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27)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小小的得意一下。
  又瞬间反应过来。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堂堂帝国之花居然在讲荤段子,而且讲得如此云淡风轻。
  唐川咬牙切齿,“那我还要感谢你频繁地给我施肥咯?”
  “你听过乌鸦反哺么?”贺兰依旧是挺拔俊雅的模样,一身军装遮盖住三分漂亮,禁欲十足。
  但唐川拒绝,“求你别再污染这个感动人心的故事了,我答应你还不成吗?”
  贺兰笑而不语。
  唐川气得想抓花他的脸。
  然而下一秒,贺兰忽然附身吻住他的唇,唐川瞪了他一眼,大大的眼睛里却藏着笑意,伸手扣住他的后脑,用力按下,气势汹汹地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此时阳光正好,紫藤花开得绚烂。两人旁若无人地在这并不多隐秘的长廊里拥吻,看得路过的制造系宅男们一个个脸红心跳,脚都迈不开步子。
  “嗷嗷嗷嗷嗷!接吻!”
  “用力!用力啊!唐川加油,吻回去!”
  “啊啊啊我要跪下了!天哪为什么我这么兴奋!”
  “可恶啊我都没有女朋友……”
  嚎叫的嚎叫,唉声叹气的唉声叹气,这几天军校里因为外面的事情儿造成的压抑气氛,忽然间就被冲淡了许多。
  正在办公室里偷吃可可燕麦饼的魔多教授听到外面忽然爆发出的声响,差点没从椅子上掉下来。但他低头看着掉在地上的燕麦饼,顿时火冒那个三丈,蹭蹭蹭大步走到床边,推开窗户,“嚷什么嚷!叫魂呢!小兔崽子!”
  魔多教授一声吼啊,奥斯帝国抖三抖。
  小兔崽子们一个个头皮发麻,然而这一次他们却没作鸟兽散。
  魔多教授顺着他们的视线看过去,眼珠子一瞪,手里的一袋可可燕麦饼顿时脱手而出,“好啊又是贺兰你个小混蛋,竟然在我眼皮子底下勾搭我学生!你好大的胆子!”
  贺兰揽着唐川,利落地转了一个身,把唐川换到前面。
  “啪!”,那袋饼干直直地砸到了他背上。
  “哼。”魔多教授可不愿意承他的情。
  唐川从贺兰肩膀处探出头来,“老师,你砸准一点啊,刚刚差点就砸到我了!”
  魔多教授气得牙痒痒,“你个小没良心的你给我过来!”
  “不过去,过去你要打我的。”唐川嘿嘿笑。
  “你们俩给我分开!大庭广众,成何体统!”魔多教授恨呐,居然在他一个老光棍的面前秀恩爱。
  谁料想唐川真是个没心没肺的,攀着贺兰的肩像找到了靠山,“我不。”
  “你放不放?”
  “不放。”
  魔多教授作势要出来打他。
  人群里忽然有人大喊一声,“天呐!不好啦!魔多教授要爬窗子出来打人啦!”
  全场顿时笑作一团,轻快的笑声飘出老远,好像飘进云层里,高高的,远远的。
  魔多教授无奈摇头。
  哎,小兔崽子们太多了,他这年纪越来越大,一个个打,要打不过来咯。
  肆意的青春呐,什么时候你也停下来,等一等我这个老头子呵。
  然而无论魔多教授如何感慨,时间仍旧大步流星地往未来走着。
  但是人生导师唐川有一句至理名言说得好——青春,是时间带不走的!
  彼时大家都知道了他要跟贺兰完婚的消息,纷纷打趣他。
  唐川今年可还是正宗的小鲜肉,嫩得不能再嫩的那种,这样的唐川,和同样优秀的贺兰,决定那么早就步入婚姻殿堂,说出去不知道要惊掉多少人的下巴。
  于是唐川就站在椅子上,张开双手,说了这么一句。
  青春,是时间带不走的。
  爱情,也是时间带不走的。
  但是,要及时行乐啊!
