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311)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娜塔沙随即示意杜鹃,杜鹃回答:“确实不太可行,最主要的是现在芯片跟中央系统处于连接状态,贸然断开,恐怕……而且芯片也只不过是一个载体而已,就算销毁芯片,恐怕也没办法把人工智能从中央系统中驱逐。”
  “我说什么?这根本没用。”阿道夫冷声。
  娜塔沙随即反问:“那叔叔一直在这里,难道就想出什么有用的法子了?”
  阿道夫语塞,同时眼镜男已经跑回杜鹃身边,把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她。杜鹃仔细听着,心里有了思量,看向唐川的目光带着浓浓的审视。
  呃,这位怎么还黏在贺兰身上呢?
  这都什么时候了,就不能分开一会会儿?
  唐川似是没有察觉到杜鹃的目光,紧挨着贺兰站着,两人双手紧握,头凑得很近,看起来像是在说悄悄话。但只有站得最近的张潮生,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
  “还撑得住吗?”贺兰轻声问。
  唐川没有回答,抿着唇微微点一下头。他只是紧紧攥着贺兰的手,仿佛那就是他的力量来源。
  深吸一口气,调集起潜藏在四肢百骸身处的最后一点力气,唐川在脑海深处呼唤着麒麟——麒麟,还可以继续吗?
  麒麟——我没问题哒。
  唐川——抱歉,让你做这些。
  麒麟——没关系,我会努力的!
  顿了一两秒,麒麟又发过来一个害羞的表情(///ω///)
  唐川莞尔,抬眼的刹那,麒麟的虚影已经出现在那个插着芯片的金属圆台上。赤裸的白皙小脚踩在上面,他愤怒着涨红的脸对着大家,大眼睁圆,头上浮现一行字——你们都骗我!我不会放过你们哒!
  好恐怖的威慑,大家都吓住了。
  “呃……”眼镜男迟疑着,跟杜鹃小声说道:“他刚才就是这样的。”
  杜鹃露出亲和的微笑,上前两步,“可我们下午不都说好了吗?凶手是谁我们一开始并不知道,你也没有说出来,所以这不能怪我们,对不对?”
  麒麟觉得她说的好像也有点道理,于是慌了神,脸憋得更红。一边继续佯装生气,一边紧急呼叫唐川——QAQ现在该怎么答?
  唐川——不要说话,直接飙。
  麒麟——QAQ怎么飙?
  007——哎呀教了你好多天啦你怎么还不会啊,笨笨哦,让开我来!
  只见麒麟的衣服无风自动,头顶刷出一行新的炫金大字——我不相信!我看到他了!他一直出现在这里,你们都是他的同伙!
  字体骤一浮现,便立刻绽放出耀眼金光,刺得人眼痛。随即中央系统传来更响亮的警报声,隔壁控制室的电话被打爆,各处都有关于中央系统被入侵造成的混乱反馈回来。
  混乱使人焦急,华京各处频频亮起灯火,沉入黑暗的夜又活了过来,仿佛沉寂的湖水在沸腾,汩汩的湖水泛着气泡。
  “等等!”娜塔沙连忙叫停,一个箭步冲上去,手已经穿过麒麟的脚丫扣上了芯片,“停下你的动作,否则我立刻拔出芯片!”
  麒麟低头看她,中央系统的报错却仍未停止。
  娜塔沙眸中露出坚毅,“相信我,我是这里的主人,我有权利下这个命令。”
  娜塔沙的果敢让人眼前一亮,麒麟的攻势果然缓下来,可见拔除芯片对他来说也是个不小的威胁。
  然而就在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麒麟却又摇摇头,说——但是我知道是谁杀了你的父亲。
  砰!
