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369)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贺兰莞尔,牵起他的手,低头在他刚刚亲过的地方亲吻,两只一模一样的戒指交相辉映着,磁性的嗓音低吟:“你的胜利即是我的荣耀,中校。”
  菊花朵朵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警察蜀黍这里有人虐狗啊!!!
  泰迪总攻:别拦着我我爱他(可是他不爱我还给我喂狗粮!)
  万得福:吐血点赞,这一波狗粮真好、真的。
  香薰熏鱼:少将!天呐我的少将!你让我以后还怎么找男朋友!
  得过且不过:还怎么找男朋友+1
  阿里郎:还怎么找男朋友+2
  ……
  写文的海蒂:哈哈哈哈哈哈不管你们排多少楼,少将还是中校的啊,狗粮好吃吗? 
  大兔子即是正义:嘤嘤嘤嘤嘤嘤你们都是坏人!
  唇齿留香:所以说,肃峰小队到现在都还是一群单身狗,原因就在这里吗?
  长安街小霸王:楼上你真相了。
  玄乎道人:绝对真相了。
  莫名其妙:所以说,他们现在还没把队长干掉是真爱啊……
  肃峰小队众人泪流满面,终于有人能体会他们的心酸了。过去一年,是漫长的一年,队长生病修养,他们则继续完成学业。女王陛下定期会在暮宫召开茶话会,肃峰小队当然在邀请之列,而这,也是唐川唯一被允许参加的集体活动。
  你说像唐川这样一个生性活跃的人,每天待在床上静养,那得憋出多少病来。但奈何他身子不行,每次都得由贺兰陪着,于是时不时闹个小脾气,时不时想个鬼点子,那眼珠子一转,都叫人害怕。
  想想,风和日丽的午后,一大群青年才俊坐在花园里,一边喝着下午茶一边畅谈未来,也许正谈得兴起呢,旁边遮阳伞下半躺着的一个病弱青年,忽然咧嘴露出小虎牙,英俊却略显苍白的脸挂着意味不明的笑,幽幽说道:“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那模样,美得让人心悸。
  亏得贺兰每次都在,“我跟你玩儿。”
  唐川抬起修长的大腿搁在前面的矮凳上,施施然翻了个身,那让人心悸的感觉瞬间烟消云散,“不跟你玩,玩腻了。”
  贺兰看着他的后脑勺,无奈,“那我求你跟我玩儿?”
  唐川不答话,伸手揪着地上的花花草草。
  贺兰再接再厉,“我诚挚地请求唐川先生,陪我玩儿。”
  “哼。”唐川挑眉,回头,却看见贺兰在笑,“毫无诚意!”
  贺兰笑着,右手放在胸前,恭敬有加,“好,是我缺乏诚意,所以你大人有大量,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那你过来。”唐川勾勾手指,霸道女王样,“扶我起来。”
  哦,天呐,简直没眼看。
  帝国精英们一脸血地看着他们,有人弱弱地问着旁边的肃峰小队队员,“他们平时……就这个样子吗?”
  “是啊,都是贺兰惯的。”对,都是贺兰的锅,千万别再来问他们。
  那边年轻的女王陛下清了清嗓子,扶了扶自己仿佛要被恩爱邪风吹到的王冠,“咳,大家言归正传,刚刚我们讲到哪里了?”
  讲到病好了的唐川以一招猛虎下山强势打败了爵风的李明峰上校,风头一时无两呐。而现在,剩余五人里,奥斯帝国独占两席,着实有点惹眼。但是五个人,意味着还有一人会在这轮轮空,波克比知道自己运气不会好到连续两轮轮空,可万万没想到,这不轮空不要紧,一排上,就直接碰上了贺兰!
  拿到轮空名额的幸运儿,是上轮淘汰一人的爵风。
  这一轮,双方比拼得可谓毫无悬念,贺兰跟唐川的强悍已经得到了证实,再下一城不过是时间问题。但虽然这两场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波克比和另外一位选手也并没有就此泄气。既然要比,就要堂堂正正、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来比,星际海千千万万的观众都看着呢,国内那么多战友也看着呢,他们虽然实力比不上人家,但气势绝不能输!
