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346)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然而,更让人惊讶的还在后面!
  唐川,在开了那两枪解决危局之后,竟然直接把枪丢掉,然后从窗户里跳了出来!
  他跳下去了!
  刹那间,所有的攻击好像都停滞了,无数双眼睛抬头看着那个纵身跃下的身影,那可是二十四楼啊!心都快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
  然而下一秒,一台战机忽然风驰电掣而来,疾风一般掠过半空。下坠的唐川高举着双手,飞驰而来的战机荡下了绳梯,一分不多,一秒不差,唐川就这样在急速的下坠中抓住了那绳梯,在战机的带领下飘然远去。
  提到嗓子眼的心脏顿时落回胸腔,查理站在大楼的顶端,对着远去的唐川大声呼喊着,“一路顺风啊战友!”
  “祝凯旋!!!”
  唐川朝他挥着手,迎着夜风,想象着敌人气急败坏的脸,畅快地笑着。身后,又是一排战机快速追上,将唐川牢牢护住。
  “很开心吗?”头顶的贺兰这样问着。
  唐川想了想,觉得高空的空气果然好很多,他现在都不犯呕了,于是回答:“开心啊。”
  “刚才就应该让你掉下去。”贺兰回答。
  “你舍得吗?”唐川反问。
  贺兰没吱声,他用行动说明了自己的决心。战机很快飞到雾江上空,贺兰毫不犹豫地按下一个绿色按钮,绳梯收回,唐川放手。
  他舒展着四肢,自由落体。往日的记忆在脑海中一闪而过,恰如此刻星光璀璨,唐川笑了,抬手对着天空敬了个礼,“凯旋啊,帝国之花!”
  战机在头顶盘旋,打出了一个特殊的符号。
  凯旋,战友。
  与此同时,一声声惊呼从雾江畔的观景台上响起,“快看,那是什么!”
  “天呐,有人掉下来了!”
  “哪里哪里?”
  “那边!天呐怎么办?!”
  唐川就像一颗流星,在雾川江畔最璀璨的灯光下,在众目睽睽下,从天空坠落,惊讶了所有人的眼睛。所有人的心都开始狂跳,他们大声地喊着,每一声都那么的真诚,忽然,一艘游轮破浪而来,以众人难以想象的速度,在水面上拉出一条长长的银尾。
  人坠落了,船来了,能接住吗?
  所有人都不由伸长了脖子,焦急期待着。
  黑暗中,唐川的背上撑开一把黑色的伞,在最后几秒强行减缓了他下降的速度。游轮也开始减速,水花飞扬间,唐川重重摔在游轮的软垫上。
  成功了!
  两岸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虽然不知道前因后果,虽然周围都是陌生的人,但此刻的欢欣鼓舞,是那样的真实。
  游轮慢慢停了下来,两岸璀璨的灯光下,不少人借用随身携带的观景设备,看清了船上的情形。然后,惊愕渐渐充斥了他们的眼睛。
  “那个人是……是……唐川?!”
  “没错,那是唐川!”
  “什么?唐川?!”
  “天呐他不是失踪了吗?”
  “不是说他已经被杀了吗?!”
  “没有说被杀吧,只是贺兰少将都没有找到他,今天刚更新的公告!”
  “我的上帝啊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等等,血、他的身上有血!”
  惊愕会传染,两岸爆发出来的议论声和惊呼声,顿时响彻整个夜空。今晚是周末,他们都聚集在这里准备观看雾江上的灯光表演,虽然中央系统出了问题,今天人数有所减少,可是来的人还是很多。
  但现在灯光表演还没开始,他们就看到了更让人震撼的事情——贺兰少将找了一天都没有找到的唐川,在这里出现了,而且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刚刚好像飞过了一台战机?飞行车?天太暗了,大家都没看清。
  但是有一点毋庸置疑,唐川身上的血,他肯定遭到了追杀!
  “唐小川!快上来!”
  “快上来啊唐川,快,谁知道军部的电话,赶快打电话啊!”
