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53)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张潮生都看晕了,不停的揉着眼睛,忽然被唐川抓住,“我们是一队的,走!”
  唐川飞快的跟秦海和罗明光打了个招呼,然后拉着张潮生退出广场,往集合点去。这次很可惜,他跟秦海和罗明光都拆开来了。
  然而唐川和张潮生并不是第一对出发的,有人比他们运气更好,早一步出去了。
  看着唐川的背影逐渐变成一个小点,贺兰也扣上了迷彩的帽子,背起作战背包,把麦别上耳朵,转身,朝范黎和隆恩敬了个军礼,“我出发了。”
  长腿大步迈开,作战靴紧紧的包裹着裤腿,三两步消失在视线里。
  唐川和张潮生的集合点在南区指挥系大楼顶楼,跑步过去十五分钟,然而校方很坑爹的停了所有的电梯,他们只能一层层往上爬。
  整整二十层,累死小川川了。
  楼顶的风略大,刚开始没什么人,两人等了一会儿之后,就又陆陆续续的来了十来个,唐川暗自留意着他们每个人的脸,不出意外,他们就是自己的队友了。
  从楼顶往下看,刚刚聚集到广场的人潮又轰然散开,无数个集合点天女散花一样分散在校园里,到处都是奔跑的新生,隔着老远,唐川仿佛都能听见那喘息声。
  风,忽然大了起来。
  唐川按住帽子,抬头看,就见一艘小型飞船缓缓的往楼顶降落。
  飞船上的灯光打开,照亮了整个楼顶,唐川敏锐的在灯光所及之处看到了一根钢绳。视线顺着钢绳来到楼顶边缘,再顺延出去,唐川的瞳孔猛的一缩。
  黑暗中,一个人影单手抓着钢绳上的滑索,从对面楼顶一跃而出。矫健的身影破开夜风,目标直指——唐川!
  你奶奶滴熊!
  唐川连忙往旁边一躲,他可不是故意要站在钢绳旁边的!
  然而那人的速度更快,几乎是眨眼间就到了楼顶,松开滑索,几步快走,一把抓住唐川的背包,把人给拖了回来。
  “干嘛!”唐川也是日了狗了,转过头一看,才发现这已经不仅仅是日了狗的问题,他是日了天啊。
  左眼角一颗泪痣,这不是帝国之花贺兰么!
  然而贺兰并没有多看他一眼,一只手无情的抓着他,目光扫过其他人,冷冽的声音从耳朵上的麦里传出,“我是214小队队长贺兰,现在所有人立刻上船,不得有误。”
  巨大的惊喜当头砸开,其他人看到贺兰都激动疯了,“是!”
  然而唐川的感觉并不那么美妙,他几乎是被贺兰抓着背包扔上去的。先不说张潮生这家伙见色忘友,一看到贺兰就化身狂热小粉丝完全忘了唐川,唐川就想知道——贺兰哪来这么大力啊!
  吃了大力丸么!
  跟你什么愁什么怨!
  坐在飞船舱内的唐川几乎是一个大写的懵逼,队里唯一一个女队友看到了,还在咯咯的笑。
  然而现实不容他反抗。
  贺兰光是在身高上就压倒了他们所有人,往他们前面一站,目光一扫,就没人敢瞎逼逼叨了。
  贺兰从飞船上拿出一袋手环版本的个人终端,分发给每个人,“这里面存有集训地地图,以及你们所有队友的资料,集训期间所有通讯必须经由这个手环,一旦遗失无法替补,请妥善保管。”
  唐川把手环扣在手腕上,只听啪嗒一声,一阵虫咬似的刺痛从手腕上传来,然后就见手环上弹出了操作界面,“取血采样结束,个人终端绑定完毕。”
  哟,还真是高科技的东西,唐川欣喜的摸了摸,民间可没这东西,是军方专用的吧。
  这时,贺兰的声音又传来,打断了唐川的思绪,“现在检查你们座椅身后的装备,十分钟后我们在苍山降落。”
  苍山?唐川狐疑着,从座椅后扒拉出一个黑色包裹来,打开一看,愣住了。
  张潮生凑过来,哭丧着脸,“唐川,我恐高怎么办?”
