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26)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人工智能?穆林?迦西还是第一次把他们联系到一起,真有趣啊,不是吗?
  嘴角荡起一丝笑意,迦西说道:“把昨天在体育馆收集到的意见都拿过来给我。”
  历史的车轮,一刻不停地向前滚着。
  那日被全帝国人民一同听见的质问好像真的起了作用,那位体恤民生、宽厚大义的皇帝陛下在日渐喧嚣的舆论声中,终于开始向下施压,开始听取大家的意见——事情似乎得到了转机。
  同时,暮宫直接下令各大军校将被关押的军校生们领了回去,所有人都被记了一次大过,并附赠关禁闭的处罚。
  唯有唐川,终于伤好出院,重获自由。
  没有任何外人知道唐川在这一系列的事情中究竟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他久违地走在紫藤花军院静谧的小路上,还不断的有人跟他问好,关心他身体恢复得怎么样,间或再感慨几句。
  “哎,你这些天住院,是没亲眼看见这外面的风风雨雨啊,太刺激了”
  唐川惊讶又惋惜,“真的吗?你也去看了吗?真可惜,我本来应该冲在前面的!”
  那副下一刻就要拿小金人的演技,让知晓内情的室友们特别想揍他。
  但其实唐川是真的遗憾,啊,这美好的青春,激昂的岁月!他却在病房里度过了!
  因吹斯汀!
  于是唐川如一阵小旋风般刮进了设在机甲制造系的实验室里,这段时间傅延卿和贺杉等人因为机甲辅助操作系统的事情,常驻在紫藤花军校,所以一推门进去,浓重的学术气氛和热闹的人气就扑面而来。
  贺杉一抬头,就看到唐川久违的朝气蓬勃的俊脸,“小川哥,你可终于回来了!”
  闻言,傅延卿也从一大堆零部件中抬起头来,给了唐川一个大大的笑容,“伤好了?”
  唐川帅气地挑眉,“当然。”
  随后他快步走到他们身边,单手撑在操作台上,目光快速扫过屏幕上的各项数据,“这边进行得怎么样?”
  “百分之八十。”贺杉肯定回答。
  “你那边呢?”傅延卿问。
  唐川随即咧嘴一笑,露出可爱的虎牙,“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两人会意,这时门口又传来脚步声,唐川回头看到贺兰穿着军装挺拔的身姿,打个响指,“东风来了。”
  “时间定在下个月初,来得及吗?”贺兰大步走进来,不论步伐还是话语,都一如既往的高校。
  唐川抱臂,“你是在看不起我的效率吗?”
  而后他又转头看向实验室的成员们,“跟贺兰少将说说,我们能不能在下个月之前搞定?”
  “当然能了!”
  “伟大的制造系无所不能!”
  “科学家诗来特林说过——唯有我们可以征服宇宙!”
  所有人都热情高涨,唐川给他们比了两个大大的拇指,而后微抬着下巴看向贺兰,“怎么样?”
  那明亮的眼神里,像藏着小钩子,得意又欠揍。
  贺兰点评,“有你的风范。”
  随即他又想起今天早上宋乔特意提点他的事情——是时候了,时间不等人啊,兰兰。
  他抓住唐川的手,“我有话想跟你说。”
 
    第155章 肆意青春

  “你想说什么?”
  走廊里紫藤摇曳,青叶投下一片碧影。早上十点的阳光也正好,透过花叶的缝隙洒落在两人肩头。长长的睫毛在半途拦下一些,抖一抖,恰如漫天繁星坠落。
  贺兰对唐川伸出手,摊开的掌心里,躺着两枚戒指。戒指上没有任何装饰,只是两个简单的圆环,但那黑色的材质又像金属又像宝石,阳光洒下,漆黑中过隐约闪烁着繁星,星光点点,仿佛一下子就将人带到了浩瀚宇宙。
  浩瀚宇宙,璀璨星海。
  “你这是……”唐川瞪大了眼睛,稍有些愣神。
  贺兰微微一笑,“机智英勇、帅气可爱的唐队长,可以考虑嫁给我了吗?”
