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44)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谈恋爱的人都太可怕了!
  恋爱要谈,日子还要继续过。
  贺兰的归期依旧遥远,这个年唐川还是孤单一人,而肃峰小队,也还有三分之一的人没有招募到。
  唐川当了这个队长,就得有队长的样子,当天晚上就建了一个肃峰小队专用通讯频道,让队员们交换了各自信息以及联络方式,嘱咐他们各自小心安全。唐川虽然是队长,但他并不想把肃峰小队变成他的一言堂,接下去该怎么磨合,还需要跟莱茵他们好好商量。
  而且,唐川真的很忙,很多事情他没办法面面俱到,所以在肃峰小队的一些具体事务上,还是莱茵和秦海花的心思比较多。
  一放寒假,唐川就收到了来自帝国科学院的通知。荣光小组的研究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只是唐川同时又收到了威廉的邀请函,所以只能先暂时搁置。这不这边的事情一完,他又立刻去科学院报道了。
  这其实也是队内讨论的结果。
  秦海是除了唐川以外,唯一一个还算知道些内幕的,“队伍建设暂时还不着急,我们得先挺过目前的难关,才能考虑到以后的事情。敌人现在可能会采取的方法,无非就是两种,一,阻挠威廉少将招募到新的队员,二,干扰甚至胁迫已加入队员。相信我,无论是哪一种,议会那边的人,都信手拈来。”
  “那怎么办?”查理不是脑力劳动者,听了顿时觉得头大。
  莱茵冷静地分析,“威廉说的没错,枪打出头鸟。唐川是他们重点关注的目标,其他的队员都可以被策反,但只要唐川不倒,队伍就不会散。”
  “对,”秦海赞同,“所以唐川,其余的事情就交给我们,这段时间,你一定不能有事。”
  唐川也并不托大,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往来于科学院,就算对方想下手,也不敢对科学院下手。只是有一次,唐川开着查理的炫酷飞车在去科学院的路上,差点就迎头撞上了一辆黑色飞行车,如果不是唐川开的手动操作模式,反应够快,开车水平也很牛,那可就躲不过去了。
  那辆黑车,可是直直地朝他撞过来的。
  事后警署给出的解释是酒驾,那人也确实被测出酒精浓度超标,本身背景看起来也毫无问题。
  但这真的是一个巧合吗?
  唐川并不确定,为了避免引起恐慌,他也没把这件事抖出去,只告诉了秦海和一直在他身边的查理。
  秦海思维清晰,“这事儿透着不寻常,总之你最近得小心点儿,干脆住在科学院里,有什么事情我们再通知你。”
  查理却有奇思妙想,“你们说,莱茵他哥不是议会那边儿的吗?在俱乐部里的时候,基本议会那边的人都退出了,他却还留着,而且我们不是本来就是对手吗?这个莱茵很可疑啊”
  福尔摩斯·查理摸着下巴,觉得自己分析得很有道理,然而一回神,却发现唐川和秦海都一副“你是不是在逗我们玩儿”的表情看着他。
  “咋了?”
  “我也是议会那边的,”秦海语重心长地拍拍查理的肩,“标准的最高议会出身,照理说,我跟莱茵才是一派的。”
  “你还是别动脑了,啊,战友。”唐川实在心疼战友的情商和智商,天生的,估计后天已经无法补救了。
  见查理还是一幅很不理解的模样,秦海便解释道:“十三年前肃峰将军出事的时候,我爷爷正好在最高议会任职,当时他是资历最老的那一个。我因为从小就跟在他身边长大,他们也不太避讳我一个小孩子,所以很多事情虽然时隔很久,我却还记得一点。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们,最高议会并不是铁板一块。”
  “他们就十二个人,还要搞分裂?”查理简直太难懂这群人的世界了,他们的内心都是毛线团绕的吗,怎么那么多道儿。
  秦海笑了,“不然怎么叫政客呢?没有绝对的朋友,只有的永恒的利益。当年肃峰之事一出,我爷爷就急流勇退,到现在他住在别院静养,肃峰的事情一直是他的一桩心病。我之所以会加入,一是因为你们都在,二,是因为我接到邀请函之后,去找了我爷爷,他见到之后只说了一句话——该来的还是要来了。于是,我就在这里了。”
  “看来他肯定知道什么啊。”查理感叹着,“那莱茵呢?”
