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74)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人的名树的影,为了削弱紫藤花的整体实力以求公平,于是……
  公平你妹妹啊!
  贺兰全程划水你们没看到吗!
  还让老子做间谍,老子招你惹你了!
  ……
  “看来我们可爱的唐川同学发现了啊。”调笑的语气,配上啤酒加烤肉。温暖如春的大帐篷里,此次直播集训里所有的教官齐聚一堂,一边聊天一边看着挂满四周的直播窗口,高兴举杯,大口吃肉。
  威廉的目光一直注视着唐川,看他带着人到处跑,看他识破黑海的身份,眸光越来越深沉。
  而其他人,他们的目光已经顺着剧情发展,自然而然移到了贺兰身上去。可以说,如果不是唐川识破莱茵身份的小手段很不错,他也根本没办法从贺兰身上分到一点关注。
  此时的贺兰,无疑是黑夜里最闪亮的那颗星,唐川说他不准划水,他就真的不划水了,而认真起来的贺兰,无人能敌。
  二号集训点的运输方式是小队运输,其实并没有真正连成一条线,因为他们的队伍本来就是分散的,各小队的速度有快有慢,所采取的路线大致相同,但也有细微差别。
  而第三军校的人恰好利用了这一点,既然并没有真的连成一条直线,那么他们单独攻击某一个运输小队,其他队伍就不能进行及时救援。他们往往以比运输小队多一半的人数,迅速出手,又迅速遁走。
  在这样的情况下,整个运输线被打乱,许多物资被抢夺或被破坏,损失极大。
  然而第三军校的人很快就发现不对劲。
  有的时候他们分成几股人分别攻击几个落单的运输小队,紫藤花的人扛着箱子逃,他们追。可是追着追着,他们就发现所有人不期而遇,都撞到了一起去。而等着他们的,是贺兰,是噩梦。
  那人从山坡上下来,背对着月光,脸藏在黑暗里,每一步,都像是踩在他们的心上。等你真正看清楚他的脸,或者对上他的眼,那代表——你的死期到了。
  他的速度很快,动若雷霆,只几步已经到了你的面前,眸光中散发着平静的寒意,下手也毫不留情。瞬间避开你的枪,手肘击打在你的脖颈,昏迷和黑暗袭来的同一个瞬间,你就感觉自己飞了出去,砸倒一片同伴。
  最后一眼,你看到无数人都向他涌过去,然后一个又一个人飞快地倒下,所有的一切都像快放,随着贺兰加快的步伐,时间都被无情推进。
  他单手持枪,正前方谁进谁死,训练用的子弹钻不破作战服,但同样能宣布“死亡”,一个个死了的人被迫停下脚步,看贺兰从他们中间穿行而过。
  前方是死地,但后面,左侧、右侧,都有人!
  面对贺兰,光靠人数堆砌是没有用的。
  有人聪明的在地上装死,等贺兰经过他身边,迅速举起手里的枪,上膛,发射!
  然而当他的手指刚刚扣下扳机,额头上就一痛,贺兰冰冷的视线回头看着他,一枪爆头。
  而即使是这样,被爆头的仁兄还是为战友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四周的人看准时机扑上来。
  贺兰没躲,他在前冲!
  瞬间撞开前面的一个人,右手往旁边一拽卸了右边一人的胳膊,转身,大长腿凌厉如鞭,横扫一片。
  而在场所有人,根本没人能跟上他的动作!
  不光是第三军校的人,就连贺兰自己的队友,看着满地哼哼的“死人”,都已经惊呆了。他们想过贺兰很厉害,可没想过有这么厉害,那是让人一瞬间就丧失信心的强大。
  这还怎么打?
  赶紧跑啊!
  暗夜里的游击战,顿时变成了最扑朔迷离、最心惊胆战的追捕战。
  没人知道贺兰会在哪里出现,就如同没人能打败贺兰,只能任由他带着人单方面“屠杀”一样。
  而二号集训点的运输队伍,在贺兰造成的强大威压下,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自己的运输大业。
  “快快快!”箱子换成了轻便的背包,背包里装着东西,手里拿着枪,看见人就打,看不见就直往前冲。
  忽然,一阵尖锐的哨响在前面想起,所有人顿时进入作战状态,双方还没打上照面,火力已经压过去。
  “让!让!贺兰上校到此一游,都闪开闪开!”狐假虎威,不过如此。
  唐川躲在树上,忍不住噗嗤笑出来。随即他朝前面打了个手势,跳下树远遁。
  手环在黑夜里闪烁蓝光,唐川打开对讲,“都准备好了吗?”
