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98)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谁?!
  伯文谷立刻沉下脸来,“这是谁?!”
  “嘿,亲爱的少将。”来人自然是唐川。
  两人心意相通,所以刚才贺兰一点也不着急。而此时此刻,两台机甲背靠背各自做半圆弧滑步,瞬间完成换位。
  唐川的远程攻击进入冷却蓄能时间,所以换上中距离输出,对上贺兰的敌人,刚好。贺兰刚才一番近身战,却恰好只留下远程炮,也是刚好。
  两个刚好凑在一起,就是绝配。
  两秒过,魁北再度杀到近前,贺兰的所有攻击全部蓄好能源,直冲而上。那力道刚猛,一记硬撼让魁北心中震荡。然而他咬牙,战意被无限激发,迎难而上,才不枉来这里走一遭!
  “大家快冲,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唐川暂时接过权柄,他一提醒,大家赶紧回神,将目光强行从贺兰身上挪开,转身奋力前进。
  要相信贺兰,他永远不败。
  要相信自己,永不倒下!
  “战友我来啦!!!”查理嚎叫一声冲到唐川身边,唐川正驾驶着机甲从天而降,双手光刃高举,一串耀眼的火星迸现——对面一架敌机直接被他切割成两半!
  同时侧身后转,胸前炮口打开,将右侧敌人狠狠地轰出去。
  “战友,你还好吗?”唐川问着,余光瞥向这台机甲原先的主人。他倒在座舱里,鲜血流了满身,怒睁着不甘的双眼,却已经死了。
  “放心,本天神死不了!我上辈子一定是只不死鸟!”然而查理说话已经开始大喘气,连超长待机的小雀斑都已经是现在的状态,其他人呢?
  唐川分神出来,一个个看过去,而后眉头逐渐皱起。这种高强度作战,无论是死伤还是对人精神的消耗都太大了,身体会变得疲惫、手指会变得僵硬,你全身上下的骨骼好像都在跟你发出抗议。
  唐川缓缓地吐出一口气,闭上眼。再睁眼时,那双深邃的瞳孔里骤然爆发出一丝神光,他面色冷峻,手里的操作依旧犀利如初,而在坦丁军的内部通讯里,干扰已经形成。
  “呲啦……呲啦……”耳麦里传出令人烦躁的噪音,电子兵有些着急地摘下耳麦查看,又检查系统,一通忙活,却越忙越乱,“长官,天网遭到入侵!”
  “怎么回事?”伯文谷大步走过来。
  “我也不知道,突然就来了一阵信号干扰,但是我尝试过了,没办法反击,而且我们抵抗不了它的入侵!”
  唐川借由一台被他打爆了的坦丁机甲,从机甲上装载的系统入侵敌军天王,这一手极其突然,对方根本不可能防得住。
  “抵抗不了就不抵抗了吗?赶快抢修啊!”伯文谷断喝,心里又气又急,却没失了方寸,“其余的我不管,指挥系统一定要保持畅通,我们不能被打成瞎子,一旦那样,包围就很容易溃散了!”
  下属们连连点头,整个指挥室又投入了新一轮的鸡飞狗跳。而伯文谷在焦急等待的同时,目光又不由自主地重新回到贺兰身上。
  准确地说,是贺兰跟他的那位搭档。
  这两个人,水准几乎不相上下。而且非常默契,两个人,就几乎挡住了魁北的一整个小队,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这非常让人吃惊,在第九军团里,竟然有人能和贺兰比肩,这是什么概念?
  “踢给我!”唐川一声大喊。
  贺兰一脚踏下下方的一台机甲,一道攻击轰出,目标正是魁北。魁北连忙躲避,可是那攻击像是会拐弯,就正好打在他躲避的路线上——正中!
  魁北的机甲不受控制地向后倒飞,恰好落入唐川手中。
  唐川露出一抹不怀好意地笑,手起刀落送你见阎王。眼底的冷意还未散去,他的声音又连通到迟迟不见踪影的援军军舰上,“怎么还没到?”