  因为每一寸光阴,都是珍贵的。
  “不过我们就是先订婚而已,现在全民法庭的事情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筹备正式的婚礼了。”唐川解释着,“等一切都尘埃落定,到时候再请大家吃豪华大餐,我请客。”
  唐川可一刻都没有忘记,他现在可是拥有一整座山的土豪了。
  真真正正的土、豪。
  时间带不走青春,但是时间可以带来未知。
  没有谁能预言,当他们打开圣苏里之后会发生什么,所以,大家也都多少能理解他们为什么选择那么快就订婚。
  及时行乐啊。
  而且两人都如此优秀,又有什么理由不在一起呢?
  但是唐川紧接着又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对了,我跟贺兰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把订婚典礼和推介会,也就是公开招标会放在同一天。”
  “同一天?”张潮声有些迟疑,“这样会不会太……”
  彼时秦海他们都还在关禁闭,没人能一针见血地反驳唐川的决定,于是唐川一锤定音,“对,就在同一天。我的订婚典礼上,我做主,就是暮宫那位亲自来了,也不能把招标临时喊停。”

    第156章 大隐隐于市

  订婚的时间定在7月8号,时间很紧,光是赶制请柬就得花上好几天。
  所幸这些事都不需要唐川操心,他所在意的,仍旧是推介会的事情。
  于是整个实验室马力全开,唐川又一头扎进了各种实验数据里,间或还要拉麒麟过来帮忙。如果不是他跟贺兰订婚的消息已经在外面传得沸沸扬扬,你很难从他头上不定时翘起的呆毛和那总是出现的黑眼圈,看出他是一个马上要订婚的人。
  另一边,伊文思要见唐川。
  确切地说,伊文思想见幕后的那个人。那天在华京街头的行动那么有秩序,伊文思实在无法相信这是自发的、毫无组织的行为。
  至于罗斐?
  伊文思不是故意看轻她,而是他为了行动的成功而调查过这个罗斐。罗斐是话剧社社长,在紫藤花军校很有威望,但也仅此而已。
  况且人群里还有肃峰小队的成员,伊文思可不认为罗斐能指挥得动他们。
  会面地点在闹市区一家小酒吧里,伊文思等人的秘密会面总是像打游击,而且奉行一个原则——大隐隐于市。
  专门跑到什么偏僻的地方去才一抓一个准。
  罗斐作为中间人,把地址告诉唐川之后一早就到了。伊文思随后赶到,变了个妆,看着像个郁郁不得志的推销员。
  可是卡座里,两人左等右等都不见唐川的踪影。
  “他确定会来吗?”伊文思此刻还不知道那个人就是唐川,至于他有没有猜到,那就不得而知了。
  罗斐却反问:“你为什么一定要见他,在这个节骨眼上见面,你不觉得不太好吗?”
  “我有话必须当面跟他说。”
  “听说你这几天天天都往议政厅跑?”罗斐又问。
  伊文思点头,又往啤酒里加了两块冰,“最近议会那边看我看得紧,我只有往人多的地方走,才能确保安全。”
  伊文思如今是民意代表,每天都会跟议政厅那边交涉全民法庭的事情。那么多双眼睛盯着他,有利有弊。
  大口灌下啤酒,他擦了把嘴,又说道:“现在我已经被禁止出入议会了,跟秦议长那边也断了联系,情况很糟糕。”
  “你没死就已经很不错了。”罗斐说着,招来服务员买单,而后把钱放在桌上,对伊文思说道:“你该回家了,伊文思先生,晚上一个人走夜路不安全。”
  “喂!”伊文思站起来叫她,然后罗斐大步流星地离去,头也不回。
  伊文思看起来有些恼怒,但随即又颓丧起来,一屁股坐回沙发上,抄起旁边的啤酒瓶,仰头不要命地往嘴里灌。
  啤酒泛起泡沫,又顺着他的嘴角滑落。
  事实证明用啤酒来买醉,是件很可笑的事情。
  过了没多久,伊文思就站起来走人,人群中的几道一直盯着他的目光小心谨慎地跟着他,直到隐没在那辆黑色的出租飞行车里。
  “去铭安大道98号。”伊文思把公文包往座椅上随便一放,扯了扯领带,话语里有明显的疲惫。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