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76)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嗷嗷嗷最新消息,首战告捷!”
  不时有兴奋的声音响起,消息就像病毒一样快速传播,当唐川发现动静时,外面的人已经跑了一大半,全跑去看贺兰去了。
  贺兰上校,真是人气不减啊。
  被堂而皇之地抢走了人气,唐川撇撇嘴,当然要去讨个说法咯。于是他随手拉过旁边的傅延卿,小声说:“学长,我得去讨个债,先走一步,学长你多担待啊。”
  傅延卿愣怔了一下,没反应过来,刚想开口说话,却见唐川对他眨了眨眼,而后在他身后一推,大喊一声,“有什么问题都来问傅学长啊!”
  “喂!”傅延卿立刻就反应过来自己被坑了,猛地回头,就见唐川已经以光速逃到了门边。而他自己呢?
  “学长这个问题你可以给我解答一下吗?”
  “傅学长我承认你很帅,这个问题我觉得我们可以讨论一下,我觉得”
  “等等,让我先问啊!”
  傅延卿看着这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忍不住扶额——唐川你给我回来啊!
  还有,前面那位同学你都大四了吧?不要叫我学长好么!
  而顺利脱身的唐川,一路飞奔到了指挥系。还没真的见到贺兰呢,就被贺兰的超高人气糊了一脸——难不成全校人都跑过来看了?
  不过这倒也是,双校大战,如果说哪里最有看点,肯定是贺兰这里了。打脸快,还从不失手。只是这黑压压一片,唐川费了好大劲才挤进去。这还是有人认出了他的脸,主动让他的结果。
  军校虽然消息闭塞,可上个月贺兰跟唐川求婚的事情,还是早传开了。但是由于另一个主人公一直没回来,所以这劲爆的消息一直没能刮起相匹配的浪潮。
  这会儿一个回来了,一个找来了,那还不得赶紧——啊啊啊啊啊啊吗!
  “贺兰!贺兰上校,你男朋哦不是,你未婚夫来了!”一位热心的同学隔着人群,刚看见唐川过来,就立刻往里传话,嗓门大得深怕别人不知道。
  唐川就感觉刷得一下,周围所有人都在看他。
  然后人群如同摩西分开,主动给他让给了条道,直通贺兰。唐川保持微笑,该怎么说呢?有点像走红毯。
  早知道就不来了。
  为啥一听贺兰的名字就急吼吼跑过来呢?跟十七八岁刚碰到初恋的毛头小子一样。
  哦,确实是初恋。
  贺兰此时正站在对战台前,一身军队里的作战服还没来得及换,然而他即使穿着作战服,身姿也一如既往的笔挺、清俊,侧脸上写满认真,单手拿着黑色指挥杆在对站台上指点山河,风尘仆仆也挡不住美貌。
  听见唐川的名字,他转过头来,深邃的眸子正好对上唐川,一直稍显冷肃的脸上这才露出一丝暖意,伸出手,“过来。”
  唐川挑眉:喂喂喂,你这伸手喊过来是什么意思?我又不是小狗。
  贺兰莞尔,上前一步,“需要我过去请你吗?”
  唐川这才挪动他尊贵的步伐,走到他旁边,旁若无人地握住他的手,低声跟他碎碎念,“你一回来,把我的粉丝都给抢跑了。”
  “是吗,唐大导师?”贺兰轻笑。
  “我就知道!你果然一直在视奸我。”唐川斜眼看他。
  贺兰也不反驳,拉着他的手把他带到对战台前,抬眼看了看对面已经有些石化了的对手,问:“不继续吗?”
  对手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继续、继续!”
  咬咬牙,当然要继续啊,我打得如此幸苦,对方拿着指挥杆随便来两下就大杀四方,还有空秀恩爱,这是要上天啊。
  但贺兰这样,还是有很多人买账的,比如——在人群里捧着脸感动莫名的伊莉雅。
  被塞了好大一口糖,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了。

    第119章 你最厉害

  作为唐川星际后援会紫藤花本部的终身荣誉会长,伊莉雅觉得,入唐川这个坑,大概是她这辈子做过最棒的一个决定。
  当别人家的粉丝还在拼命卖安利为爱豆操热度,操心恋爱操心事业的时候,她这边,她的爱豆已经自动找好了全宇宙最好的对象,自带帅气吸粉光环,然后以自己的聪明才智,一路狂奔在人生赢家的道路上。
  她们能干嘛呢?只要负责尖叫和吃糖就好了啊!
