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04)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陈潇郑重发生,灯光照耀的脸颊上依稀还有红晕。不知道是刚刚演奏累得,还是此刻激动得。
  唐川愣住了,而人群中忽然爆发出一阵欢呼、叫好,还有人吹起口哨,热烈地鼓起掌。陈潇用力地朝台下挥挥琴弦,然后飞也似地跑下台,好像背后有人抓他似的。
  “诶这个陈潇不会是喜欢唐川吧?”
  “对啊对啊脸都红了!”
  “这是当众表白么!”
  “哈哈哈哈有胆儿啊!”
  ……
  议论传进唐川的耳朵里,唐川摸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
  陈潇喜欢他?不,他倒不这么自恋。他站出来,或许只是像他话里说的那样——我挺你。
  这是为了之前那个帖子的事情,他想告诉唐川,手速并不代表全部,仍然有很多人相信你的实力。
  糟糕,有点感动。
  “喜欢这首曲子?”
  耳边忽然传来幽幽的声音,唐川莫名觉得有些冷,转头,“你吃醋了?”
  黑暗的环境里,贺兰黑色的眸子更显深邃,“我觉得呢?”
  “我觉得?你自己看。”唐川抬起被贺兰握着的那只手,严丝合缝得一点儿空隙都没有,透着一股浓浓的强硬和占有欲。
  贺兰敛眸,神色又恢复正常,“你如果觉得不喜欢,可以现在就走。”
  问题是我走得了吗?!你有本事放手啊!
  唐川眯起眼跟他对峙,而就在这时,“啪”的一声,大厅里所有的灯光亮起,优雅的乐声随之流淌,舞会,开始了。
  而大厅中央的人很快就惊讶地发现,贺兰跟唐川就站在那里,手牵着手,互相对视。那眼神激荡,恍若无人。
  他们……在干嘛?
  这么明目张胆的是在干嘛?!
  唐川注意到周围的视线,挑眉,“公共场合,请注意影响。”
  “那你今晚就不该化这个妆。”
  “碍你眼了?”
  “招蜂引蝶。”
  哎哟呵。
  “到底是你红颜祸水还是我招蜂引蝶?”唐川瞥了一眼四周,嚯,所有人都盯着他们。
  贺兰也转头扫了一眼,“你们不跳舞?”
  冷冷的目光,冻得人心肝儿颤。但还是有勇士上前,“我、我想请、请……”
  可是话说到一半儿,生生又被贺兰的眼神给压了下去。
  勇士心里在流泪,不就是跳个舞么怎么跟上断头台一样!
  而这时,人群忽然分开来,一对美丽高挑的军中之花,走到了唐川跟贺兰的面前。
  “我有这个荣幸请你跳一支舞吗?”军中的姑娘英姿飒爽、落落大方,丝毫不介意自己是请人的还是被请的一方。
  唐川看着面前的罗斐,都还没搞清楚她怎么也来凑热闹,就见与她同行的薇薇安已经站到了贺兰面前,微笑着伸出手,“赏个脸?”
  悠扬的舞曲还在回荡,可大厅里没人跳舞,所有人都紧张而兴奋地看着中央那看似“和乐”的修罗场,八卦之心蠢蠢欲动。
  天呐,贺兰和唐川,薇薇安和罗斐,光靠颜值,都能拍个百八十集的电视连续剧了!
  现在两位漂亮的女士分别发出了自己的邀请,那贺兰跟唐川会怎么应对?不会要拆CP了吧!
  陈潇放完小提琴从后台出来,惊讶地看着场间的四人。副队后援会会长伊莉娅也挤进人群里,火急火燎地去看,结果就看到——唐川潇洒地往贺兰面前一站,把他挡在身后,长身玉立,“抱歉,他是我的舞伴。”
  “哇——”大家说不上惊讶,但就冲唐川这反映,够帅!够带劲!
  薇薇安的目光这才从贺兰转移到他身上,“那么,我可以向你发出挑战。”
  唐川挑眉,不卑不亢,“你想比什么?”
