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83)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赛尔心里突突的,这些安排一定是出自贺兰之手,虽然现在贺兰在追莱茵,但此刻领着大部队的秦海也不是省油的灯,赛尔在排位赛的时候也领教过了。
  赛尔忽然有预感,这场大战快落下帷幕了。而他的眼皮开始跳,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在心底蔓延开来。
  就在这时,一声响亮的喊声打断了赛尔的思绪,“小心!”
  赛尔一惊,连忙回头,同时身体本能的往旁边一躲。然而就是他这下意识的一躲,让他直接撞上了一颗高速射来的子弹,正中心口。子弹被作战服挡在外面,但赛尔仍然感觉到一阵钝痛,低头看,手环亮起红灯,那代表着——死亡。
  风一吹,赛尔背上一阵冰凉,而就在这时,唐川从他左后方绕出来,轻轻松松地伸手摘下他的手环,语气惋惜,“我叫你是想让你趴下啊,你干嘛要往旁边躲呢?不过既然你已经死了,把手环借我用用。”
  赛尔死了,他是尸体,只能任由唐川把手环拿走。但是不对,赛尔的直觉告诉他,他死得蹊跷啊!
  然而这里打得正激烈,刚刚一枪把赛尔打死的是皇家军院的人,对方打死了一个,当然要乘胜追击。
  战况激烈,所有人都来不及去询问队友的具体情况,唐川扔下赛尔顶着火线跟第三军校的人会和,说话也急匆匆的,“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们得去接应莱茵,贺兰太厉害,如果莱茵完了我们就都完了!”
  “赛尔呢?”有人急忙问。
  “被干掉了!妈的那群皇家军院的兔崽子。”回答他的是另一个队友,刚刚的那一幕他都看到了,包括唐川喊的那一声。不知不觉,他就把唐川当成了自己人,“你知道莱茵在哪里吗?”
  唐川顺了口气,锐利的目光扫过四周,然后把手环给他们看,“消息都在上面,我也不强求你们,信的人就跟我走。”
  说罢,唐川不等他们纠结,径自出发。其他人互相看了一眼,也连忙跟上。
  于是正在收看这场浩大直播的观众们,通过上帝视角俯瞰整个苍山,就会发现所有人都跑起来了,苍山附近所有参加集训的学生,全都在自动或被动地,往小松林高地集合。
  而此时的大帐篷里,争执已经到了白热化。
  “如果唐川真的没问题,我贺鸣的名字就倒过来写!”贺鸣说话掷地有声,鹰眼如炬。
  威廉也终于站了起来,双手撑在桌面上,看着他,“证据呢?你把证据给我看。”
  “我……”贺鸣顿时语塞。
  没有证据。
  是唐川杀死了赛尔吗?不,所有人都亲眼所见,杀死赛尔的是一颗来自皇家军院的子弹。
  唐川是无辜的,他只是一个无辜的可怜的被一路追杀却还尽忠职守的间谍,谁能怪他呢?
 
    第54章 相信我

  “呼……”莱茵撑着树干,长长地吐了口气。他们很多人都在逃跑途中分散了,现在跟在他身后的只剩下五六个,当然莱茵没有忘记通过手环叫人过来支援,只是大部分人都联系上了,唯独赛尔,通讯栏那一行变成了灰色。
  这是个很不好的讯号。
  而且,他现在行进的方向,离小松林高地越来越近了。是巧合吗?不,莱茵有种感觉,是贺兰有意识的把他逼到这里的。
  但莱茵得让自己活下去,就算明知前方是陷阱,也少不得要去试一试。于是他喘一口气,继续走。
  而在这长时间的追逐战中,莱茵不知道的是,有一条消息,正以难以想见的速度,在小松林一带传播——贺兰正在追杀莱茵,两强相遇,两个人都受伤了!都受伤了!
  “停!”唐川一把将前面一人拉到树后,一行人都躲起来,心跳快得像是要从胸腔里跳出来。
  一人压低了声音,问:“这里都是皇家军院的地盘,我们怎么冲出去?”
