最终各退一步。
  “每天八小时。”
  “成交!”
  几乎是在贺兰点头的刹那,唐川就麻溜地摸出终端联络上傅延卿和贺杉。不用贺兰安排,两人就把所有东西都给唐川准备好了。
  等到贺兰从军部回来,就看到唐川坐着轮椅在临时搭建的简易工作台前鼓捣着什么,抬头一看时间——已经快半夜了。
  然而唐川看起来依旧兴致高昂,一双眼睛亮亮的,稍微长长了点的头发在头顶扎了个小揪揪,神情专注,毫无疲色。
  贺兰本想开口叫他,勒令他去休息,可是看着这样的唐川,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唐川如此全身心地投入进去,竟然把贺兰的控制欲压了下去,不忍心打断他。
  唐川其实在贺兰进门的时候就察觉到了,但他没抬头。
  现在坐的这个地方他可是仔细勘察过的,最好的角度,最好的光源,低头杀、侧颜杀,眼神专注散发无穷魅力,反正能使的招他都使了。
  如果贺兰没有被他迷倒,那收拾收拾可以分手了。
  于是当贺兰拿来毛绒绒的毯子盖在他腿上,伸手握住他的手探他的温度时,唐川在心里举起了胜利的锦旗。
  转头,依旧是提前算好的角度,让柔和的光打在他的侧脸,朦胧中微微一笑,“你回来啦。”
  啊……唐川都要爱上自己了。
  贺兰果然上套,看着唐川的眸色都渐渐加深。
  唐川知道这个信号,贺兰总是这样看他——这证明他脑子里肯定又在想什么嘿嘿嘿的事情。
  贺兰单手撑在工作台上,一手插入唐川的发间,低下头吻住他的嘴唇。唐川原本就抬着头,坦然至极地接受了这个吻。
  然而他没想到的是……
  一吻结束的时候,贺兰的手从他微长的发间拂过,手上就多了个东西。唐川余光瞥过去,看着像是一个黑色的圈,一开始他还没反应过来,等贺兰随手淡然地把东西放在桌面上,他才醍醐灌顶。
  哦,天呐……
  他刚刚扎着个可笑的冲天辫,跟贺兰接了个吻。
  手肘撑在桌面上,扶额——唐川现在可以确定以及肯定,贺兰是真爱他。
  “说吧,到底在打什么算盘?”贺兰伸手把他翘起的头发捋平,他可不认为唐川只是闲得发慌。
  唐川秀了秀桌上的图纸,“就我和傅延卿的那个辅助操作系统,我打算先做一个模拟效果出来。”
  “然后?”
  唐川眨眨眼,嘴角露出的微笑坏得可爱,“公开招标。”
  贺兰挑眉,这个唐小川,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了,“你的意思是,用你们的科研成果当成诱饵,去拉拢更多的人?”
  “Bingo!”唐川打个响指,“一味的用道德和正义去说服别人是行不通的,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人,如果用基本的道理说不通,那就换一种更普世的道理——钱。我打算到时候办一个推介会之类的,把我们的成果推出去,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会知道这里面存在多少商机。说起来,我还要感谢科学院,如果不是他们拒绝了我,否则这个成果就是属于科学院的,我还不能这么用。”
  “傅延卿同意用你们的成果来当筹码?”
  唐川摊手,“上次科学院的事情他可还气着呢,现在正铆足了劲儿走在打脸的路上。”
  贺兰莞尔,“需要我为你做什么吗?”
  “我们负责出成果,你当然得负责所有的杂务,比如推介会的场地、前期宣传,还有宾客邀请,等等。”唐川拍拍他的肩,笑得得意,“不难吧?”