  包裹里是一套跳伞装置,经过星际时代的多次改良,如今的跳伞装置更轻便,更安全,适用的高度也更高,还可以自由操控方向。
  唐川是没有恐高症的,但学校在半夜十二点搞突袭,全程就没让他们松过一口气,这次的降落,高度……肯定不会低。
  “你放心,闭着眼睛就好了。”唐川只能这么安慰他。
  然而张潮生已经紧张的牙齿都在打颤,“往年的新生集训,可没有这样的啊,万一我在半空就吓死了怎么办?我还没娶媳妇呢……”
  唐川深表同情,在背包里掏了掏,拿出一个小瓶子,惊喜道:“你看,速效救心丸!我保证你不会死的。”
  张潮生拿着药欲哭无泪,然而军用飞船速度极快,苍山,很快就到了。
  所有人穿好装备,张潮生英勇就义一般的服下两粒救心丸,紧张得坐姿都变成了内八。
  贺兰打开了舱门,风立马倒灌进来,吹乱了他额前的头发。他就蹲在舱门前,再往前一点就会掉下去,可脸色却丝毫不变,平静的回头问:“准备好了吗?”
  这个214小队,成员基本都是机甲系和电子信息系和机修班这样的非战斗人员,体力、战斗能力都不如其他学生,上头派贺兰来带这个队,也是出于综合实力的考量。
  然而贺兰并不打算因为他们本身的资质差,就降低自己的标准。
  “艾伦。”
  “到!”
  第一个点到名的人移动到了门边,这也是个胆大的,看到下面的云层都没有吓白了脸,高喊了一句‘我准备好了’,就被贺兰推了下去,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伴随着那人高空坠落的惊叫声,贺兰的语气平静得令人发指,“下一个。”
  其他人立刻噤若寒蝉,麻麻好可怕,贺兰上校好像跟传闻中有点不太一样!
  唐川在心里冷笑:真是图样图森破。
  一个又一个人扯着杀猪般的嗓子下去了,终于轮到张潮生,还没挪到门边呢,脸都白了。
  贺兰看了他一眼,“不敢吗?”
  张潮生点头,又摇头,看得别人都忍不住替他着急。
  贺兰却只是问他,“你是一个军人,如果你都不敢,谁来替你?”
  “我……”
  “回答我,是你在战场上因为怯懦不敢前进,眼睁睁看着战友死去可怕,还是现在的万米高空更可怕?”贺兰沉声。
  张潮生抿着唇,说不出话来。唐川小声的鼓励在他耳畔响起,其他的队友也都关切的看着他。
  “你还有十秒钟。”贺兰看着他,并不强迫,但态度决然。
  张潮生咬咬牙,终于挪到了门边,贺兰伸手抓住他的带子,推他下去之前,贺兰说:“你是奥斯帝国的军人,是紫藤花优秀的学生,相信自己,你的队友可以,你也可以。”
  低沉磁性的声音,不同于刚才的冷酷,让张潮生的心骤然变得坚定了些许。
  然而下一秒,高速坠落,张潮生一把鼻涕一把泪,“我去——!!!”
  唐川在心里为他掬了一把泪,心里又紧张,又兴奋,可左等右等,都没轮到他,直到整个舱内就剩他和贺兰两个人。
  “唐川。”
  “到!”
  还是跟刚才一样的步骤,唐川的心跳加速,砰砰砰的好像要从胸膛里跳出来。他撑着舱门,掌心已经渗出了一点汗。
  从贺兰的角度,正好可以清晰的看到他长长的睫毛,还有那双,因为兴奋而变得异常明亮的眸子。
  “准备好了吗?”贺兰贴近他,呼吸几乎就在他的耳边。
  但唐川他只觉得耳朵痒痒的,却根本无暇顾及,也不知道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
  他点头,“我准备好了。”
  贺兰在他看不见的角度勾起嘴角,手搭在他背上,“一、二、三,走!”
  呼啸的风,迎面而来。
  高速、失重,唐川张开双臂穿过云层的刹那,全身的细胞都活跃起来,在兴奋的跳着舞,唱着歌,快感冲破头顶。
  “啊——!”他对着夜空,大叫着,好像把胸膛里所有的负面情绪全部丢到风里。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