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363)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原本大家想,这唐川总该战术迂回一下了吧?
  结果他偏不。
  双方一言不合立刻开打,更准确地说,是对方看到了唐川,想战术迂回一下,结果唐川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打。对方失了先手,再想扳回来,就难了。
  在那短短的三分钟里,唐川用事实向大家解释了什么叫——疾风暴雨。
  攻击快、准、狠,所有连招之间没有半点可供人喘息的机会。能一招制敌,绝不用一招半,风格极其悍勇。
  “砰——”直到他的对手一连撞断两棵大树,砸出一地尘土,许多人提起的一口气还没有松下。
  太快了!快得让人头皮发麻!
  事实上,唐川究竟是什么实力,没人知道。他虽然在星际海小有名气,可那是圣苏里一案和贺家带给他的,他留给众人的印象还停留在——胆大、聪明这样的初级阶段。至于公共星域那一战,除了军方,根本没有人知道他也参了战。而唐川自手术之后,就一直在调养,年初刚恢复,所以军校里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关于他的任何实战记录。
  就连那些喜欢唐川的人,在粉丝滤镜的加持下,也只是觉得他肯定很厉害。厉害到哪里去呢?没人敢往太高的地方想。
  可现在,事实摆在眼前。
  黑色的少女心:嗷嗷嗷嗷嗷嗷嗷我看到了什么!
  大兔子即是正义:男神!男神!我爱你!
  巧克力:都别拦着我!我爱他!!!啊啊啊啊啊啊!
  康撕坦丁丁:天呐我觉得我的眼前出现了幻觉,需要小川川亲亲才能好!
  ……
  直播区的评论顿时被疯狂的迷妹迷弟们刷屏,其他人根本插不上话。最后反倒是贺兰跟唐川的粉差点因为唐川的归属问题掐起来,也是让外国友人们目瞪口呆。
  更目瞪口呆的还在后面,刚刚还神勇无敌一条路走到底的唐川,在展露了实力之后,却忽然开始了战术走位。
  他迂回了,而且绕了一个大弯。
  孽障小毛驴:他想干嘛?不是已经暴露了吗?再来迂回还有什么用?
  阿白白:是啊,已经没有意义了,他的对手已经把情报传给了同伴,他们已经开始提防了啊。
  这时,唐川忽然换了一个方位,行踪开始飘忽。
  观众们也不都是傻子,很快,有人看出了端倪。
  阿悄:我知道了!你们看贺兰那边,那些人因为顾忌忽然出现的唐川,攻击没有那么犀利了!这是牵制!唐川刚才的攻击一定是故意的,就是要暴露自己,然后让他们提防,减轻贺兰的压力。
  十动然固:贺兰开始反击了!
  小娇羞:所以问题又来了,唐川怎么会知道贺兰现在的状况,然后做出这么正确的应对?这样的比赛,不可能作弊吧?
  安之:可是不是作弊的话,没办法解释吧?
  黑色的少女心:呵。
  菊花朵朵开:呵。
  写文的海蒂:呵。
  七彩杀马特:呵。
  ……
  落日今天公映了吗:你们有病吧?
  大兔子即是正义: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叮——”
  [管理员]:请勿一次输入过多字符,请文明规范地使用留言区,请配合。
  大兔子即是正义:「图片:大兔子朝您比了一个中指并用它的英勇无敌大菊花朝您喷出了一个‘呵’」
  黑色的少女心:哎哟这表情不错,已保存。
  康撕坦丁丁:已保存。
  我是你爸爸啊:已保存。
  ……
  大兔子的表情包很快一统江湖,而唐川,也终于在不断的迂回游走之后,接近了制高点。贺兰站在制高点,很快就看到了他,两人几乎没有任何交流,身份就立刻转换。现在是贺兰开始策应唐川,然后由唐川实施快速的一对一剿杀。
  剿杀进行得并不快,军官训练营里来的都是各国的精英,不可能像第一个那样措手不及就被唐川干掉。尤其是爵风的人,风格也属于正面强攻类,实力很强,尤其难打。
  于是唐川的风格,从最初的悍勇,无缝转换成狡诈。那刁钻的走位,让人防不胜防的小手段,看得人再次目瞪口呆。
  这跟刚才那个……是同一个人吗?