  “比这个。”话音刚落,薇薇安一记手刀已经攻向唐川。军校生解决问题的方式,一向以简洁干练为主。
  简而言之——能动手的,绝不瞎逼逼。
  像古代贵族为爱扔白手套决战一样,这是独属于迎新晚会的桥段。
  唐川早有预料。
  后仰避过薇薇安的攻击,一个铁板桥下腰,单手撑地,笔直地大长腿毫不留情地扫向她的小腿。人群迅速空出一块地方,井然有序地在一旁观战加油。
  “副队威武!”伊莉娅激动地喊着,好像又回到了集训抢搭档的时候。
  但是薇薇安比唐川遇到的任何对手都要难缠,两个人快速交手,却并不像寻常比试那样直来直去。因为背后还有乐曲在响,悠扬的舞曲给他们的比试定了基调,两个人踩着节奏,或快或慢,竟打出了几分雅意。
  “好!女神加油!”
  “这招太妙了,像跳舞一样……”
  周围人看得都津津有味,甚至忍不住鼓起掌来。
  十分钟后,两人依旧僵持不下。
  薇薇安微喘着气,唐川也沁出了汗珠,在灯光照耀下,被汗水打湿的侧脸更显俊朗。那眼眸里也全是认真,认真的男人,最吸引人。
  贺兰听着周围不断响起的兴奋的叫喊,凝眸,“007。”
  “是,主人。”007会意,直接掐断舞曲。
  悠扬的乐声戛然而止,唐川和薇薇安的动作也不由一滞,然后贺兰上前抓住唐川的手一拉,不由分说地把他拉回了自己身边。
  唐川不满地蹙眉,“你干嘛?我还没打完呢?”
  “十分钟,够了。”贺兰抓住他不放。只有007知道,他主人能眼睁睁看着男神跟别的女人把比试打成跳舞一样,贴身打了十分钟,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再多一秒就要黑化了好吗!
  007怕怕。
  “贺兰学弟这是什么意思?”罗斐笑出来,怡然不惧地盯着贺兰。
  贺兰挡在唐川前面,声音沉稳,“基于我跟唐川的恋爱关系,我想,我有权干涉他今天晚上的所有行为,罗斐学姐有异议吗?”
  什么?恋爱?!
  所有人愣了愣,然后整个大厅都炸锅了。
  就连唐川一时都没反应过来,随后才在所有人诧异、激动、心碎的目光中,猛然回神,“等等,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你都没跟我表白呢?占便宜不是这么占的!”
  贺兰回头,“那天的两句话,你难道都忘了?”
  唐川记得,当然记得,这里每一个人都记得。
  “既然这样,那我再说一遍。”贺兰松开他的手,神色郑重,目光里,仿佛只剩下唐川一个人,“愿为我的搭档,献上我的忠诚。”
  说着,他对唐川伸出手,手掌平摊朝上。
  那么我的搭档,你的回应呢?
  
    第69章 心脏会爆炸

  “噗通、噗通。”那是心跳的声音。
  不止是唐川,所有人的心跳都仿佛透体而出,攥着的手紧张而兴奋。无数人看着贺兰的眼神,仿佛要醉死在那片深情的海里。
  薇薇安沉默地看着,眼底闪过一丝黯然,不过她很快转过头,竟是看也不看最终的结果,干脆利落地抽身而退。几乎没有人发现她走了,只有好友罗斐注意到她,转身跟上去。
  而就在薇薇安走出人群的那一刻,唐川洒然一笑,把手递到了贺兰的掌心。俊朗帅气的脸庞上脱去玩闹,笑起来时像是夜空最明亮的一颗星,他微微颔首,“愿与你同行。”
  “YES!”伊莉娅激动地大叫起来,而与此同时,悠扬的音乐声再度响起,伴着欢声笑语,终于拉开了今晚狂欢的帷幕。
  薇薇安回头看着喧闹的人群,终是无奈。看来笨鸟先飞,却不一定能最先找到那片落脚的林子。
  迎新晚会一直要持续到半夜十二点,唐川和贺兰跳了一支舞,却趁大家都不注意,及时地从大厅里脱身。有时太受欢迎也是个烦恼,要是再待下去,非得被围观至死。
  呼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唐川露出由衷地笑意,“今晚天气真好啊。”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