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77)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唐川看得起劲,还给他加油。
  红头发抬头看他一眼,再转头看到拿着电子杆像在打斯诺克的高贵优雅稳重自持的贺兰,心里莫名一紧,再低头一看战局——不对,有哪里不对!那些细微的变化,那些飞行机和机甲的航向,似乎……不好!
  红头发的立刻改换自己的排兵布阵,速度飞快。
  然而观战的秦海和可可等人还是不由蹙眉,“太晚了。”
  只见红方那些先前被打散的飞行机和机甲,就像被一双无形的手牵引着,那排列形散却神不散,而后在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迅速完成合围!
  贺兰拿着指挥杆轻轻一拨,散兵合围,余下的大部队立刻压上,切断蓝方所有退路。红头发顿时疲于应对,手心里都是汗。
  “现在怎样?”贺兰微微转头风轻云淡地看着唐川。
  唐川摊手,“你最厉害。”
  红头发想着,如果现在是在拍古装戏,他一定要吐血三升来表示抗议——都说了不要秀恩爱了好不好!秀恩爱也不要带上我啊,我不约!
  红头发郁卒了,但是一个红头发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个蓝头发绿头发站起来。人类永远不会缺乏挑战的勇气,而他们也终将永远铭记这一刻被贺兰大魔王所支配的恐惧。
  与此同时,双棱大厦。
  言语化为无数利剑,刀光剑影,血雨纷飞。
  帝国议会第三十六次列席大会,正在召开中。
  会议前四天是各个议员发表提案,为自己拉选票的阶段,后三天才进行正式投票。然而帝国议会成员众多,谁能上去发言,谁又能获得上面的赏识呢?
  这都是一个未知数。
  每一届的列席大会,都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平日里矜持高贵、衣冠楚楚的议员们,到了这一天,甚至能不顾形象地在议会的那个圆形会议厅里打起来。无数的呐喊、愤怒的指责和冠冕堂皇,都被堪比音乐厅的独特设计无限放大,句句清晰地回荡在每个人耳边。
  再一次跟保守派那帮顽固不化的老家伙吵了一架,克里斯朵夫在自己没有完全发飙之前,扯着领带走出了会议厅,缓口气。
  “妈的。”他暗骂一声,忽然想抽根烟。
  他正这么想着,一根烟忽然出现在他的视线里,拿着他的是一双格外修长格外好看的手。克里斯朵夫不禁抬头,就看见一个浓眉大眼看起来很憨厚老实的男人站在他面前,微笑道:“要来一根吗?”
  “你是?”克里斯朵夫皱眉,这人看起来有些眼生。
  “刚从艾利桑那星调过来的,我叫伊文思。”
  哦,乡下小地方晋升过来的,克里斯朵夫想着。或许是伊文思长相挺讨喜,又或许是克里斯朵夫现在真的急需一根烟,他接过了这个陌生男人的好意,再由这个陌生男人帮他点上,深深地吸了一口。
  然而还不待吞云吐雾,他就猛地呛了一口,眉头深深地蹙起,“这是什么烟?”
  “红日。”伊文思笑笑,“抱歉,我今天身上只带了这包烟。原本想紧张的时候抽一根的。”
  该死的红日。
  克里斯朵夫沉着脸,劣质香烟的烟味钻进肺腑,简直难受得可怕。但他现在没心情跟这个伊文思计较,随手把烟往伊文思指缝间一塞,“多谢款待。”
  克里斯朵夫双手插在裤兜里,走了。
  伊文思看着他的背影看了许久,末了,才低头看了看手中燃到一半的烟,觉得扔了怪可惜的,于是自己享用了剩下的半根。
  劣质烟草的味道,实际上并没有多难闻。哦对了,伊文思还新奇地在上面闻到了一丝香水味,是刚才那个男人的。
  华京的男人,跟别的地方可真不一样。
  另一边,克里斯朵夫有些烦躁。
  乔伊和狄恩他们去上一层开会了,到现在都没露面,而克里斯朵夫到现在为止都没得到任何相关消息,这让他产生了些许被排斥在外的危机感。
  在议会这个地方,你一旦被排斥,那就完蛋了。
  但是很快,议会厅里就发生了一件让克里斯朵夫觉得更不愉悦的事情——刚刚给了他一根烟的那个伊文思,赫然站到了发言席上,用他那明显带着地方口音的帝国语,滑稽地阐述着他的提案。
  但比口音更滑稽的,是他提案的内容。
  改革议会的投票方式,增加平民选票的重要性?