  洛维上校对于唐川的神出鬼没还是没有习惯,心里有些发怵,“我们正在赶,唐队长。”
  “我给你们设定好了路线,请严格按照我给的路线走。”唐川再次叮嘱,大脑里不时传来刺痛,这让他的声音听起来格外冰冷。
  事实上,无论是唐川还是贺兰,都没有把希望寄托在援军身上。贺兰一开始要求救援,只是希望大军来援,能让坦丁那方有所顾忌,形成威慑。
  他从来不喜欢把希望寄托在虚无缥缈的事情上,只有抓在手里的,才是最真实的。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战斗还在继续。西北角几乎成了绝地,残骸飘满,每时每刻都有人在倒下,每时每刻都有人在赶来。
  前赴后继,向死而生。
  “加油,我们一定能成功的!”伊莉娅的声音已经变得沙哑,还带上了一丝丝哭腔,她不在打得最惨烈的那个地方,但也同样在努力着。
  “嗯,加油。”出乎意料地,向来很少灌水的贺兰却接了一句话。
  就像在怒涛奔涌的海里插上了一根定海神针,伊莉娅的眸光变得愈发坚定,咬紧牙关,继续作战。
  “警报!警报!机甲破损程度已超过百分之六十!已超过百分之六十!”警报声声声不绝,伊莉娅却好像没听见,她在跟自己较着劲。
  再快一点!手速,手速难道不能再快了吗?
  动啊!求求你快动啊!手上的操作不能停下,机甲也不能停下,因为心还在跳动!
  加油啊伊莉娅!
  “等等!”坦丁指挥室,刚才发表过长篇大论立证杀死贺兰才是关键的那位参谋官,忽然按住身前按钮定格下光屏上的画面,鹰眼扫视,眉头渐深。旁边人奇怪地看着他,但战事忙碌,也无暇管他。而大约过了五分钟后,参谋官的脸上忽然露出骇人的神色,又不管不顾地冲到操作台前要求调出整个战场的兵力分布图。
  电子兵有苦说不出,“天网遭到攻击,这我没办法做到啊!”
  “那就做个大概的,快,马上做出来给我!”
  官大一级压死人,电子兵只好赶着给他做了一张。参谋官看着这张简图,更加证实了心中的猜测,背上冷汗涔涔。
  “长官!”他立刻转身找伯文谷,“你看这里,除了现在战事最惨烈的西北方,南面,还有一波人在突围,他们的动作比贺兰快多了!”
  旁边另一位参谋官立刻反唇相讥,“这难道不正是你希望见到的吗?是谁刚才说,我们只要杀死贺兰就够了,那些人的死活完全可以不管。”
  “我坚持认为我刚才的话说的没错,但是,贺兰远远超出了我的预估。”他正色,语气郑重,“我认为,他是在用自己作饵,吸引我们的火力,然后让第九军团的大部队成功突围。”
  话音落下,一片哗然。
  贺兰,一个堂堂主帅,竟然用自己当诱饵,去保证普通士兵的安全?那可是贺兰啊!而且、而且这……太荒唐了!
  “这不可能!”
  “对啊,贺兰是主帅啊,他是享有优先级的!”
  很多人大声反驳,可是当他们的目光扫过那张图,喉咙却好像被人掐住。在那张简图上,贺兰部署在南面的兵力远比西北要多得多,而他们呢?因为要杀死贺兰,所以绝大部分的兵力都逐渐向西北倾斜,此消彼长,南面被突破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纵然看出这点,他们又能怎么样呢?
  伯文谷说道:“危险一定跟机遇并存,如果贺兰的意图真是这样,他虽然可以保证大部分人突围成功,但是他自己却会陷入极大的危险里。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们绝不可能放弃对他的围剿,所以我们的兵不能分散。至于南面……”
  伯文谷皱眉沉思数秒,终于下定决心,“他们要突围,就让他们突围,继续全力攻打贺兰!要加快速度,那些人突围出去,就代表贺兰在短时间内不可能再有任何后援了!”
  “是!长官!”
  指令下达,伯文谷聪明地把指挥室对目前的分析也传达了下去。大家知道成功近在眼前,顿时士气一涨。
  换来的,就是贺兰如山一般沉重的压力了。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