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26)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三比一,对方很快扑上,林城且战且退顽强抵抗,但还是被三人擒下。
  其中一个人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今晚还以为要被贺兰追到死呢,结果这里又逮着一个,对不起了啊同学,你的终端我摘下来了。”
  说着,林城腕上的手表被摘下,麒麟,被迫脱离。
  无数的红点从林城带着的隐形眼镜上消失,四周只剩下了黑漆漆的夜色以及三个毫不知情的军校生。
  林城大口喘着气,摆手,“我不行了,被抓了倒好,一个人太提心吊胆了。”
  “哈哈。”三人把他从地上拉起来,“说的也是,你去体育馆集合吧,我们再躲躲,躲过今晚,我们可就是全军校的英雄!”
  能在贺兰的魔爪之下逃生,可不就是英雄么?
  而就在这时,林城敏锐地注意到,贺兰已经出现在他们的视线里!
  三人兀自没有察觉,他们四个在一起,林城的手上刚刚被除了终端,看起来一切都很正常。
  但贺兰没打算就此放过。
  他匀速靠近,不快,也不慢。余光瞥见地上那只黑色的手表,深邃的眸子里无人能窥探一二。
  贺兰越来越近,每一步都像踩在林城心上。在还有不到五十米的距离时,那三个学员终于发现了自黑暗中而来的贺兰。
  “快跑!”那三人惊恐得像见了鬼,非也似地开始逃亡。
  林城已经出局,所以紧张地跟着跑了一步,又后知后觉地停了下来,踟蹰地看着贺兰。
  贺兰的脚步原本是随着那几个人而去的,跑了几步,却又忽然瞥向林城,眉头微蹙。
  “贺、贺兰上校?”眼前的人明显咯噔了一下,平平无奇的脸紧张地看着他。
  贺兰转身,朝他走过去。
  失败了吗?
  林城的迅速下沉,身体紧绷,准备在贺兰再进一步时,就立刻发动攻击。
  “你叫什么名字?”贺兰问。
  然而这时,一道脚步声由远及近,将这紧张气氛瞬间打破。
  贺兰回过头,是维亚。
  维亚看了林城一眼,很快略过,“贺兰,费尔德南主任让我提醒你一声,现在才凌晨一点。”
  离六点还有五个小时,如果贺兰在这个时候就把所有人都淘汰去了体育馆,那也太打击人自信心了。
  贺兰点头,表示知道了。
  维亚这才把目光对准林城,“这是刚淘汰的吧?走吧,我带你去体育馆。”
  林城点点头,这可真是绝处逢生。
  随后维亚弯腰从地上捡起手表,跟贺兰摆摆手,就带着人走了。
  贺兰没有阻止,看着维亚带人走,转身朝相反的方向去。只是走了一段距离后,又忽然转过头来,眯起眼,看着他们消失在拐角。
  那厢,林城跟着维亚走出一段,两人走过一个隐蔽的紫藤花长廊,维亚忽然停下了脚步,转身,把手表递给林城。
  “你走吧。”维亚平静地看着他,一双眸子里古井无波。
  林城怔住,警惕顿生,“指导员这是什么意思?”
  “这里离西门最近,那儿恰好有一个防御节点,以你的能力,应该很快就能攻破。”维亚答非所问。
  林城这才稍稍去掉掩饰,那张平平无奇的脸上,凌厉的目光扫过维亚,“你究竟是什么人?”
  维亚蓦地一笑,“只是个过路人罢了。”
  随后维亚就转身,挥挥手,月光下离开的身影潇洒而随意。
  林城看着他的背影,沉默无语。
  麒麟适时提醒,“主人,我们该走了。”
  林城抿着唇,心里装着太多的疑惑和不解。真相就像一块黑幕,蒙住了他的眼睛,让他在前行时,忍不住迷茫。
  但,还是要前行的吧。
  麒麟曾问他,“主人,按照你的年纪,现在原本应该跟唐川和贺兰他们一样,在军校里过无忧无虑的生活,你会羡慕吗?”