  “当然,”贺兰牵起他的手,低头在手背上落下一个吻:“愿意为你效劳,我的骑士大人。”

    第149章 都准备好了吗

  银河纪元1025年6月14日,史称“六一四事件”的请愿活动在华京展开,拉开了其后一系列变革的序幕。
  “都准备好了吗?”耳麦里,沉重的声音压抑着激动。
  无数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在华京街头的各个角落里响起,他们潜藏着,或者待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或者若无其事地混在人群里,但他们都听着同一个声音,感受着同伴的呼吸声,或快或慢,随着心脏一起跳动,随着热血一起奔涌。
  然后在某一个时刻,一齐,跨出去!
  “我们要真相!事实不能被掩盖!我们需要一个交代!”华京街头一声喊,所有的人都看过去,震惊、错愕,然而还不等搞清楚怎么回事,接二连三的声音就响起。
  “不能再保持沉默了!求给我们一个交代!”
  “肃峰之死、唐川遇袭,真相,我们要真相!”
  “我们有知情的权力!交出幕后黑手!”
  ……
  四面楚歌起,第一段乐章犹如惊雷,刹那间风雨交加。
  那电闪雷鸣之声传到唐川耳朵里的时候,他还在一遍又一遍修改着图纸——傅延卿已经把这个艰巨的任务全权交给了唐川,因为唐川的奇思妙想总是那么让人惊奇,而且,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傅延卿发现,唐川的计算速度和思考速度,真的是耸人听闻,他们没有一个人能达到他那样的高效率。
  唐川是一个很快的男人。
  虽然他并不希望别人这么说他。
  “军校里也要开始了。”张潮生从前线发回了报道,“这几天很多人提早打了请假申请,皇家军院那边好像已经有所警觉,紫藤花这里倒是没什么动静。”
  “没关系,再过两天就是周末了,学校大门一开,派机甲部队镇压都不管用。”说着,唐川的笔顿了顿,“况且,如果他们真的想出来,会没有办法吗?”
  那些可是帝国的精英啊,小小一堵墙,怎么可能困得住他们?
  “话剧社排了一出新戏,昨天晚上刚刚进行公演。”秦海的声音插进来,“新戏的名字叫《藩篱》,讲一个渴望自由的人,冲破束缚的故事。原定的主角是你,不过很不凑巧你住院了。”
  唐川莞尔,“如果我去演,红得太快死得也快啊。剧本谁写的?”
  “一个你肯定想不到的人写的。”
  “谁?”唐川不由好奇。
  秦海还卖了个关子,没有直接说人名,而是传了一份资料过来。唐川看了,不禁眼前一亮,“妙。话剧社果然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啊。”
  “可不是。”秦海深有同感。
  与此同时,乔伊进出暮宫的次数却越来越频繁了。
  娜塔莎通常会在自己的宫殿等他,但这次她有事想问乔伊,所以主动到了乔伊和她父皇会面的地方等待。但是今天似乎狄恩和贺敬山也在,娜塔莎刚走到门口,就被拦了下来。
  “公主殿下,请稍等。”
  殿内,四人正在书桌前讲话。
  听说娜塔莎来了,皇帝迦西抬起头来,“乔伊,你去吧。”
  “是。”乔伊单手放在胸前,行礼,后退。
  贺敬山和狄恩还站在原地,一左一右,泾渭分明。
  迦西仍旧亲切温和,好像丝毫感受不到两人之间的明争暗斗,“敬山,唐川的伤怎么样了?最近忙,你不会都没去看他吧?”
  贺敬山面露无奈,“陛下就甭打趣我了,您也不是不知道我家那小崽子的脾气,这凶手一天没抓到,他看我都不顺眼。”
  “哦?还没抓到?”迦西看向狄恩,皱眉,“警察总署怎么回事?”
  “陛下,总署署长已经引咎停职了,人也抓了几个,但结果好像不太令人满意。”狄恩虽然没有看贺敬山,但这个不太令人满意的意思,不就是不太令贺家满意?
  贺敬山也没看他,“陛下,年轻人做事是冲动热血,有些不妥的地方,也就只能我来担待着。但是陛下,不管是我家那小兔崽子还是唐川,一直以来也不过只是在明面上闹一闹,总比有些人暗地里使手段要好。”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