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69)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所有人:“……”
  “啊,我好像还没洗澡呢,大罗都怪你,你一个人把水都用光了。”薄言埋怨似地瞪了一眼罗明光,然后转身就走。
  罗明光紧接着跟上去,“等等,我帮你搓背!”
  “我去看看,免得他们又把水用光了。”薄荷转身。
  赵毅:“等等我。”
  瞬间,人去楼空。
  贺兰安慰他,“等我回来,给你包一个大的。”
  唐川点点头,这还差不多。
  这时,沉寂多时的007终于又跑出来了,“主人,那个地址的调查结果出来了,是一家酒店。”
  “酒店?”贺兰跟唐川异口同声,这倒是出乎了他们的意料,谢宁给一个酒店的地址干什么?
  唐川思忖着,“难道说,他想让我们知道的是酒店里曾经住过哪些人?”
  “从十三年前到现在,范围太广。”贺兰说道。
  “不会,谢宁不会随便给我们一个地址,他既然给了,就证明这个地址是有意义的,我们一定能根据这个地址查到什么。所以,如果他是让我们去查这里面住过的人,那这个人肯定在这里不止住过一次,这样,这个酒店才具有特殊意义。就好比,我曾经旅游去过隔壁人马星,但这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但我曾经无数次去过伽蓝星,就不一样了。”
  贺兰点头,“那会不会……是你住在里面?”
  唐川瞬间明悟,“入住酒店必须录入奥斯帝国的公民ID,如果我真的住过那里,我当时年纪小,所以不可能用我的,那就是用我那个‘舅舅’的!但是,怕就怕他太过小心,用的都是假身份,还一年换一个。”
  “应该不会,他每次来接你,用的都是同一副面孔,那对应的应该是一个ID。”贺兰说。
  “结果出来了!”007兴奋的声音打破了他们的推理,“那家酒店是商务酒店,有很多商务人士会长期入住,一共筛选出十三个嫌疑人,每一个都是在暑假入住,而且住过四次以上。根据上次查理对那位舅舅的容貌描述,最终确定就是这个人——爱德华·威尔逊。”
  果然,查理所说的那个安纳里斯就是个假名字。爱德华也不一定是真的,但应该是他常用的。
  唐川又问,“查到他的详细资料了吗?”
  “稍等。”007火速查询,“爱德华是一个地产商人,在奥斯帝国各处都有自己的产业。但是他年过三十都没有娶妻,前年在一次车祸中不幸去世了。”
  “那他的产业呢?”唐川皱眉。一个拥有很多房子的地产商人,这是个很好的身份掩护,并且能为所有诸如谢宁这样需要东躲西藏的人,提供安全住所。
  007:“公司资产全部交由下手打理,个人资产全部委托一家慈善机构进行拍卖,拍卖所得由此机构代为捐出。”
  捐了?
  也就是说,即使爱德华真的帮忙藏过什么人,参与过什么事,所有的证据也都在这几年内被全部抹去了?
  此时贺兰却忽然道:“007,把那十三个人的资料全部整理出来。”
  唐川微愣,“你怀疑……”
  “像爱德华那样谨慎的人,为什么每次都选择同一家酒店?你刚才也说了,肯定是因为这家酒店有特殊意义,他或许——是带你去那里见什么人。那个人,也住在那家酒店里。”
 
    第114章 心理暗示

  “潮生呢?”唐川敲开薄荷他们宿舍的门,问:“他在不在你这里?”
  薄荷一听到张潮生就一脸嫌弃,“他那么懒,怎么可能主动来找我?”
  “上次不是说他还去你们系找你吗?”
  “那是因为我绑架了他的饭卡。”薄荷如实招供。
  “好吧,那我再找找。”唐川无奈。
  这时薄荷又叫住他,“你可以去楼顶找找,他平时偷懒就喜欢去那里睡觉。”
  唐川点头,转身朝楼顶去。
  此时他们都已经回到了军校里,克里斯朵夫那边因为军部施压,正在接受调查,所以暂时顾不上他们。反正这件事过后,亚伯拉罕一派可有得忙了。
  楼顶,今天风挺大,唐川穿着军装都觉得怪冷的,走过去一看,张潮生呈大字型躺在楼顶的一个水泥台上,任风呼呼地吹,他自巍然不动。
  唐川弯腰看他,“风那么大,你就不能挪个地方?”
  “懒。”张潮生闭着眼,风吹着他的头发在他脸庞乱舞,这么一看,张潮生的睫毛是真的长。
  唐川无语,在他身边盘腿坐下。张潮生也不说话,继续闭着眼睡觉。
  良久,唐川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问:“我问你一个问题啊,你当初为什么要来华京?”
  “有人叫我来,我就来了。”张潮生睁开眼,望着头顶的湛蓝天空,“你是不是查到了什么?”
  唐川转头看他——对,他是查到了一些他并不愿知道的事情。那十三个嫌疑人里,有一个人的身份是心理医生,每年都会到伽蓝星做义诊,酒店是当地义工团帮忙定的,所以一直没换。而这位年过半百的医生,来自张潮生的故乡,他叫张海洋。
  这名字,如果说他跟张潮生一点关系都没有,那才是奇了怪了。
  “你也去过伽蓝星,住过那家酒店,对不对?”唐川正色。
  张潮生没有否认,“张海洋是我爷爷,某一年夏天,具体是哪一年我也不记得了,我跟他去过一次。”
  “那你有没有在那里见过我?”唐川急忙问。
  张潮生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说实话我不能确定,没过多久我就衍生出了第二人格,我试图控制他,结果出了偏差,导致我大脑里的记忆也发生了混乱。”
  唐川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那你知道你爷爷每年都去干什么吗?”
  “治病。”张潮生回答得很肯定,“我跟着他去的那一年,他也在不停地给人治病。我的催眠术是跟他学的,如果你是他的病人之一,你脑海中的记忆缺失,很可能跟他有关。所以当时你发现之后,我建议你尝试催眠。”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张潮生没有说话,他坐起来,面对面看着唐川。
  唐川从以前开始就知道张潮生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此时此刻看着他依旧古今无波的平淡双眸,唐川觉得,这故事有点沉重了。
  “事实上我并不是很想卷入这些事情中去,我是跟我爷爷一起长大的,我对我的父母是谁并不感兴趣,也不想知道我爷爷究竟跟肃峰有什么关系。”
  “但你还是来了,并且加入了肃峰小队。”唐川道。他忽然想起张潮生曾经对肃峰的评价——值得尊敬,但不喜欢。
  张潮生无奈,“我爷爷被抓了,绑匪带我来的华京。”
  “被抓了?!”唐川惊讶。
  “是乔伊干的。”
  唐川张着嘴,一时间说不话来。他得好好消化一下这个消息——乔伊抓了张潮生的爷爷,然后把张潮生带来了华京,他是教育部长,这正好解释了为什么张潮生一个精分也能进军校了。那这样看来,张潮生和他们住进一个宿舍,也许并不是偶然。
  乔伊,他到底想干什么?
  “他说过他有什么目的吗?”
  “没有。”张潮生摇头,“他并没有限制我的任何自由,所有的选择都由我自己决定。我顺势加入肃峰小队,也想看看他的反应,不过,他到现在都没有联系过我。”
  唐川皱眉思索,“那这些年,你真的没有发现你爷爷或者你,跟肃峰之间有任何的联系吗?”
  一个人怎么可能只跟自己的爷爷有交集?他的父母呢?他的过去呢?都埋葬在哪里?
  张潮生却笑了,“唐川,你在碰到关于自己身边人的事情时,总是会有些犯傻。”
  唐川不解。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