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58)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拉美西斯两百世:你们能不能起来说话!考虑考虑其他人的感受啊!
  TomBoy:不,不要起来!
  喽哈你呢:起来!
  咖喱屋:不要!!!
  ……
  唐川奋力勾住贺兰的腿,挣扎。然而贺兰不动如山,唐川没法子,猛的一个头锤。
  这种招式贺兰一般不会用,可他信手拈来啊。只不过撞了之后自己的头都有点晕晕的,用力过猛,就像喝醉了酒。
  贺兰好整以暇的等着唐川出手,唐川缓过一口气,再度攻去。
  星网上的观众们也不再局限于讨论他们的姿势问题,看着两百个在泥潭里打滚的真汉子,一声声不屈的呐喊和一次次前赴后继都叫人热血沸腾。
  半个小时后,持续了两个小时的泥潭格斗终于结束,所有人都累趴下了,腿酸胳膊酸,再转头看看同伴的最新潮混搭泥潭装,泪流满面——麻麻我心累。
  但是看看贺兰跟他们差不多的样子,心里就平衡多了。
  然而他们的心仍然悬着,因为威廉到现在也还没下来,只有声音飘来,“亲爱的同学们,刚刚打得过瘾吗?来来来,我们的大厨为你们准备了丰盛的食物,请……尽情享用这最后的晚餐。”
  最后的晚餐?
  所有人面面相觑,一股不详的感觉涌上心头。然而威廉没有给他们发问的机会,大厨们推着推车把食物送进了泥潭里,所有人,就维持着那脏兮兮的样子,享受着丰盛的下午茶。
  但这也太诡异了吧!
  张潮生挪到唐川身边,小声的问,“以前的故事里,吃完最后的晚餐是不是就要去死了?”
  “对,都被宰了,捣成浆糊给大怪兽吃,连渣都不剩。”
  “怎么办我还没娶媳妇!”
  张潮生是真的担心,他刚刚好惨,帽子都打飞了。唐川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于是说:“多吃点吧亲。”
  大家是真的饿了,尽管整个泥潭里都萦绕着一股不安的气息,但吃还是得吃。另外他们还每人得到了一管能量液,虽然难喝得像马尿,但能最快恢复他们身体的各项机能。
  就这样煎熬了半个小时,就在星网上的观众们都在猜测接下去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训练项目时,威廉忽然又从远处飘回来,手里摇晃着酒杯,笑眯眯的看着他们。
  “亲爱的同学们都休息好了吗?晚餐味道怎么样?”
  没人回答他,但是威廉不介意,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女孩子都太善变了。
  他继续问,“想不想回去洗个澡,换件干净衣服?”
  大家都开始有些意动,有沉不住气的,当即响亮的喊了一声,“想!”
  威廉很满意,“那好,你们现在可以回自己的营地洗澡换衣服了,而且今天之内都不用再回到这里。”
  所有人都愣了愣,条件太好,但怎么就让人忍不住怀疑呢。可是看威廉,他只摆摆手让他们走,于是有人心怀侥幸,一步两步开始往后退。
  有了第一个就有第二个,最后大部分的人都开始撤退。唐川却没动,走到贺兰身边,“队长觉得呢?”
  “有诈。”
  “我也觉得。”
  果然,离开的人没有出几步,威廉脸上的笑容骤然染上一丝冷意,“但是告诉你们一个不幸的消息,就在你们吃晚餐的时候,你们所有的营地都已经被我拔除,想要夺回自己的行李和帐篷,就必须按照我说的做。”
  所有人脚步一顿,回头不可置信的看着威廉,什么叫无耻,这就是,不带这样玩的!
  “别在心里骂我哦,我都听得到。听好了,接下去所有的话我都只说一遍:在十二点前,把我指定的人抓住,送到山顶插旗的地方,就算你们赢,反之,我赢,到时候将没收你们所有的行李装备。记住,我在苍山上设置了五个转换点,被选中的人在逃亡过程中如果顺利找到转换点,他就可以随意指定一个人代替他的位置。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
  说着,威廉又笑起来,嘴角勾起一抹残忍的笑意,“那么,让我们看看谁会是那个幸运的小羊羔呢?”