  “莱茵他爸是最高议会的中坚力量,不过他不是亲生的,甚至因为上一代的缘故比陌生人还不如。如果他真的是议会那边的,他们还让他加入肃峰小队,那对这个儿子,也未免太狠了。”
  “莱茵应该不会有问题,我相信他。”唐川一锤定音,“从集训,到那晚在酒吧,他都是跟我们一条线的。”
  如果唐川是悲催炮灰一号,那莱茵就是悲催炮灰二号了。
  几人继续分析着局势,而与此同时,在距离首都星不远的蓝河星,一栋度假别墅内。
  穿着丝质睡袍的中年男人刚要睡下,终端忽然亮起幽兰光芒。他疑惑地瞥了一眼,通讯都是加密的,有谁还会在这个时候找到他?
  想了想,他还是把脱下的终端拿了起来,幽兰的光芒照映出他斑白的头发,也照映出他惊恐的脸。
  只听幽幽的仿佛跨越时间长河而来的声音从终端里传出,“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第96章 困局

  二月初,一则消息震惊了整个华京——原最高议会成员约克逊,于蓝河星别墅内被人杀害,享年58岁。
  消息起初还封锁在议会内部,可不知道怎么的,中途就泄露了,导致整个华京的上层圈子一片哗然。
  秦海第一时间通知了还在科学院的唐川,为了保险起见,几人约在华京北区的大停车场见面,这里每天人来人往,罗明光在这里有一个集装箱样式的私人大仓库,可以当做他们的秘密据点。
  地点是秦海选的,罗明光之前已经按照他的要求重新做了一番装修,各种桌椅、电子设备,全部齐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整个集装箱一起运走,无论是走水路、陆路还是就近去空港,都方便快捷。
  “约克逊,原最高议会的中坚力量,十三年前极力主张派遣军力进入墨索尔禁区,并在禁区炸毁之后,要求军部追究肃峰将军职责的主要人物之一。”秦海拿着最新的黑色电子杆,戴着金边眼镜,像一个斯文教授一样,指着各个光屏上浮现的信息,做进一步解释,“但这都不是我们紧急开会的原因,在约克逊被杀的现场,警署的人发现了他终端里留下的一句话——我在这里。”
  唐川立刻皱眉,“我在这里?是肃峰将军在禁区里曾经发出的那句?”
  “对。”秦海点头,“目前这个线索还被严密封锁,但是我敢肯定,最高会议的重组,只是时间问题。而一旦议会重组,我们面临的压力,将成倍增长。”
  闻言,气氛不禁变得有些沉重,今天到场的除了秦海、唐川,罗明光、莱茵、查理和赵毅都在。
  莱茵拿起电子杆,将一面光屏挪到近前来,“情况或许比你们想象得要糟糕。你们看,现在约克逊死了,秦海的爷爷年事已高也不可能再回去,再排除三个跟他一样情况的,能够参与重组的只有七个人,所以,届时会有五个名额空缺。而在那七个人里,地位最高的是狄恩·亚伯拉罕,而我敢肯定,我哥到时也会加入,这样一来,亚伯拉罕家独占两席。”
  “我记得,亚伯拉罕家是绝对的议会派,跟贺家很不对付。”罗明光皱眉,这可不是个好消息。
  查理就纳闷了,“你哥就是上次去警署接你的那个吗?我看他挺关心你的啊。”
  莱茵沉默了两三秒,道:“我跟他的关系,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如果可以,莱茵甚至希望从来没有遇见过他,如果那时不要去见他就好了。
  那是哪样啊……查理摸摸自己的脑袋瓜子,表示智商有点不够用。
  莱茵继续说:“乔伊是个野心家,他不会放过任何向上爬的机会。以他们的手段,让亚伯拉罕在议会取得绝对话语权只是时间问题。而且,约克逊的事情很明显可以被定性为对议会的报复,虽然会让整个议会愤怒,但对亚伯拉罕家来说,不失为一个好机会。”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