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66)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好。”唐川很配合,慢慢地把枪放在地上,然后用脚稍稍踢远,“这样可以了吧?”
  对方又仔细打量了他一下,这才点头,“你让克里斯朵夫进来。”
  “你们的要求未免太多了。”唐川平静地看着对方,“你们只不过抓住了一个普通人而已,我已经站在了这里,却还要求克里斯朵夫进来,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一种侮辱。”
  对方拿着枪的手却更用力地指着那男生,“少废话,让克里斯朵夫进来!”
  唐川面色微沉,思考着。对方又催促了一遍,他才通过耳麦对外面的莱茵说话,“莱茵,把克里斯朵夫阁下带进来。”
  可此时克里斯朵夫已经躲进了车里,正准备走,听到这个消息,哪里肯进去。
  “你们谁要去自己去!人质?!谁是人质,关我什么事?!”克里斯朵夫气得脸色阴沉,声音也变得尖利,“我可是堂堂帝国议会的议员,我是贵族,你让我为了一个不认识的普通人进去送死?!”
  莱茵面色冷峻,目光犀利如刀,“我比你的爵位更高,我都能进,你为什么不能进?”
  “你要去自己去!”克里斯朵夫被他的眼神刺激到了,随即却又想起了什么,“不对,你也不能进,如果你死在里面,我怎么跟你哥交代?”
  与此同时,趁着克里斯朵夫还没过来,唐川又说起了话,“可以问一句,你们的目标到底是谁吗?”
  “不可以。”
  “那这样吧,我来和那个男生交换,怎么样?你们抓一个普通平民,根本威胁不到克里斯朵夫,他可是个真正的贵族,在他们的眼里,死多少个普通人都无所谓。换成我就不一样了,我是肃峰小队的队长,还是贺兰的男朋友,有我做人质,你们可以威胁任何人。”
  “真是好大的口气。”对方嗤笑。
  唐川没有辩驳,“怎么样,考虑一下?”
  对方这回没有直接回答,而是沉默了一会儿,似乎在考虑。唐川看着他,表情看似平静,实际上仔细留意着他脸上的每个细节。
  忽然,唐川注意到他的耳朵似乎动了一下。
  随即那人开口了,“好,你过来,我让你跟他交换。”
  “不行。”唐川缓缓摇头,“我怎么知道你们是不是在耍诈?这样,你松开他,让我跟他同时出发。”
  “那万一你中途带着人跑了怎么办?”
  唐川微笑着看了一眼地上的枪,然后摊手,“我跟他现在都没有武器,如果我中途落跑,你们大可以一枪打死我。”
  对方这才半信半疑地点了点头,低头看了一眼那男生,而后粗鲁地将他推出去。唐川也回头看了眼张潮生,张潮生会意,从花坛后出来。
  双方开始移动。
  那男生全程都盯着唐川,双手紧紧地攥着,屏着呼吸慢慢挪动,眼神里有紧张,有害怕,也有对唐川的感激。
  唐川跟他隔开一定的距离,以免对方误会,从而误伤。
  很快,唐川走到了那群黑口罩面前,而张潮生也顺利拉住那个男生,重新躲回花坛后。
  还是刚才那个声音粗哑的男人,抓住唐川的手反剪在身后,举起枪抵在他脑门上,“老实点。”
  唐川老实地没有反抗,而克里斯朵夫那边,也即时收到了这个新消息。
  “他是不是有病?!”克里斯朵夫脸黑得可以,他觉得自己将近三十年的好修养都要被狗吃了,“用自己去换一个普通人,他难道觉得自己是个英雄吗?”
  罗明光的眉头深深皱起,作势要上前,亏得赵毅一把拦住了他。
  莱茵冷冷地看着克里斯朵夫,“今天换成贺兰在里面,他也会做同样的选择。不是他逞英雄,而是你太小人。”
  克里斯朵夫立马被噎住,莱茵三番五次落他面子,可他顾忌着乔伊,又不敢真的把莱茵怎么样,心里憋闷至极。
  莱茵又问:“现在可以进去了?”
