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78)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能不能站稳脚跟,就看这一次了。
  克里斯朵夫深吸一口气,一个又一个办法划过脑海,他都觉得不够好。该怎么让那个伊文思滚出议会呢?
  等等,哪里又来的劣质烟草的气味?
  克里斯朵夫皱眉,这是,旁边的门忽然打开,一人搓着手上的烟头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来,看到克里斯朵夫还惊讶了一下,随即露出一个笑容,“啊,是你啊,真巧,我们又碰面了。”
  克里斯朵夫:“……”
  看这人的狼狈样,刚才在议会大厅里肯定不好过。
  兴许不用自己出手,他自己就熬不过去了。
  想着,克里斯朵夫看着他脸上的擦伤,问:“你没事吧?”
  “没事儿,我皮糙肉厚着呢。”伊文思无所谓地笑笑。
  “是吗?”克里斯朵夫微笑,“这几天大家都精神紧绷,我劝你不要再发表刚才那样的言论,否则……就不会只是这样了。”
  “多谢你的好意,我没关系的。呃……你也觉得我刚才的言论冒犯到你们了,是吗?”
  克里斯朵夫摇摇头,“不是冒犯,是得罪,有的时候人的言论是会杀人的。”
  说完,克里斯朵夫就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伊文思一个人,怔然发呆。
  一天很快就要过去,月升日落,却再也带不走繁华都城的光亮。
  万千灯火照耀,所有的杀机都潜伏在水波之下,双棱大厦又重新恢复平静,而紫藤花军校,仍旧是一片欢声笑语。
  灯火照耀下一张张年轻的脸朝气蓬勃,春日的紫藤花架又重新焕发出生机,长出翠绿如荫遮挡着一对对散步的小情侣。
  军校多基佬,走过去十对有八对都见不到一个可爱的妹子。
  一个不易被人察觉的角落里,一对小别重逢的情侣正火热地相拥亲吻,惹人遐思的喘息声透过树叶的缝隙飘散在风里,风追着云,掠过一颗又一颗璀璨星辰。
  这两人当然就是贺兰和唐川。
  两个人都强势且霸道,一个亲吻都带上了攻城略地的意味,谁也不让谁,到最后战火烧身,烧得唐川整个人都有点失控。
  月光下的贺兰总是最撩人的,那颗泪痣又生得太过恰到好处,当他用那种像把你剥光似的眼神看着你的时候,没有人能把持得住。
  唐川每次在网上看到网友说贺兰是禁欲系的终极制服男神,他就很想一个个把他们敲醒,那都是假象!假象!
  就比如现在。
  “等等!”唐川伸手抵住贺兰的胸口,微喘了口气,抬头,眸中眼波流转,似笑非笑,“你就这么想上我啊,贺上校?还没到宿舍呢。”
  “是吗?我以为是你忍不住了。”贺兰抓住他的手,把他摁在背后的墙上,低头看着他,眸光深邃,黑得深不见底。
  贺兰抓得紧,唐川被他牢牢摁着,心里觉得有点不妙。妈的,撩过头了。
  想起往日贺兰在床上那股狠劲儿,唐川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有吗?”
  “有。”然而贺兰并不给他台阶下。
  也不知道是谁,每次只要贺兰一走,他就变着法儿的在电话里撩人,什么话都敢往外说,胆子比天还大。
  今天呢?
  今天更好,当着贺兰的面夸别的男人,摆明了让贺兰吃醋。贺兰如果不做点什么,那岂不是太对不起他了?
  “我说,我们这发展不太对啊。”唐川忽然岔开话题。
  贺兰就静静地看着他。
  唐川问:“一般的情侣,如果其中一个人总是出远门,多不好啊,回来的时候当然是各种献殷勤讨好弥补啦,怎么感觉到我们这里就不太对呢?”
  什么都没有,直奔主题!
  不要欺负我没谈过恋爱你就驴我哦!
