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37)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罗明光话音刚落,光屏上就分出了胜负。一辆猛兽型机甲用力将对手砸在地上,眼看着马上要判定输赢了,他还不放手,钢铁兽臂直直地朝着对方胸膛砸下,一下又一下毫不留情,那狠戾的姿态随着声音从光屏里传出,画面中电光四溅,兽型机甲竟是直接将对方胸膛凿穿,把里面的人一把抓住来,像拎着小鸡一样高举,再狠狠摔下。
  那人恐怖的表情放大,惨叫声刺入耳膜,鲜血迸溅。而这里的客人们,还保持着那高贵矜持的模样,举着红酒杯谈笑风生,丝毫不为所动。
  一场比赛结束,赌资结算,有人懊恼有人得意。唐川的目光又转向西北角,特意划出来的一片区域里,两台感应舱同时打开,参赛选手走出来,一个得意昂扬,一个面色煞白,手都在抖。
  唐川抿着唇,眯起眼,一般来说,线上的虚拟比赛是只要机甲损伤过大,就算失败,绝不会殃及到机甲战士本身。可这里的规则,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刚刚那个人,看此刻周围人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即使他本体没受伤,可精神上的创伤也不会小。
  唐川忍不住皱眉,“失败的人会有什么惩罚?”
  “会扣积分。”罗明光解释道:“你一旦在这里进行比赛登记,克思玛俱乐部就会为你准备一张积分卡,送你十万积分的新人福利。根据每场比赛的赌注大小,赢了得到积分,输了扣除,一旦负分立刻转化为债务。刚刚那个人,估计就已经被扣到负分了。”
  “哇哦。”查理惊叹着,跃跃欲试。
  唐川连忙按住他,免得这家伙一个不留神就小宇宙爆发,把自己给炸了。查理豪气地喝干了杯中红酒,“对本天神来说,这种都是小意思!”
  豪言壮语喊得响亮,引得周围人侧目,一瞧,哪儿来的毛头小子?
  再一瞧,旁边坐着的那个,不是机甲业巨头DM公司的大少爷吗?罗明光淡淡地扫了那些偷偷打量的视线一眼,顿时就有几个缩了回去。
  还敢于望过来的那些人,则不禁打量起查理旁边的另一个人。年轻、帅气,剑眉星目,鼻梁英挺,更难得的是眉宇间那股气定神闲的气质,普普通通的衣服穿在他身上,也好像身价不菲。
  这位又是谁?
  对于华京的上层社会来说,军校集训都是小打小闹,他们也不会整天泡在星网上搜索各种八卦新闻,所以对于网红唐川的脸,他们大多是陌生的。
  但有人不会,因为唐川还有另一个身份。
  “贺军,那不是你家弟妹吗?”一人调笑着把手搭在同伴肩上。
  被叫做贺军的同伴顿时皱起眉,明明是异常周正且充满正气的面相,硬生生给挤出了几丝阴气,“别那么叫他,他不过就是贺兰一时兴起交的玩伴罢了。”
  “唉你怎么能那么说人家呢,听说他不是挺优秀的嘛,人又长得这么正,我要是喜欢男的,也喜欢这款。”
  “他?”贺军的语气带着天生的高高在上,“跟贺家比起来,你觉得他算什么?”
  “好吧好吧贺二少,你有理。”同伴无奈耸肩,目光却一直流连在唐川身上,“那我过去打个招呼总可以吧。”
  而唐川这边,查理仍一无所觉地发表着豪言壮语,“看我坚实的肌肉,高大的身材,论打架,我从来不输。”
  唐川莞尔,却没有阻止他说。他现在跟贺兰可是绑定状态,在这种地方,绝不能怂,罗明光来头甚大,当然也更加不怂。唯有查理没心没肺,但他说的也没错,论打架,他从来不输。
  “你好。”忽然,耳边传来问好。
  唐川抬头,就见一个金灿灿的黄毛站在旁边,灯光一照,像一只金黄大菠萝。
  突然有点想吃菠萝饭,不知道贺兰会不会做。
  “你好。”唐川微微点头,礼貌又矜持。
  “我叫陈堂,是贺兰堂哥的朋友,先前在网上看见过你的视频,没想到今天居然会在这里看见你。”陈堂说着,又跟罗明光问了声好,“罗少也在啊,好久没见到你了。”
  “嗯。”罗明光淡淡应了一句,其实他跟这个陈堂根本就没见过两次,都快不记得了。
  而唐川心里此刻满脑子都是谢宁他妈那一家倒霉孩子,贺兰的堂哥?不会就是那一家人里出来的吧……
  陈堂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叫来服务生就要请唐川喝酒。而四周的人听他刚才提起贺兰,也顿时明白过来——这个不就是贺兰的男朋友吗?!