  人群中有人疾呼,有一个年轻女孩子的声音,听着都快哭出来了。此时,唐川从软垫上爬了起来,虽然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跳下来根本没受什么伤,身上的血基本也不是自己的,但听到这些呼声,唐川觉得很感动。
  他看着这两岸满脸焦急的人,忽然觉得无地自容。
  这些陌生人,他们是这么的关心着自己,而即将在这里上演的,又将会使他们受到怎样的震撼和冲击?
  唐川不知道,但他知道,有些事,仍然要去做。
  “麒麟。”唐川喊了一声,麒麟在脑海中回应着他,圣苏里在回应着他,雾江畔的灯光随之变幻,一只巨大的眼睛,浮现在所有人的头顶。
  所有人都惊讶地抬头看,双星酒店里的狄恩也霍然转头,看向了雾江的方向。就在刚刚,他接到下面传来的消息——唐川出现在雾江上。
  雾江的观赏台,这是今夜除了双星酒店外,聚集人数最多的地方!
  唐川究竟想干什么?!
  狄恩的心里第一次掀起了风暴,而他很快就得到了答案。因为同样的场景,在双星酒店里也上演着。会场正前方的那个舞台,坐着钢琴家和演奏团的地方,灯光汇集之处,缓缓张开了一只眼睛。
  “我的天……真理之眼!”有人一语道破。
  四下哗然,霍华德转头看着,第一次露出凝重的表情。原本已经临近暴走边缘,打算强行将罗曼抓住的阿道夫也整个僵住。
  真理之眼,或者说是复仇之眼,对他们的冲击远比对普通人大得多。
  狄恩此刻的脸色阴沉得快要滴出水来,他的眼皮开始狂跳,思路却前所未有的通畅——他都明白了,所有的一切都明白了。唐川根本没有妥协,这一切都是他计划好的,他从一开始的目的就不是寻找那个孩子,他们一整天的徒劳无功,只是为了降低狄恩的警戒。然后他顺势提出那个交易,主动关闭中央信息系统,让狄恩觉得自己占了莫大的便宜。
  可事实上呢?
  唐川兵行险招,先把自己置于一个危险的境地,因为只有如此真实,才能欺骗狄恩的眼睛。于是狄恩答应了他的交易,孩子安全了。虽然方法特殊,但唐川确确实实达到了这个目的!
  然后,就在狄恩觉得唐川因为中央系统的关闭而受到莫大掣肘的时候,唐川开始大胆求生。他沿着事先计划好的路线,用接连不断的堪称精妙的脱险,来到了雾江。
  狄恩发现自己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轻敌。这本不该发生在他身上,可唐川一连串的行动,就让他顺利走入了这个误区。
  他没有轻视唐川,但他轻视了这个他一直想得到的东西——人工智能。中央系统虽然被关闭了,但圣苏里没有,如果只控制双星酒店和雾江这两个地方,唐川脱离中央系统,或许也能办得到!
  那么现在,真理之眼出现了,接下去会是什么呢?
  狄恩紧皱着眉头,答案呼之欲出。
  不好!
  狄恩脸色骤变,紧迫的时间让他顾不得再交代什么人,直接拿出自己的终端,飞快地把指令下达——马上停止追杀!所有人都停手!
  然而信息还在发送,雾江上的生死局就已经开启了。人群中飞出了一枚巴掌大的微型炮弹,在灯光的掩护下,直冲唐川而去。
  根据狄恩最初的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杀死唐川,最好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杀了他,取出芯片,让他身败名裂。
  然而游轮飞快地一个摆尾,炮弹砸入睡眠,激起冲天巨浪。巨浪拍打着堤岸,所有人哗然,惊叫声四起,众目睽睽之下,竟然还有人想杀唐川!
  是谁?!
  究竟是谁?!
  这简直令人发指!
  “开防护罩!”唐川冷静地朝船舱喊了一声,罗明光遥遥应了一声,透明的防护罩便缓缓升起。唐川抬头看着,任连续的攻击来袭,却站在原地一动未动。
  波涛翻滚,游轮摇晃,可也比不了人心震动啊。
  看,伤疤,快被揭开了。
  一幅全息影像,从那只眼睛里透射而出。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