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55)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近得好像就在眼前,又远得好像遥不可及。
  还差一点点啊。
  那些他曾经可望不可及的温暖,原本都已经在他的手里攥着了。他找到了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爱他的人,从前经历过的所有痛苦,好像就都变得微乎其微。
  可是真的好痛……
  他动不了,只能感受着那些温暖从指缝中不断流走,可他连握紧拳头都做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
  “贺兰”他的大脑又开始钝痛,意识再度模糊,通红的眼眶里干涩一片,但心里却仿佛有只幼兽在恸哭,那些流不出的眼泪,都淌在心里。它趴在地上,遍体鳞伤,一遍又一遍地喊着那个人的名字。
  撕心裂肺地呼喊着,绝望而痛苦地挣扎着。
  像很多年前躺在手术台上时一样,
  像很多年前在圣苏里时一样。
  贺兰,我在这里啊……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你听到了吗?我在这里啊……
  “贺兰!”张潮生一把推开忽然愣怔在原地发呆的贺兰,砰的一声,旁边破楼上一块墙体砸下来,激起一片尘土。
  张潮生一片后怕,秦海也赶紧过来,两人对视一眼,都下了决心——不能再让贺兰这样下去了,就算用强也一定要让他停下休息。
  然而贺兰却蓦然抬头,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看着远方。
  “怎么了?”秦海紧张地看着他。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贺兰忽然有些慌乱,他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去听那声音,却怎么也听不到了。
  怎么会听不到,怎么会!贺兰四处走着,几次趔趄,他在找那个声音。
  怎么会找不到呢?怎么会呢?!
  秦海和张潮生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回事,看着他这个样子,几近崩溃。
  “贺兰、贺兰你冷静点!”秦海上去想拉住他,就在这时,贺兰的眸中忽然闪现出一抹狂喜。他飞快地拿出自己的终端,终端自动亮起,传出轻微的杂音。
  似乎是受到了什么信号的干扰。
  秦海和张潮生连忙正色起来,拿出自己的终端来看,却没有任何异样。
  而这时,信号干扰的声音再度响起。
  唐川坐在那张椅子上,紧闭着双眼痛苦地喘息着,像一尾濒死的鱼。
  无数的信号循着他潜藏在大脑深处的意志,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激活的芯片送出。
  贺兰,我在这里……
  求求你,快点找到我……
  我在这里啊……
  “是唐川、一定是唐川!”贺兰的心里又重新燃起希望,那股强烈的想要找到唐川的信念支撑着他,让他好像瞬间又充满了力气。
  平野上刮过一阵飓风,肃峰小队星夜集结,第九军团大部随行,风驰电掣般往信号发送点奔去。
  而此时的鹰眼男对此还毫无所知,基地里的电子设备没有对唐川的信号产生任何一丝反应。今晚,手术将进行到最重要的阶段。
  他们决定把目光放在唐川的头部。
  这很危险,但是根据他们的推断以及观摩过的有关于圣苏里的资料,最有可能藏匿芯片的地方就在这里。
  时间不多了,他们必须速战速决。
  女医生眼睁睁看着唐川被抬上手术台,双手双脚被铐住,破碎的衣服里露出伤痕斑斑的皮肤。因为唐川打了很多强效修复剂,所以他的伤恢复得很快,尤其是外伤,很多都已经结了痂,一道道盘根错节地长在皮肤上,狰狞而可怖。
  鹰眼男把唐川固定,转头看女医生还没上前,阴戾地回头瞪了她一眼,“还不过来!”
  狄恩没有松口说可以杀掉唐川,他们到底还是怕的。
  女医生被他吼得抖了一抖,随即深吸一口气,咬咬牙,上前,“这个手术太危险了,你们如果一定要让我动手,就必须听我的。”
  “你可别想耍什么花样。”
  “我跟你们是一伙的,我能耍什么花样?”女医生生气反问:“如果把他弄死了,我们都吃不了兜着走!”