  从默默无闻到全场瞩目,其实只要短短几个眨眼的时间。
  感觉到周围关注的变化,贺军深深地皱起眉,厌恶地往唐川的方向看了一眼。只见唐川仍然好整以暇地坐着,一双大长腿相互交叠靠在椅背上的姿势透出些慵懒贵气,微笑着伸手挡住服务员递来的酒,“今天的酒都由大罗买单了,多谢陈先生好意。”
  “罗少请罗少的,这杯算我的,你不会这点面子都不给吧?”陈堂状似开着玩笑,语气轻松,可他拿过酒杯推回来的举动,可透露着强硬。
  众目睽睽之下,谁都不想被拂了面子。
  罗明光皱眉,刚想开口,却被唐川用眼神阻止。唐川笑着接过酒杯,桌子底下的脚,却偷偷碰了碰查理。
  查理顿时会意,一把从唐川手里抢过杯子,“哎呀不就是一杯酒嘛,给我喝给我喝,我都渴死了。”说完,他就仰头一口闷,咕咚咕咚跟喝水似的,喝完还砸吧一下嘴,颇为赞赏地看着陈堂,“酒很好喝啊,谢谢。”
  陈堂整个人都怔愣了那么一下,随即反应过来,眼睛微微眯起,脸上却保持笑意。
  他能发怒吗?不能。
  这个雀斑算什么东西?不算。
  但正因为查理什么都不是,陈堂反而不能跟他计较,那么多人看着,丢份。
  于是陈堂只好暂时咽下这口气,又随口扯了几句,走了。
  “这个陈堂是陈家的人,他爸爸是议会的。”罗明光又开始星际百科,“不过你们不用理会他,以他的身份还够不到贺兰的裤脚。华京的上层阶级里,以贺兰做标杆,能跟他混到一起的,就是核心圈,陈堂差不多在第二圈外围。”
  查理恍然大悟,“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太子党嘛!”
  罗明光摸摸鼻子,“也可以这么说。”
  查理好奇心起来了就压不下去,“那你呢?在第几圈?”
  “我就是个富二代,不跟他们混。”罗明光看得很开,那里面水太深了,他们只是本分的生意人而已。
  罗家的家训是,有钱才是王道。
  这时,终端忽然又发出提示音。
  唐川点开一看,一封署名威廉的新邮件赫然躺在那里。
  亲爱的同学们,请在第七层或七层以上,开始你们的挑战吧。
  
    第91章 赌注

  新的指示到达,早已蠢蠢欲动的查理舒展一下手指,这就要上。
  唐川正好也想检测一下自己的实战能力,所以也跟着一起去。为了避免被抽到一起,罗明光押后,暂时留守。
  报名点就在感应舱旁边,没有专人守着,初次参赛选手只需要把手指伸进墙上挂着的认证机器里采一滴血,不出几秒它就会自动吐出一张专属积分卡。
  唐川拿到的是998号,查理999号,这号码倒是挺奇妙。
  报名之后就是等待自动匹配,唐川能感觉到四周的目光多多少少聚集在他身上,带着探究和疑惑,间或还有几丝轻蔑。
  唐川耸耸肩,不予理会。
  然而这世上的某些事情,是你不去找它,它绝对会主动来找你的,情意绵绵永不弃。
  按捺了许久的贺军终于忍不住端着酒杯走了过来,皱着眉很不赞同地看着唐川,“为什么要下场参赛,你缺钱?”
  唐川眨眨眼,微笑有礼,“请问你是……”
  “贺军。”
  “不认识。”唐川还是微笑。
  唐川这表情,让人看了觉得他温和有礼,对手看了却恨不得把他撕碎。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