  巨石投入滚烫的湖水,炸了。
  
   
    第209章 打破陈规

  “嘿,罗兰,亲爱的朋友,一个人坐在这里干什么?”衣香鬓影的夜场,酒杯交错。自诩风流的男人解开领口的两颗扣子,打一个响指,换来一杯酒,笑着倚在吧台前看着新认识的朋友。
  罗兰是个很有韵味的男人。
  留着两撇很有绅士感的小胡子,头发带着股凌乱的美感,鼻梁上带着一副复古的小圆框眼镜。喷着香榭丽9号,味道很让人迷醉。
  大约半个月前,他忽然出现在这里,从此以后隔三差五过来喝杯酒,却不是很喜欢跟人扎堆。他看起来很安静,但却喜欢坐在吧台这样暴露于所有人视线中的地方。
  对于夜场的常客来说,这个男人神秘,且充满了吸引力。
  今天的罗兰还是一如既往地对人冷淡,男人喝得有些微醺,于是大着胆子,装作不经意地去摘他的眼镜。手伸到一半,毫不意外地被罗兰挡住。
  “你喝醉了。”
  男人反手抓住他的手腕,“这里是夜场,来这儿就是来玩的,你装什么深沉呢?”
  罗兰抓着杯子的手紧了紧,他看着男人手腕上戴着的腕表——这样单纯的只作用于显示时间的古董腕表在如今的时代反而是身份和钱财的象征,这款蓝黑色宝石腕表有个很美的名字,夜莺。
  他也曾有一个,但是在华京的时候被打碎了。
  华京。
  他再次想起这个名字,眸光晦暗莫名。
  男人见他忽然沉默,好像不再抵抗,心里一喜,就要伸手去勾他的手。然而他刚碰到,欣喜还来不及扩散,就猝不及防被罗兰拍开。
  狠狠地、好像沾了什么不该沾的脏东西,连眼睛里都是嫌恶。
  “别碰我。”罗兰说着,感觉自己再也无法在这里待下去,起身就走。
  男人大怒,放下酒杯紧跟着追出去。酒保看着这一前一后,露出了然的表情,跟周围人哈哈一笑。
  罗兰到了外面,深吸一口新鲜空气,才觉得自己缓了过来。可当他靠在墙上抬头看着天,却又觉得心里空荡荡的,这个时候,忽然很想抽根烟。
  抽一根,廉价的黑吉士。
  可这东西显然不会在高档的城中心出现,罗兰叹了口气的同时,听到身后愈来愈近的脚步声和骂骂咧咧的叫唤声。
  罗兰随手抄起墙角一根断了的铁棍,眸光中闪现出一抹狠辣。可当他双手紧握着铁棍躲在墙角,听着脚步声判断着出手时机,脚底发力,正准备冲出去的时候,他忽然瞥见一抹寒光在右后方闪过。
  不对!有情况!
  铁棍立刻调转方向,他爆发出了难以想象地机警和灵敏,一棍子抽向寒光乍现的地方。
  “叮——!”铁棍击打到什么金属,发出清脆的交击声。罗兰瞳孔猛缩,就着远处明亮的路灯,他看到那是个人,手臂上戴着什么金属装置,刚刚他打到的就是那里。
  然而这时,酒吧里那个男人骂骂咧咧的声音近在耳边。
  该死。
  罗兰没办法两边都顾及到,只能紧握铁棍面对着他觉得更危险的那边。前面那个金属装置再度闪过一丝寒光,危险近在咫尺,罗兰的脖子里已然感到了寒冷。
  “找到你了。”身后,醉酒的男人伸出手,蓝黑色的宝石切割面反射出迷人的光芒。
  罗兰全身紧绷,藏在袖口中的发射器已经准备就绪。
  然而就在这时,远处的路灯忽然砰的一声爆掉了,光线由明转暗。罗兰下意识蹙眉,更专心地朝前面的敌人看去。
  敌人抬手,那个金属装置仿佛下一刻就会迸发出足以割断他脖子的力量,而罗兰也已经感觉到身后的男人抓住了他的肩膀。
  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眨眼之间,变故,也就在此时发生。
  一条腿,忽然破开自光亮与黑暗交界的虚影中踢出,一脚踹在那只戴着金属装置的手臂上,将之踹倒在地。而后那个穿着黑夹克的男人忽然出现在罗兰的视线中,擒拿、锁喉,银亮的匕首干脆利落地抹过那人的咽喉,从头到尾不过三秒,无声无息。
  “罗……”背后的男人看着喷溅的鲜血,吓得酒醒了一半。
  “是你。”罗兰心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却又蹙眉,“你怎么在这里?”
  黑夹克没有回话,走过去干脆利落地将那男人打晕,再回头看他。
  “好吧,我想我知道原因了。”罗兰识趣地没有纠结于这个问题,只是低头看了看地上的尸体,有些担心,“是他派来的人?”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