  克里斯朵夫刚想开口拒绝,可理智回笼,生生地闭了嘴。现在的人质是唐川,如果他不进去,贺家第一个不会放过他!
  又迟疑了几秒,克里斯朵夫终于痛下决心,“走!”
 
    第112章 唐川死了没

  “说吧,你们想怎么样?”克里斯朵夫脸色沉凝,心里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但如果说此刻他最恨谁,那无疑是唐川。如果不是唐川多管闲事,刚刚就该直接让人把这里扫平了,哪来那么多麻烦。
  “克里斯朵夫,你这个缩头乌龟,终于来了。”抓着唐川的黑口罩男人略显激动,他一激动,唐川就倒霉。那把枪死死地顶在他脑门上,硌得生疼。
  克里斯朵夫皱眉,“我是不是缩头乌龟,不需要你来评判。我们的人已经包围了这里,你把唐川放了,我让你走。”
  “克里斯朵夫,你还记得风华实企吗?”
  “风华实企?”克里斯朵夫想了一会儿,才好像忽然想起来,“你是说那家冥顽不灵食古不化,因为新能源法案出台所以倒闭的老旧企业吗?”
  见到他这个样子,黑口罩目露凶光,全身的肌肉仿佛都气得在颤抖,“是你!如果不是你咄咄逼人,不是赶着要让新法案上台好为你参加选举拉票,我们怎么可能那么快就破产?!只差一点点我们就能融资成功了,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你整个人生都毁了?!”
  “哦?那我推行新法案,改善能源利用率,开发新能源还是错的了?我不光光要负责提案,什么时候还要负责你们所有人的生计了?你们自己不知改变,不懂得与时俱进,失败了就来怪别人,可真能耐。”克里斯朵夫嗤笑一声。
  “你!”黑口罩被反击地张口无言。
  莱茵连忙拉了一把克里斯朵夫,冷声道:“不要火上浇油。”
  这时唐川开口了,“既然您跟克里斯朵夫有仇,不如坐下来好好聊聊?”
  “我跟他没什么好聊的!”黑口罩厉声厉色,盯着克里斯朵夫,“你,马上给乔伊打电话!”
  怎么又扯上乔伊了?
  唐川皱眉,黑口罩便用枪拍了拍他的脸,“你小子也给我老实点,别耍什么花招,老子今天来,就没想过活着回去。”
  那这可大发了,一般这种人,人生遭遇大挫折,失业或者家破人亡,进而对他的仇人甚至整个社会都产生严重的仇视,说不定临死前,得拉个垫背的。
  对方让克里斯朵夫打电话给乔伊,又是什么企图呢?
  乔伊虽然也算是议会的议员,可他是教育部的,跟新能源法案这事儿八竿子打不着啊。唐川心里琢磨着,这时,克里斯朵夫已经打通了乔伊的电话,开扬声器。
  第一句话,“唐川死了没?”
  “没有,对方要求跟你通话。”克里斯朵夫答,而后他转身看向黑口罩,他也不知道这些人到底什么打算。
  而黑口罩接下来的反应也出乎他们意料,“好,你们都听好了,看好了,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你们咎由自取!我不能把你们怎么样,总有一天会有人收拾你们!”
  克里斯朵夫听得皱眉,这是什么意思?
  唐川却瞬间反应过来——不好!对方的目标是克里斯朵夫,或克里斯朵夫所在的那一派,可要杀的人,却是他!
  想想看,如果唐川因为克里斯朵夫死在这里,克里斯朵夫将会面临什么?唐川会成为一个导火索,彻底激化军部和亚伯拉罕一派的矛盾。
  可这计划如此精妙,怎么会是一个被仇恨冲昏了头脑的中年失业大叔想出来的?他本身对于上层社会的那些弯弯道道,也不可能知道得那么清楚。
  果然,这事情背后肯定有人在搞鬼。
  “大叔,您先别冲动,有话好好说。”唐川在心里为自己抹了一把汗,抬眼跟对面的莱茵和张潮生使了个眼色,同时手指悄悄地敲打在手腕的终端上,给007传信,“我是无辜的啊,大叔。”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