  鹰眼男沉默几秒,“好,我配合你。”
  女医生松一口气,“我得先给他做个检查,把他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那就快点!”
  女医生也不敢怠慢,虽说她们都在同一个老板手底下做事,但鹰眼男的级别要比她高很多。如果不是她医术够高,也不会被带来执行这个任务。
  她开始忙碌起来,那双常常动手术的手依旧很稳,可是心里却越来越紧张。不行,她得想个办法。她说服不了鹰眼男,但如果做这个手术,唐川不是死就是瘫痪,成功找到芯片并取出来还能保证他健康活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怎么办?怎么办?
  慌乱间,女医生的手有意无意地碰到了手术台上的按钮。顿时,尖锐的警报声响起,房间里的灯光忽然全暗,手术台上忽然升起防护罩,把唐川给罩住,同时,手术台开始下降。
  “怎么回事?!”女医生惊慌失措。
  鹰眼男骂了一声,赶紧和其余几个同伴关警报的关警报,开灯的开灯,过了好几分钟,骚乱才终于结束。
  防护罩重新打开,唐川躺在上面毫无所觉。
  鹰眼男擦了把汗,末了回头,一把揪住女医生的衣领,“妈的,你跟我耍花样是吧?!”
  “我只是不小心按到了!”女医生嗓音尖锐,“这不是我的错!都怪你,你站在旁边我太紧张了。”
  鹰眼男被她这嗓音弄得皱眉,“你可别把自己看得太重了,哪儿那么多破要求!”
  女医生混身颤抖着,既害怕又愤怒地瞪他,“我可不像你,我没杀过人!”
  “好好好。”另一个男人上前打圆场,拉着鹰眼男后腿,“我们退后,不打扰你。”
  女医生这才安静下来,做了好几个深呼吸平复心情,磨磨蹭蹭了好几分钟,才在鹰眼男再次发飙之前,重新开始。
  这一拖,整个检查下来,又是半个小时过去。
  其他人都等得不耐烦,女医生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了,于是只好认命地闭上眼,“好了。”
  鹰眼男讥笑一声,斜睨着她,“看你舍不得的那样子,不会是看上他了吧?他都成这幅模样了你还看得上他,啧啧,口味真重。”
  女医生听了,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你给我道歉。”
  “哈?”鹰眼男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
  女医生攥着不停发抖的手,“你给我道歉。”
  鹰眼男冷笑一声,走过去,几乎就贴着她站在她面前,低头俯视着她,森冷的声音就拂在她耳畔,“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拖延时间。”
  随即他一把抓住女医生拖到手术台前,“马上动手!”
  女医生再也装不下去了,眼泪顺着眼眶流下来,但却迫于鹰眼男的压力,不得不拿起手术刀。她看着眼前的唐川,拿着手术刀的手忍不住开始颤抖。
  对不起对不起……
  “别磨蹭!”鹰眼男催促着。
  女医生咬咬牙,终于把手伸向唐川。
  然而就在这时,外面忽然传来一阵闷响。声音不大,但以这间房间的构造和隔音效果来说,就算外面撞车了爆炸了,都不应该有声音传进来才是。
  除非……有人已经进来了!
  几人相顾骇然,几个男人急忙冲进外边的监控室察看情况,不看不知道,一看,一股寒意从尾椎骨升上来,顷刻间便叫他们遍体生寒!
  那些黑色的机甲,是第九军团!
  他们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顾不得那么多,鹰眼男赶紧又冲回手术台旁,快速背起唐川,“走,马上转移!”
  所有人忙不迭出逃,不是认怂,而是他们部署在外面的雇佣兵根本不是第九军团的对手,更何况里面肯定有贺兰!现在最恨他们的无疑就是贺兰,如果落在他手里,必死无疑!
  基地有预备好的逃生通道,走过长长的走廊,鹰眼男一路走一路在走廊墙壁上拍打。一扇扇合金打造的坚硬金属门在他们身后快速合上,只要再往前走,就有出口。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