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94)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唐川饰演的是一个表面温雅实则杀伐果决的贵族,这对他来说当然没有任何难度。那浑然天成的演技,足以把薄荷薄言甩出十几条街。
  排练依旧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唐川拔出剑,遥指对面的凶徒,高声呵斥,“真神在上,尔等竟欲行如此残忍之事,实在叫人不齿,来人呐!将他们拖出去,送到宗教裁判所,请裁判所的大人们为我们评评理!”
  “是,子爵大人!”扈从们顿时一拥而上,将凶徒压下。
  唐川收剑,动作利落,赢得满堂喝彩。
  而这时,门口忽然传开骚动。
  唐川在舞台上站得高看得远,一眼就看到了从门口进来的那个清俊身影。
  贺兰?
  “是贺兰上校!”
  “贺兰上校怎么来了?”
  大家都激动地窃窃私语,贺兰往前走,人群便自动分出一条路让他通行。
  然后有人忽然想起什么,猛地回头看,就见唐川拄着剑站在舞台边缘,看着这边。
  贺兰走过去,抬头,正好四目相对。
  唐川很自然地问:“你怎么来了?”
  “来找你。”
  唐川挑眉,星眸环视过周围所有正盯着他们的人,“有事?”
  贺兰朝他伸出手,“西里克在我的宿舍里等你。”
  “西里克?!”唐川喜出望外,等了那么久,可算把人给盼来了。来不及细想,唐川搭上贺兰的手就从高高的舞台上跳了下来,刚想往外走,瞥见身上的戏服,于是说了声“等我”,就风风火火地回后台换衣服。
  等他换好衣服出来,贺兰就站在门口等他,而整个排练大厅,异常的安静。
  唐川走过去,疑惑地问罗斐,“导演,大家都怎么了?不排练了吗?”
  罗斐:“……没事儿,你不是有事吗?快跟贺兰上校走吧。”
  “那我先走了,明天会准时过来排练的。”唐川挥挥手。
  贺兰帮他开门,“走吧。”
  等两个人都走了,排练大厅里才突然人声鼎沸。
  “我就说嘛!他们果然有一腿!”
  “就是,前几天是谁说我们脑补过头的?”
  “贺兰都亲自过来接他了!”
  ……
  而离开排练大厅的林荫道上,唐川急促的脚步却已经缓了下来,眼里闪过一道精光,“你今天怎么那么高调地来找我?那么多人都看着呢,你不怕再传什么谣言啊?”
  此时夜幕初降,路灯渐次亮起,两人并肩在校园的路上走着,一如其他擦肩而过的同学一样。
  “不是你嫌我总偷偷摸摸地去找你,不够光明正大?”贺兰长长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微微一笑,“我满足你。”
  唐川:“……”
  你过来,我保证打死你。
  
    第61章 指桑骂槐

  “这次先帮你把余毒清了,但你的手腕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以后我每个星期来帮你做一次针灸治疗,大概一个月,差不多就能恢复正常了。”
  看着西里克把解毒血清注入自己体内,唐川急忙问:“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西里克挑眉,“你不相信我的医术?”
  “当然不是。”唐川揉了揉手腕,“以防万一啊。”
  西里克往后仰倒在沙发上,头发依旧乱得像鸟窝,“你放心,虽然医学上并没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但你的毒解得还算及时,损伤不大,后期好好调理就没问题了。”
  唐川看着他厚重的黑眼圈,“这次多谢你了。”
  西里克摆摆手,“你可别谢我,你要谢谢他去。我说,他对你真的不错啊,找了好几个神经科专家过来协助我,要人有人要钱有钱,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快出结果。”
  唐川摸摸鼻子,看起来很淡然,可嘴角的笑意却无情出卖了他。
  贺兰从楼上下来,刚刚洗完澡,头发上还带着湿气。
  尽职尽责的机器人管家端上饭菜,西里克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冲到饭桌前,开始狼吞虎咽。
  唐川看了一眼贺兰,把原本想对西里克说的“你怎么没吃饭就过来了”这句问话给咽回了肚子里。
  其实到现在,对于监察员的事,双方心里都跟明镜似的。贺兰知道唐川猜到了,没有再刻意隐瞒,但唐川肯定心里又在打什么小九九,所以他没有说破,陪着他一起唱戏。
  嘛,这也是一种乐趣。
  西里克花五分钟就吃完了饭,但感觉肚子里好像还能塞得下一块肉,于是目光在饭桌上逡巡着,找到目标——下筷!