  他简直是来议会说相声的。
  这让克里斯朵夫不由想起了早上在双棱大厦外面发生过的一幕,伊文思就像那只红彤彤的苹果一样可笑。
  啊,糟糕的劣质烟草的气味。
  伊文思的提案毫无意外地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冷嘲热讽、嘘声、讥笑声,却没有一个能让伊文思中断他的演讲。
  克里斯朵夫看着看着,忽然眯起眼来,他问旁边的一位同属亚伯拉罕一系的同僚,“看到这个伊文思跟谁一起来的了吗?”
  “好像是跟着秦无言那边的人一起来的。”
  秦家?他们打得又是什么主意?
  克里斯朵夫皱着眉,这时,他的终端亮起蓝光——乔伊终于来消息了。
 
    第120章 摘一颗星星

  “这是什么?”克里斯朵夫看着乔伊放在桌上的一枚芯片。
  乔伊端着咖啡杯,小巧的银匙搅拌着,在杯壁上发出清脆的碰撞声,“这是你的机会。”
  机会?
  克里斯朵夫拿起芯片插入终端的小口,终端立刻弹出一个播放界面——是刚才那个伊文思。
  “回去好好看看吧,这个伊文思能以一个普通平民的身份一步步走进双棱大厦,可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样简单。”乔伊说道。
  克里斯朵夫死死地盯着视频里正站在一个小广场上做演讲的伊文思,一看就穿着廉价西装,头发也没有好好打理,这样的人,如今居然被摆到了台面上?克里斯朵夫不禁冷哼一声,“他也不过就是秦家那边推出来的一颗棋子,没有他们保驾护航,他恐怕也蹦哒不了多久。”
  “那你知道秦家把他推出来的目的是什么吗?”乔伊依旧慢悠悠地喝着咖啡,不紧不慢地问。
  克里斯朵夫语塞,是啊,秦家把他推出来干什么呢?一个平民,一路倡导着民主和自由,为平民主张权利的野路子议员,而秦家是贵族大军的一员,是华京数一数二可以跟亚伯拉罕对着干的老牌贵族,为什么会选择伊文思?
  他们就不怕把伊文思推上台,最后损失的是自己的利益吗?
  乔伊看着克里斯朵夫,轻轻摇头,“看,这就是你接二连三失利的原因。被过去的虚荣蒙蔽眼睛,连近在咫尺的表象都无法看清。你有计算过现在议会普通议员的平民占比吗?你在过去一年,民间一共掀起过多少民主运动吗?想要推翻贵族统治的人一年比一年多,但你们视而不见,仍旧沉浸在自己的美梦里,你以为推出了一个新能源法案,那些平民就会死心塌地的拥护你吗?不要把别人都当成傻子,克里斯朵夫。”
  克里斯朵夫皱眉,乔伊说的那些,他确实没有在意,但贵族统治根深蒂固,他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看到任何基石破碎的征兆。
  不,真的没有吗?
  克里斯朵夫不由又想起早上的那个苹果,然后,默然。
  “想办法把伊文思搞定。”乔伊放下咖啡杯,那张五官深刻而精致的脸上,又露出招牌的似笑非笑的表情。
  “要杀了他吗?”克里斯朵夫一凛。
  “不。”乔伊摇头,“议会大选期间如果出了人命,那多不好。我想你知道该怎么做。”
  良久,克里斯朵夫点头,关上终端上播放的画面,转身离开。
  他路过议会大厅时,里面还在不断地争吵,这个议案太过空想,那个议案太他妈扯淡,彬彬有礼的贵族绅士们飙着骂人的话,学不来市井的半分粗俗,倒显得有几分滑稽可笑。
  他扯了扯领带,转身进了卫生间。脑子里有些乱,他需要好好理一下思路。
  把伊文思的事情交给自己来办,可见乔伊刚才跟上面开会的时候就已经商讨出了一个结果——他们并不惧怕伊文思会掀起什么风浪,而这件事情,却可以当作给他的一个考验。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