  “嗷嗷嗷嗷嗷怎么办他们怎么能这么好看这么帅!”
  “手又碰到了又碰到了!刚刚在制造系被我男神帅一脸现在又好甜啊啊啊……”
  “天呐贺兰上校认真对战的时候真的是美貌如花啊,啊啊啊啊啊上校又低头跟唐小川说话了,那一低头的风情yooooooo!”
  伊莉雅感觉自己站在世界的中心,张开手——听听,这是来自人民群众的声音!
  但是,有一部分人的心里就不那么开心了。
  皇家军事学院的同学们,此刻的内心是纠结无比的。一方面,他们是来给学校增光、争取荣誉的,可另一方面,他们中有很多人也是贺兰上校的粉啊!
  于是,几乎大半的皇家军院的学生们,都面带悲壮,啊,天将降大任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但是贺兰上校你能表现得别那么轻松写意吗?不要时不时跟唐川说话啊我们很受伤的!
  然而贺兰并不会在意他们的想法。
  虽然心里已经有所预料,但今天的唐川还是耀眼得出乎人意料,贺兰在回来的路上看到007传回的实时画面,就有点心痒。但是他一到学校,就立刻被簇拥着到了这里,美妙的独处时间,总是像个磨人的小妖精,让你看得见摸不着。
  所以,他现在只是拉拉小手说说话,已经足够克制足够有礼了。
  这一点,唐川可以作证。
  每一次对上贺兰的视线,唐川都会产生怀疑——难道自己真的是什么倾国倾城好到爆炸终极大帅哥吗?不然为什么贺兰的眼睛里总有一团火?
  爱到无法自拔啊,唐川想。
  想着想着,嘴角就带了些小得意,神采飞扬、容光焕发。一双大眼睛认真地看着对战平台上杀得正起劲地红蓝双方,眼里仿佛闪着亮光。
  “男朋友回来了就是不一样啊,你瞧这一脸面色红润有光泽……”薄言站在人群里,喋喋不休地跟旁边的秦海吐槽,“平时面对我们就知道耍帅,你说队长怎么能这样呢?”
  秦海推了推眼镜,“他不对着他男人容光焕发,对着你容光焕发干什么?他要是真对着你这样,贺兰……”
  说着,秦海看向薄言,金边眼镜的镜片上闪过一丝幽光。薄言本能地一颤,“你干嘛这样看我,我可没有想撬贺兰的墙角哦!”
  秦海没有说话,薄言忍不住又问:“不过看起来贺兰挺矜持一个人啊,你看,彬彬有礼的……”
  少年你确定你不是在开玩笑?
  秦海摇头叹息,这时,场上的对战正进行到精彩之处。对战台的显示屏上,红蓝双方正在一片广阔无垠的星际海里进行正面厮杀,红方是贺兰,蓝方是皇家军院的一个红头发学生,此时蓝方以一招经典的伏击阵型,成功地打散了贺兰的右翼。无数的战机和机甲被迫分散,而红方的主舰还在远处,无法及时救援。
  红头发的脸上顿时露出一阵难以抑制的欣喜,对方可是贺兰啊!他在贺兰手里拿下了这宝贵的一分!
  唐川也眼前一亮,虽然这个攻击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新意,但对方步步为营走得很谨慎巧妙,在最开始完美地遮掩着自己的意图,然后在最关键的一刻露出獠牙狠咬贺兰一口,走的是出其不意的路子。
  唐川不由多看了他一眼,眼里流露出赞赏。不愧是皇家军院的精英,看得唐川都有点手痒——虽然他并没有接受过任何关于指挥作战的指导。
  “很看好他?”贺兰忽然问。
  “对啊,你不觉得这个攻击很妙吗?”唐川仍然全神贯注地看着战局,连一丝一毫地目光都没有分给贺兰。
  贺兰微微笑,手里电子杆一推,显示屏上的排兵布阵立刻发挥变化。红头发注视着战局,心里一边紧急推演,然后脸上的神色渐渐变得凝重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