  “好了!”对讲里的声音透着一丝亢奋。
  唐川咧嘴一笑,“开始!”

    第48章 捉迷藏

  “着火了!着火了!”浓烟从苍山某处开始升起,惊呼声伴着恐惧,像病毒一样迅速蔓延。
  莱茵站在山谷上方一块突出的岩石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下面忙得热火朝天的人群,待浓烟升起,才转头看了一眼。他微微蹙起眉,接着嘴角却露出一抹笑意。
  “不用管它,把山谷给我拿下。”
  成群结队的人,顿时从四面八方的埋伏点涌出,短短一分钟,整个山谷已经四面楚歌。物资还有大约一半没有运输,正在搬运的人一看到人来了,立刻抛下手里的东西,抄起武器就上。
  花草为军靴折腰,洒满星光和夜色的漂亮山谷刹那间被染上肃杀,双方照面即打,观众们从上帝视角去看,大俯视镜头全方位无死角。
  战斗打响的第一秒,导播室第一次采用BGM,管弦乐奏出的战歌慷慨激昂,伴随着一个个军校生的步伐,把整个夜空都点燃。
  观众们就看着那四面八方的人潮山谷里涌,山谷里的人拿起武器反冲,无数的人,无数的火光,像两股浪潮相撞,然后,激荡出璀璨花火,让熬夜还在看直播的人,都觉得一股热血往上涌,坐在位置上握着拳头喊加油。
  莱茵却没有下去。
  贺兰被调虎离山,现在还在不知道哪一片的树林里不能回来,唐川也不在这里,但莱茵不会低估他的对手。
  远处的烟就是最好的证明。
  真的起火了吗?莱茵保持怀疑,所以他仍然站在这里,纵观全局。
  果然,没过一分钟,有第二处地方,又升起了浓烟。莱茵眸光一沉,那一处,就是那个没什么人看守的第三军校主营地。
  难道有人一把火把营地烧了,企图毁掉他们的物资?或者,趁乱救出战俘营的俘虏?
  “要不要我赶过去看看?”曾经跟唐川在排位赛交过手的蓝眼睛塞尔就站在莱茵身旁提议。
  莱茵没有说话,塞尔又说:“虽然我们早有准备,但还是看一看比较保险。”
  被唐川设计摆过一道后,塞尔做事谨慎多了,何况这次或许还是唐川在搞鬼,他说什么都想去看看。
  莱茵哪里看不出他的心思,沉默了一会儿,才摆摆手让他去。而他自己则继续盯着山谷里的战局,山谷外已经有人回援,他们遭到的抵抗,意外的强烈。他抬起手,手环上的灯光一个都没亮,没有消息传回来,就是最坏的消息。
  而此时此刻,第三军校的营地里。
  唐川一脚踢翻一个箱子,箱子滚在地上盖子打开,骨碌碌滚出来几块石头。唐川拿起一块小的在手里掂了掂,“果然。”
  空城计就是空城计,这个营地早就被放弃了,所有的箱子也都是空的,根本没有任何抢夺的价值。唐川掂着石头走到那几个被五花大绑的第三军校新生面前,痞气地勾起嘴角,“我问你们,你们在外面有埋伏对不对?就等着我们上当呢对吧?”
  对方没有回答,因为他被堵住了嘴,啥都说不出来。
  唐川问他,其实也就是调戏调戏。
  “恐怕那个战俘营也都是假的,里面都是你们的人,如果我们冒冒失失地去救,等冲进去,哎哟傻眼了,那可真是……瓮中捉鳖啊,憋屈死了。”
  对方受不了他的调戏,红着脸瞪着他——你都猜到了还问我干嘛?!
  唐川却惊喜地叫出声来,“哎哎哎就是这个表情!太可爱了,是不是很想打我?”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