  唐川眸光微沉,“小心点,都跟我走。”
  这个战场上没有真正的盟友,高地之上第三军校和皇家军院还在联手攻击,但高地之外,该打的照打不误。
  唐川带着他们小心翼翼地避开人走,一路下来好几次化险为夷,缔结了深厚的革命友谊。然而又走了一段,前面皇家军院的人却多了起来,一行人不得不暂时躲避,然后就听皇家军院的人在说莱茵和贺兰的事。
  所有人都屏息凝神,面色沉重,等他们走远了,才有人开口,“现在情况不容乐观,如果皇家军院的人先一步找到莱茵他们怎么办?”
  唐川沉声道:“皇家军院的伤亡比我们小,而且说实话,他们的平均战力都比我们高,我们胜算不大。而且……”
  “而且什么?”
  “而且我怕皇家军院的打算就是伏击莱茵跟贺兰,把他们一网打尽!你们想,可可的行事风格一直都是这样的,现在贺兰跟莱茵都受伤了,这么好的机会,她怎么可能放过?”
  闻言,所有人都沉思起来,唐川说的在理,那个可可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就算是他们换到相同的位置,也要去赌一把。如果赌赢了,那就是整个皇家军事学院的胜利。
  唐川又接着说,“去支援莱茵我们恐怕是赶不及了,他也肯定通知了其他队伍去,所以,不差我们这点人,我们得换条路走。”
  “你是说……去打皇家军院的埋伏?”
  “对,我们现在正好就在附近,完全没必要舍近求远,如果能把他们一石二鸟的计划打破,绝对是一个大胜利!”唐川说着,一双眼睛亮起来,“而且赛尔手环里的信息你们也看到了,除掉可可也是莱茵的命令,怎么样?”
  唐川目光灼灼地看着他们,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里都写满了真诚——信我吧信我吧,信我者赐你们永生!
  其余人沉默了一会儿,纷纷握拳,“好!我们走。”
  一行人再度整装出发,却是掉了个头,又往皇家军院的方向去。
  路上又碰到了两拨第三军校的散兵,双方碰头,唐川明智的没有开口说话。这些散兵跟唐川没相处过,当然对他很有戒心,也不怎么待见,谈话也刻意回避着唐川。
  唐川耸耸肩,一副你们爱理不理的样子就站到了旁边去。一直跟着他的一个眼镜男还拍拍他,“你别介意。”
  唐川回以微笑,“我要是介意得介意到明年了。”
  对方莞尔。
  不过有赛尔的手环在,莱茵他们又暂时联系不上,很快内部就达成了共识——一起去找皇家军院的麻烦。就这样一队人变成两队人,然后越聚越多,最后竟然集齐了五十几个人,这结果就是唐川也没料到,第三军校的人真是太可爱了。
  唐川自己就一直跟那个眼镜男走在一起,路上也不怎么说话,别人看他挺老实的,也就没找他麻烦。
  五十几个人的力量,是很大的。他们到处搜查,终于窥探到了一丝皇家军院的动向。并且顺藤摸瓜,好运地撞见了他们的一支分队,看前进的方向,应该就是要去拦截莱茵和贺兰的!
  一直保持低调的唐川终于忍不住了,“排头的那个人我认识,是可可的得力干将,我们找对路了。”
  是查理,燃烧着小宇宙风驰电掣的查理。
  事不宜迟,第三军校的也不是怕事的胆小鬼,不就是皇家军院么?打!
  “兄弟们上!”
  年轻的学子们英勇无畏,唐川跟着人群,同样嚎叫着冲出去,热血沸腾。
  “哎哟我去你大爷。”查理眨巴眨巴眼睛,一眼就看到人群中帅得扎眼的唐川,手臂一挥,“干掉他!”
  不过唐川可乖了,就混在人群里,间或跟他招招手,“战友,速速弃暗投明!饶你不死!”
  查理抬手就是一枪差点甩唐川脸上,“本天神一颗真心向女王,你不要挑拨离间!”
  唐川躲闪着,“我还宇宙大帝呢!”
  每次当查理和唐川碰到一起,画风总是会变得有些奇怪。
  这边打得热火朝天,而另一边,莱茵终于一脚踏进了贺兰的陷阱。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