  可是他的筷子刚伸到碗边,一双筷子就半道截胡把肉夹走,放进了唐川的碗里。贺兰淡然地瞥了他一眼,“你吃太多了。”
  西里克:“……”
  单身狗就没人权吗?!我这么多天拼死拼活是为了什么?竟然嫌弃我吃太多!
  西里克睁着一双死鱼眼,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待不下去了,西里克摸着肚子起身告辞。出门的时候,还看到唐川眼睛里盛着笑意跟他挥手告别,那小样,让西里克忍不住优雅地翻他一个白眼。
  于是宿舍里就只剩下了唐川和贺兰两个人。
  哦不,还有一个机器人。
  唐川低头看着一直杵在自己脚边就不肯走的机器人,眯起眼,“爱德华?”
  机器人一惊,连忙摇头,“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听不懂……”
  唐川狞笑着伸出了他的恶魔之爪,一下抓住了它的头,“你以为我认不出你么,嗯?大兔子007?”
  吓!大兔子受到了惊吓,但同时一股喜悦从心底升起——男神认出我了!他认出我了!可见我给他留下了多深刻的印象,多让人感动啊!
  “男神!”大兔子立刻抱大腿,余光却瞥见自家主人冷嗖嗖的视线。
  大兔子再次受到了惊吓,大兔子身处冰火两重天,大兔子痛并快乐着,大兔子心里苦啊!
  然而下一秒,所有的苦难都变成了满满的幸福,因为男神抱住了它!还抚摸它的头!虽然大兔子只是暂时待在这个机器人身体里,它也没有真实的触感,但是,这一刻仍然幸福得飞上了天。
  唐川抚摸着它的头,声音悲痛,“哎……大兔子啊你真是太惨了,怎么刚脱离你前主人的魔爪,又跑到这里来了呢?”
  大兔子愣住,诶?你说什么前主人?
  唐川继续说:“说起你前主人,他实在太坏了,怎么能这样呢,你说对不对?人又坏,又禽兽,就喜欢欺负人,把人耍着玩儿,你说是不是?”
  对啊对啊,特别坏!
  大兔子心里猛点头,面上却还小心翼翼地瞥着贺兰的表情,待看到那似笑非笑听得饶有兴味的模样,顿时咯噔一下。
  但唐川并不怕死,“你也觉得我说得对吧?他还特别小心眼,爱记仇,说话让人想打他,下次见面的时候大兔子你一定要绕着他走,不然就给他套麻……唔!”
  视线撞入一双深邃的黑色眸子,所有的话都被堵在那双微凉的唇瓣里。
  唐川瞪大了眼睛,身体被迫后仰靠在椅背上,那人以一种极其强势的姿态捏住他的下巴,把他禁锢在这方寸之地。
  他爱记仇,爱满嘴跑火车,他指桑骂槐,心思蔫坏。
  于是贺兰就干脆——用嘴堵住他。
  把那些有关于他的话,都吞咽进肚子里。
  不管是纯白的还是乌黑的,都要把它们占为己有。
  不管他的嘴里含着的是琼浆玉露还是刻骨毒药,都求之若渴。
  “唔!”唐川被这突袭搞得措手不及,贺兰几乎没有给他任何反应的机会,就撬开他的牙关,长驱直入,缠绕住他的舌头,像一个暴君,强势索取。
  贺兰是个流氓,但他平时是个绅士的流氓。
  不像今天这样。
  唐川的脸迅速涨红,一口气差点喘不过来,心里发狠,咬在他的嘴唇上。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