  贺兰却没有半点不适应,他的攻击随着唐川的攻击而变,整个过程没有一丝迟滞。就连一些门外汉,都能从那行云流水一般的攻击里,看出默契两个字。
  而行家们看到的东西,就更多了。奥斯的优势,从贺兰登顶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奠定了。其他国家的选手都是两人结伴,唯有贺兰是一个人,所以大家一开始就觉得贺兰处于劣势,就算他声名在外,就算他占据了制高点,也有很大的机会落败。
  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以贺兰的实力来看,他即使是一个人,在占据制高点的情况下,也能撑一段时间。况且他的对手们本来也不是一条心,他只要撑到唐川赶到。以唐川刚才展露出来的实力,两人配合,足以将原来的优势一点一点扩大。
  恐怕,他一开始就是利用了大家轻敌的心理,反将一军。
  所以问题又绕回了最初的点——他怎么知道唐川会来?唐川又怎么知道他在那里?
  就在这时,爵风的最后一个人也倒下了。大家看了看时间,从唐川出场到现在,正好一个小时。比赛不可谓不精彩,大家不愧是各国精英,实力都很高,唐川和贺兰取胜得也并不轻松,但是,疑惑依然在啊!
  一名选手从破损的机甲里爬出来,还没来得及喘息,就忙不迭去问贺兰:“嗳你们刚才怎么回事儿?什么时候联络上的?”
  这位选手来自奥斯的盟国,白沙联邦的波克比上校,圆圆的脑袋,长得很讨喜。性格也很大大咧咧,是个很有眼缘的人,于是他这话一问出来,就有人为他担忧了。
  因为许许多多来自奥斯帝国的观众,终于想起了他们曾在某次集训直播中被迫吃过的狗粮。他们急啊,抓耳挠腮啊,为全星际人民忧心啊。
  少将您悠着点啊。
  于是少将说:“没什么,我只是跟他做了一个约定。”
  “什么约定?”波克比天真地问。
  此时唐川正好也从机甲里走出来,靠在贺兰身侧,歪着头朝他眨眨眼,“就是,他一定会在最高点等我之类的咯。”
  黑色的少女心:哎,这是何必呢。
  写文的海蒂:会这么问,一定是只单身狗。

    第241章 军官训练营(二)

  半个小时后,波克比看着分配给他们的营房,万分庆幸是奥斯赢得了比赛。因为只有胜者才能享有单间,剩下的人都住在一间大房间里,每人一张钢板小床,统一标配。
  白沙跟奥斯自古以来就是盟国,所以彼此关系很好,白沙方面对于贺兰跟唐川的事情知道得也比较多。以波克比的了解,觉得还是让贺兰跟唐川单独住比较好。
  善哉善哉,阿弥陀佛。
  转头一看,那边贺兰跟唐川正站在一起说话,彼此间明明没有靠得很近,但就是觉得——那两人估计是在异次元,感觉完全插不上话。
  但爵风的那两位好像压根没有这感觉,主动过去打招呼,“贺兰少将,唐中校。”
  贺兰点头致意,双方虽然背地里总是死磕,但明面上的大国气度,还是要有的。唐川则微微一笑,“伯德温殿下、李少将,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此时阳光正好,双方的第一次正式照面,显得不温不火。爵风的人也好像只是专程来打个招呼,没说两句话就走了,观众们没看到什么刺激的场面,大都有些兴致缺缺。只有奥斯的人依旧像打了鸡血一样上蹿下跳,但嚎来嚎去也就那么一嗓子——发狗粮了,快,拿着碗排队!
  然而,贺兰跟唐川把门一关,属于他们的直播画面里顿时只剩下空境。这一幕,何其相似啊,大家不禁又想起了当年的集训直播,一个个心痒地想咬手绢。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