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71)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所以,我们得尽快找到各种补给,否则我们很有可能撑不过今天晚上。”唐川舌绽莲花,说得口干。看到陈潇也来了,赶紧把他抓壮丁,让陈潇来给后来的人解释。
  214小队差不多都到了,唐川身为副队又像个保姆一样跑来跑去。路过张潮生,丫像尸体一样躺在地上,唐川差点没把他踩死。
  “你干嘛呢?呼吸大地精气?”
  “累。”看来是真累。
  “我说,那天的蘑菇你不会真的都吃了吧?”唐川还是觉得张潮生有点怪怪的。
  张潮生这才转过头正视着他,“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别担心,我只是有点精分,很快就好。”
  唐川:“……”
  你这样一说更让人担心了。
  “唐川!唐川快过来!”陈潇在喊救命,唐川只好奔过去。
  “怎么了?”
  “有人在来的路上发现了这个。”陈潇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唐川一看,是紫藤花的军旗,每个集训点都有一面,这一面上写着三,应该是三号集训点的。
  可三号集训点的旗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难道说三号那边的人叛变了?还是……”唐川环顾四周,“这里本来就是三号集训点?”
  “都有可能。”陈潇说。
  “还有一种可能,这面旗是假的,是对手拿来迷惑我们的道具。”唐川思维极快,眯起眼,“我去找贺兰。”
  陈潇都来不及叫住他,赶紧也跟过去,就听唐川和贺兰已经开始见招拆招。
  “我们不能就在这里,必须马上迁移。”贺兰冷静从容。
  “二号集训点那帮混蛋一早就在挖战壕做准备,我们得靠得他们近一点,上次丧尸那会儿被追得漫山遍野跑,这次一定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贺兰点头,“我们还需要一队侦察兵。”
  唐川蓦地想到了什么,嘴角勾起一抹坏笑,“我还可以给他们制造点小麻烦。”
  “你看着办。”
  “那好,我……”
  什么小麻烦?什么看着办?陈潇听了几句,完全插不上嘴。
  唐川回过头看到他,连忙哥俩好地揽着肩膀把他拖走,“来,我们把所有人都召集起来。”
  陈潇风风火火地跟他走,就是感觉到背上莫名其妙的有点冷,怪怪的。
  是夜。
  一片狼藉的集训点没有打照明灯,所有人头顶月光摸黑站着,目光聚焦在前面的贺兰身上。
  贺兰是个天生的领袖,只要往那里一站,不用说话,自然而然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然后抬头、挺胸、立正,满眼殷切地看着他。
  唐川曾经仔细观察过贺兰穿军装时的站姿——用来装逼。
  双腿开立与肩同宽,双手背在身后,脊背笔挺如青松,目不斜视,神情肃穆,不怒自威。
  “所有小队以数字大小分为两部,小号由255小队陈潇带领,朝二号集训点靠近,寻找新据点。大号留下,跟我负责搜索补给。”
  “侦查组负责人唐川,以原214小队为基础,再编入213、215小队。”
  “各组保持消息畅通,队长随时清点人数,一有情况立刻汇报,明白吗?”
  “明白!”夜色下群情激动,一双双眼睛像是比点了灯还亮。
  贺兰收脚,右手握拳放于左胸,心脏在胸腔里跳动,“以军人之名,为帝国献上忠诚和荣耀。出发!”
  所有人敬礼,作战靴在寂静的夜空里碰撞,发出沉闷的响声。帝国年轻的精英们,以这种方式宣誓,那是写在军规总章里的信仰,忠诚、荣耀,缺一不可。
  没有人吵嚷,陈潇举起手打出信号,人群立刻分出一半人,呼啦啦的跟他走,犹如黑夜里的一股暗潮。
  唐川紧随其后,召来侦查组的人,再进行细化分组。奇妙的是白天挑战他的默里也在,双方打个招呼,也算不打不相识。
  “我们沿着这几条路线走,分成五个小组,默里、艾伦、伊莉雅还有德加你们各带一组。记住,我们这次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侦查第三军校和战俘的情况,以及,寻找三号集训点。”唐川仔细叮嘱,“还有,谨防有诈,不要冒进,有任何发现都必须第一时间反馈,知道吗?”