  “那你想要什么?”贺兰凝视着他,欺身压上,两人近得鼻翼之间满是对方的灼热呼吸,“说出来,我都满足你。”
  去你的,老子不放个大招你都不知道败字怎么写。
  “我要天上的星星,你摘一个给我看看?”唐川挑眉。
  贺兰却摹地一笑,那嘴角微微勾起,眼角的泪痣仿佛都活了过来,“你想要哪颗,我买给你。”
  日。
  失策,忘记他是个大土豪。
  “怎么,又不想要了?”贺兰轻笑,伸手揽着他的腰,在他耳鬓边摩挲亲吻,“我说真的,找一颗无主的小星球买下来,在上面盖一幢房子,只有我们两个人。到时候你望出去的一切,星空、房子、花园,还有我,都是你的。”
  唐川被他说得有些心动。
  贺上校的情话,总是格外动人的。
  怎么办,心跳得有些厉害。
  贺兰再度吻上他的唇,这一次不如刚才那样霸道,温柔得简直令人发指。唐川最受不了这种了,这会让他觉得浑身发软,像被人下了迷药一样,等回过神来,什么便宜都被对方占了。
  但偏偏唐川又抵抗不了这种诱惑。
  正如他去撩贺兰,把贺兰变得越来越禽兽,占有欲越来越强。这种彼此往对方身上下蛊的手段,他们似乎乐此不疲。
  不过野战到最后也没有打响。
  唐川死咬住最后一道防线,跟贺兰回了宿舍。啪的一声,门一关,早已经忍到极限的两人就拥吻在一起,抵在门板上就做了一回。
  之后的事情,唐川选择暂时性失忆。
  一整夜的经验告诉他,任何温柔,都是假象。
  贺兰这个骗子。
  而当夜幕沉降,时针快指向晚上十点,忙碌了一天的乔伊才刚刚从双棱大厦出来。披上黑色的毛呢大衣,在保镖的护送下坐上自己的专座。
  然而今天有些不一样。
  敏锐的直觉告诉他,在黑暗的车内,一丝光线都照不到的角落里,坐着一个人。
  然而乔伊没有声张,一如往常般坐进驾驶座,随手关门。
  乔伊不喜欢有人帮忙开车,所以他通常都是自己开,或者选择自动驾驶,于是此时此刻,车里就只有他跟陌生来客两个人。
  车子缓缓开动,乔伊设置了自动驾驶,保镖们则开着车护在前后。
  乔伊仿佛浑然不知道危险来临,拉开车子里内置的酒柜,倒了一杯醇香红酒,两根修长的手指夹着那细细的玻璃高脚,递向后面,“来一杯?”
  陌生来客仿佛与黑暗融为一体,就连呼吸都微不可闻。
  没有回答,但乔伊没有缩回自己的手,气氛一度凝固。良久,一只手才从黑暗中伸出,接过酒杯,也将自己,暴露人前。
  谢宁静静地看着乔伊,“你就不怕我杀你?”
  “我知道你暗杀手段很高,但你不会杀我的。”乔伊说得很笃定。
  “理由?”
  “因为你的名单上没有我。”
  谢宁陷入沉默。
  这是他无论如何也想不通的一点,为什么他的名单上没有乔伊?为什么他的合作伙伴提供给他的信息总是那么准确,让他能顺利完成暗杀?
  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一个不可思议的答案,所以他现在来到了这里。
  “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父亲他会选择你?”这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乔伊能一口说出名单上没有他,那就证明他真的就是那个合伙人。然而,一方是前来找议会复仇的人,一方是议会的骨干,是最有机会手掌大权的那几个人之一,双方怎么可能是合作关系?
  而且以养父那多疑谨慎的个性,怎么会信任乔伊?
  乔伊回答道:“因为林将军看人很准。”
  “那你觉得自己是什么人?”谢宁追问。
  乔伊忽而笑了,整个人慵懒地靠在椅背上,手指敲打着扶手,“我是什么人?这真是个很有趣的问题。嗯……我大概……是一个纯真的理想主义者,你觉得呢?”
  说着,他回头看向谢宁。
  谢宁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这并不好笑。”
  但却把乔伊逗笑了,“我发觉你跟你养父真的很不一样,他总是夸我很有幽默感。”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