  所有人不禁菊花一紧,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而威廉的声音就像恶魔的耳语,轻佻,邪恶,“点兵点将点到谁……啊,差点忘记了我们还有一个人见人爱的贺兰上校呢,那我就选……”
  贺兰?果然是这样啊,唐川想着,看这个威廉的样子,他们之间不会有一段孽缘吧,贺兰不是喜欢男人么?
  “……贺兰身边的那个小可爱好了。”
  咦?等等,他刚才说什么?
  唐川不可置信的看向威廉,却撞上一双不怀好意的含笑的眼睛,然后那人张张嘴,“游戏开始。”
  开始你妹妹啊!
  唐川二话不说转身就跑,然而有人比他更快。
  “走!”贺兰忽然抓住他的手,拉着他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出了泥潭,在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快速冲进了旁边的树林里。
  所有人都呆了,这两个人尼玛事先商量好的吗?
  威廉看着他们的背影意味深长,喝了口酒,说:“人都私奔了,还不去追?”
  私奔了。
  三个字,就像一颗最新型的能量弹,轰的一声,炸得人七荤八素。
  你在说什么?我好像听不清楚。
  舅爷飘飘:才怪啊!私奔!!!
  写文的海蒂:已死,勿救[挥手]
  半夜飞:这确定不是敌国用来削弱我国年轻一辈中坚力量的邪恶计划?那个叫唐川的,你赢了。
  阿里大轰炸:我觉得这更像一个相亲节目和大型屠狗活动……
  百里阿奇:楼上+1
  ……
  兔子被奴役中:世界再见。
  
    第37章 丧尸来了

  耳边是呼啸的风,吹得因为泥水打结的头发都飘起来,心跳跟步伐一样快,快如擂鼓。
  跑出了老远,两人终于停下,唐川靠在树上猛喘气,不敢相信他跟贺兰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跑出来了,“你……你干嘛拉着我一起跑?这次游戏是以队伍为单位的吗?”
  按照现有的规则来看,贺兰只要想办法把唐川抓住,这个游戏自然就结束了。但唐川转念一想,就明白了其中的蹊跷。
  贺兰一边打开手环给队员下指令,一边说道:“以威廉一贯的风格,如果214小队对你袖手旁观甚至加入到抓捕你的行动中去,结果只有一个——全员出局。”
  果然够阴险,这明摆了挖坑给他们跳呢。
  “那如果他们抓了我的队友来威胁我呢?”唐川进行反推,如果他不去救援,那是不是也同样出局?“顺便问一下,出局的人会是什么下场?”
  贺兰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上次出局的人,被罚当众朗读黄色书籍一个小时。”
  唐川:“……”
  他忽然很想问那位仁兄还活着吗,但现在显然不是时候。
  “我们快走!走走走走……”唐川二话不说就开始跑路,还不忘叮嘱贺兰,“你让他们去找转换点,小心千万千万不要被人发现跟我一队的,赎金太贵了我付不起!”
  于是唐川和贺兰就这么机缘巧合的踏上了两个人的亡命之旅。
  第三次剥掉身上已经结块的泥土,唐川趴在草丛里,不怎么舒服的动了动脖子。
  贺兰问,“需不需要清理一下?”
  唐川却摇摇头,“不用,满身泥土的伪装也挺好的,不过……你觉不觉得我们每次的行踪都暴露得太快了?”
  唐川跟贺兰并没有选择躲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耗时间,那太被动了。他们往往挑选那些刚刚被搜查过的便于隐蔽的地方,休整一会儿,然后再次出发,寻找转换点。
  不是唐川自吹,以他和贺兰的机敏,绝对可以避过大部分搜索,可是现实太不对劲了,到现在为止,他们已经暴露了不下三次,如果不是对手都是小股部队而我方实力太过强悍,恐怕早已经落网。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