  “你……”唐川老脸一红,“我跟你说哦,就算你这么发自内心地赞美我,我也不会轻易上当的!”
  “就不能为了我吃一次亏?”俊雅的眉眼稍稍耷拉下来,那无辜受伤的样子,倒是跟唐川学了个七分像。但配上贺兰那张祸国殃民的脸,杀伤力简直MAX。
  唐川盯着他,小心脏都要爆了,刹那间有个冲动,想啊呜一口把他眼角的泪痣给吃掉。
  这个男人真是越来越坏了,怎么就不学点好的呢?
  哎,看来也只有自己勉为其难收了他了。
  唐川叹一口气,非常大义地伸出手,“聘礼呢?”
  贺兰没说话。
  唐川夸张地后退一步,指了指他手里的戒指,“天呐,不会只有这两枚戒指吧?”
  贺兰就静静地看着唐川演戏,就在唐川以为他又要发什么大招时,贺兰却忽然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东西,交到唐川手上。
  “这是我的将星。”一个金色的带红边的五角星,就这样放到了他掌心里。少将军衔,一颗红星,“虽然还没正式授衔,但我用了点特权,提前拿出来了。”
  将星啊!
  这得攒多少军功才能拿到!唐川顿时被吸引了目光,有点儿想直接放兜里揣着走了。
  但是紧接着,贺兰又变着花样地把一大堆东西放在他手心里,像变戏法儿似的。
  “这是贺家的家徽——沉默之山,上面有我的名字,代表着我的爵位和身份。”一个山峦形状的银灰色徽章就被放到了贺兰手里。
  “这是帝国银行的钥匙,VIP保险柜。”一把小巧的复古钥匙,叮,放在徽章上面。
  “这是贺兰山的土地证。”接着又是一张薄薄的纸。
  “等等!”唐川把那张纸摊开来,反反复复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贺兰……山?你是说你们家那边那座山?”
  “嗯。”贺兰风轻云淡地点头。
  “所以,这张是那座山的土地所有证,你把它给我……”唐川挑眉,“你送我一座山当聘礼?我记得上面不止住了贺家吧,万一我要是把山给卖掉了怎么办?”
  贺兰莞尔,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那我认栽。”
  “喂!”唐川拍掉他的爪子,“我说认真的,你把那座山都给我,不怕你爸剥了你的皮啊?”
  不料贺兰这么回答道:“这是传家宝,本来就是要给你的。”
  唐川默然,盯着贺兰看了足足十余秒。贺兰也任他打量,眸中一片深邃星海,绝无半点参杂。
  十余秒后,唐川抬起手,单手搭在贺兰肩上,认真且慎重地说道:“我服。”
  他妈太牛了,竟然拿座山当传家宝。
  上面还住着一干军部大佬,只要拿着那张薄薄地纸,他可就是掌握全帝国军务命脉的男人啊。
  唐川觉得自己的身价一下子就蹭蹭蹭地往上涨了好多,简直快要上天了。
  “还有……”贺兰又继续说。
  唐川连忙打断他,“还有啊?你不会说暮宫也有你们的产权吧?”
  “这倒不是,”贺兰踏前一步,两人的距离一下子就近得呼吸可闻,贺兰低头,目光直直装进他的视线里,“还有一些小物件都不值一提,你将得到的最有价值的,难道不是我吗?”
  呼吸灼热,语气酥哑。
  唐川觉得耳朵发痒,心尖发烫,“呸,我就没见过比我还厚脸皮的人。”
  贺兰忍着,才没笑出来。
  两人额头贴着额头,贺兰问:“那你答不答应?”
  “你承认你是帝国之花我就答应你。”唐川促狭。
  贺兰反问:“如果我是帝国之花,那你是什么?”
  “洒满金坷垃的肥沃土地。”
  “哦,那我这朵花,将很荣幸插在肥沃的土壤上。”
  唐川一开始还想贺兰怎么那么快就妥协了,难不成是太想跟我结婚了?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