  “你知道什么叫羡慕吗?”林城笑着反问。
  “并不,人类的感情总是太过复杂。”
  “其实有时候不知道比知道更好。”
  他再度回望了一眼夜幕下的校园,轻轻地在心里说了一声——再见吧。
  与此同时,唐川坐在校长室里,翻看着手中的资料。
  刚刚校长范黎来过一次,唐川询问过肃峰那些资料的事,没想到他就很轻易地把自己备用的那一份取出来,交给了唐川。
  “其实这也并不是什么绝密档案,你下过黑白棋吗?这份档案里保留的其实是肃峰自己创立的黑白棋玩法,只不过他比常人聪明得多,竟然自己从中悟出了一套密码,他把它叫做珍珑。”范黎如是说。
  而此刻唐川试图去解析这套密码,却发现它复杂至极,而且似乎……还缺点什么?
  林城那么想要这份资料,是要用这份密码去解析什么吗?
  等等,黑白棋?
  黑白双煞?
  唐川忽然想起那天看过的录像,录像里,肃峰把他和林玄称为“黑白双煞”。黑白这两个字,忽然便触动了唐川敏感的神经。
  他蓦地想起前段时间也有人这么称呼过他,只是稍稍变幻了一下形态——白山和黑海。
  肃峰的峰代表山峰,林玄的玄代表黑色,那不正是白山和黑海么?
  
    第83章 老子从来不信邪

  快天亮的时候,唐川出现在体育馆里,大家看到连他都被淘汰出局了,一边扼腕叹息,一边又觉得心里好受了些。看,多么凶残的贺兰,竟然连自己的男朋友都不放过。
  果然,唐川黑脸了吧。
  大家并不知道唐川其实并没有参与游戏,就连已经被抓的薄言,都毫无所觉地坐在唐川身边唠唠叨叨地痛斥贺兰这个人魔,以及危难关头抛下哥哥和情郎私奔了的弟弟。
  很快,朝阳遍洒大地,寥落的紫藤花迎着寒风开放,那光透过花叶的缝隙照进体育馆的透明顶棚,让唐川的眸子显得晦暗莫名。
  六点到了。
  体育馆墙上自动浮现文字,本次突击训练结束,共存活七十六人,蓝方四十人,红方三十六人。除了贺兰不属于任何队伍,不加分不减分,其余人各自加减0.5的学分,为这一夜战斗画下终点。
  贺兰在五点五十九分停止战斗抵达体育馆门口,接到唐川,却发觉他脸色不怎么好,甚至一路上都不说话。只是看到贺兰只穿着一件衬衫时皱了皱眉,然后把自己手里的外套递过去。
  一路无言,进了贺兰的宿舍,刚关上门,唐川却忽然发难,一把揪住贺兰的衣领把他掼到门上,牢牢地摁着他,鼻对鼻,眼对眼,过近的距离让谁的眸光都闪躲不了。
  唐川这副冷冰冰的狠样实属罕见,声音也冷冷的,像是压在喉咙里,“我问你,白山和黑海的事情,你是不是一早就知道?”
  果然。贺兰没有回避,“是。”
  唐川心里一沉,但他直视着贺兰的眸子,那里面只有坦荡,“为什么要瞒着我?”
  贺兰反问,那眼里陡然爆发出的神光,直透进唐川的心底,“你不知道为什么吗?”
  唐川语塞。
  他们都是聪明人,很多事情只要一想,就能明白。他们爱得炙热而坦荡,却也从不会因为爱情冲昏头脑,至少现在还不会。
  贺兰不把事情告诉唐川,是因为不想让他卷入更大的麻烦,受到伤害。在他看来,这些事情,已经超过了唐川可能承担的限度。
  不是他不相信唐川,而是有很多事情,本来就无法以一人之力扭转,况且……
  “你是不是觉得,这些事情应该由你来承担的,所以不希望别人插手?”唐川挑眉。
  贺兰默然。
  唐川却仍盯着他,眼睛一眨不眨,“可是你已经在跟我交往,你已经把我拖下水了。我不管你从小接受的什么教育,不管你肩上的担子有多重,我跟你在一起,是想站在你旁边而不是跟在你身后!”
  那热气就喷吐在贺兰连山,让他的心里,忽然泛起涟漪。他看到自己在唐川眼中的倒影,而在眸子里,有着贺兰从未见过的璀璨星空。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