  指挥官意志坚定、战意昂扬,那么他指挥出来的队伍,必定气势如虹!比赛虽然失去了悬念,但并不代表杀死了精彩。观众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两人的决心,然后诚心诚意地献上自己的掌声,这或许比输赢更重要。
  赛场内的其他选手也在为他们鼓掌,波克比听着掌声很激动,还高兴地挥了挥手。
  “打得很精彩。”唐川走到他身旁。
  波克比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哪里哪里,小意思。”
  唐川莞尔,您倒是真不客气,“先别放松,你忘记了?第二轮比赛会有四人晋级,也就是说你和另外一个人还会有一场比赛,角逐最后一个名额。”
  波克比顿时噎住,他还真差点忘了!居然还有机会进第三轮!天呐,白沙可从来没有人进过第三轮!
  唐川看着兀自激动得小宇宙都快烧起来的波克比,转头又看向公布赛程的显示屏。第二轮一共四个晋级名额,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比赛就此结束了。他、贺兰、伯德温,各自还会有两场比赛,用来角逐最后的胜者,然后由胜者挑选最后一轮的比赛方式。
  第一局,贺兰对唐川。
  刚刚还撒狗粮不要钱的一对忽然站到了对站台两边,这让观众们精神一振,有人连相爱相杀的口号都喊了出来。可是看着看着,大家就发现不对了,这两人……打得未免也太无趣了!
  黑色的少女心:不对,你们没看出来吗?是他们太了解对方了,唐川的诡计骗不过贺兰,贺兰的阵型也困不住唐川,所以什么阴谋阳谋、奇思妙想都派不上用场。
  于是十分钟后,两人不约而同地停下了操作,抬头互相看一眼。四目相对,唐川无奈,贺兰也无奈,观众们大怒——比赛打成这样,你们还有什么脸在这里发狗粮,还有什么脸?!
  最后唐川跟贺兰索性放弃了各种战术,直接在战场中央的开阔地带摆开阵势,打了一场最古老的平原大对决。这种双方摆开阵势互相厮杀的战斗,声势浩大,最是热血沸腾,双方的气势节节攀升,一口气提起来,不到最后一个人倒下,最后一滴血流尽,就几乎不会有落下的时候。
  杀、杀、杀!用最直接的方式,最强大的气势,冲上去!
  但这种开阔场地上的正面厮杀,实在不是唐川的强项,而自幼在军人家庭里长大耳濡目染的贺兰,却是这种日益被淘汰却能称得上最正统、最古老的作战方式的传承者。唐川惜败,但打这么一场,也确实爽得很。
  他已经琢磨着以后要回去跟贺兰好好杀上几盘了。
  比赛没有停歇,观众们激荡的心情还没有平复,伯德温就上台了——伯德温,对贺兰。一时间,网上的评论区疯了似得刷屏,什么命运的对决,什么年轻一代第一人的争夺,刷刷刷翻了好几十页。
  唐川也觉得这战很有噱头,星际海两大超级帝国中,两位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谁胜?谁败?
  “请。”伯德温抬手。
  贺兰点头致意,没有多余的寒暄,下一秒,战局加载完成,一片浩瀚宇宙刹那间出现在众人眼前。
  闪亮红星:嗷嗷嗷嗷太空图,星战!而且没有任何遮蔽物,这是一上来就要开大的节奏啊!
  白色恋人是个什么鬼:我喜欢星战!这背景是冰河星云吧,一整片星空像是被冰川冻住了一样,美得让人窒息啊!
  都会饿:这一定是组委会的阴谋,冰河星云那么远的地方可能我一辈子都去不了一次,这收视率要爆表了。
  ……
  别怪观众们对这冰河星云反应那么大,就是贺兰看到这张地图,都忍不住愣了一秒。然后他下意识地看向唐川,恍惚间好像从他眼里看到了那夜的星光。
  冰河星云距离现在人类聚居的星域很远,即使开着时速最快的军舰过去,也得花上十来天,且走的都是军方管制的航道,费用极其昂贵,所以对绝大部分人来说,有生之年也只能在光脑上看看了。
  但是一年半前,贺兰得到了一块来自那片星域的石头,然后用那颗石头成功拐回了一个合法伴侣。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