  “反馈给你?”德加是215小队的队长,挑着眉看着唐川,语气里有些许不确定。
  唐川也挑眉,“不然你可以直接报给我的搭档,再让他来告诉我。”
  德加直接闭嘴。
  唐川也没有多废话,直接切入真正的主题,“还有,我们到时候就这样……”
  一番交代,几乎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原来还可以这样玩吗?
  “大家都听明白了吧,听明白了我们就散。”唐川却没给他们消化的时间,赶鸭子上架,就是这么霸道。
  回头,张潮生却似乎站在他身后睡着了,唐川在他眼前打了个响指,“嘿,醒醒,做任务去了。”
  张潮生呆呆地眨了眨眼,过了三秒才反应过来,“哦哦哦那我们快走吧!室友我跟你一组吗?”
  唐川点头,眼神却若有所思。
  “那我们快走吧,你放心我绝对不会给你拖后腿的!”
  唐川一笑,“好啊。”
   
    第46章 求我

  侦查小组在夜里摸黑前进,踏着白色的月影,黑色的树影,悄无声息地,借着一个个遮蔽物隐藏着自己的踪迹。
  少年的眼睛明亮如炬,心跳在胸腔里跳得很快,但却都沉着气,抿紧了嘴,小心谨慎。他们都是来自各地的优秀学生,但中学所学到的知识,大多以理论为主,像这样学以致用还是第一次。
  当贺兰站在他们面前,宣誓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他们才真切的感受到这种质的跨越。
  这不是游戏,不是少年人空有激动的热血。
  他们现在的每一次行动,都是在为日后做准备。
  “啪嗒。”树枝被踩断的清脆声响,不期而至。
  侦查小组顿时停下,回头看向那个还踩着树枝僵住了的队友。唐川一眼就看出了症结所在,说:“淡定,不要那么紧张,贺兰上校第一次出任务都会紧张呢,我们只是去做个侦查,被发现了就跑,没什么好怕的。”
  他们这一小组有六个人,唐川怕别的队的人艾伦和伊莉娅不好带,所以把214小队的人分给了他们,自己接过了213和215的。当然,还要再加上一个自称精分的张潮生。
  唐川,一个伟大的唐川,专治各种不服,无论来什么人都不怕。
  踩到树枝的叫严越,听唐川这么说松了一口气。张潮生忍不住小声问:“贺兰上校真的也会紧张吗?”
  唐川理所当然,“当然了,他也是人好吗,你们不要把他想得跟钢铁巨人一样刀枪不入,我听着都心疼。”
  当然这都是瞎编的。
  比个手势,一行人继续出发。
  他们这一组的目标,仍然是第三军校。白天的时候唐川跟贺兰已经亲眼看到了他们的驻扎点,所以要找到他们并不困难。然而当唐川到达时,却还是忍不住皱起了眉。
  营地里灯火通明,可是留守的人却很少,只有来来回回十多个人在巡逻。
  “人呢?”有人惊讶出声。
  “嘘。”唐川比个手势,示意所有人都小心。
  目光扫过营地,所有的物资和帐篷都在,唯独大部队不在,这很蹊跷,空城计?还是说他们有什么要紧的事情突然离开了这里?
  不过那么一大堆物资放在那里,真的很诱人。
  怎么办——张潮生跟唐川打手势。
  小心有陷阱,分散——唐川比着手势,所有人两两散开,多方位观察。
  唐川和张潮生一道,沿着营地右侧边缘走,绕到距离主帐最近的地方。从这里看,还是没什么人,甚至于这里的防守更加松散。
  唐川眯起眼,那个莱茵,到底在搞什么鬼?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