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366)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连着手环的绳子系在腰间,唐川踩在一根较粗的树干上,转头向下。贺兰已经解下行囊,将一根钢矛插入能量枪特制的枪膛内,而后用力,扔上!
  “漂亮!”唐川稳稳接住,解下手环绑在钢矛上,瞄准远方,扣下扳机,“咻——”
  钢矛带着手环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出比赛区域,而这所有的一切,仿佛行云流水没有丝毫迟滞的一切,就发生在眨眼之间。此时距离唐川爬树,才不过过去了短短几秒钟。
  五六秒钟能干什么?
  波克比有些傻眼地抬头,就看到头顶的战机追着远去的手环,以迅雷不见掩耳之势冲过了分界线!
  一、二、三、四、五……数不清了!亏得有几架战机跟在后面,临到分界线急忙刹住,才堪堪没有出局。可这空中一个急刹车,场面也够乱的,波克比稍稍愣了一下,就见贺兰跟唐川已经举起了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上面还在强行调整方向的战机,冷静、果决,毫不手软。
  这两人什么时候商量好的?!波克比简直一头雾水,但手里动作也不含糊,赶紧举枪也加入他们的行列。三人在移动射击中,用绳索收回手环,再次转换阵地。
  “现在看来我的推断是正确的,不光我们不能出界限,他们也不能。”唐川说。
  “刚才难道只是证实一下吗?”波克比惊讶。
  “对啊。”唐川说的理所当然,“不论参加什么比赛,永远不要低估组委会的下限。就算战机出了界,回过头来把你打成筛子也是有可能的。”
  波克比:“……”
  现在还在直播,你这样说真的好吗?
  “这句话倒是没错。”忽然,三人身旁的灌木丛后,穿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波克比一惊,转头,就见爵风的伯德温和李明峰还有羌南的两位选手走了出来。伯德温友好又有礼地跟他们点头问了声好,然后说:“刚才真是多谢你们了,帮我们验证了这么重要的事实。”
  唐川站起来,手里的枪帅气地抗在肩上,笑容充满亲和力,“那是,所以你想怎么谢我啊?”
  这人怎么不按常理出牌?我那是要谢你的意思吗?伯德温心里吐着槽,面上仍然镇定,“不如我们结盟?”
  在第一轮比赛中就淘汰奥斯是不现实的,伯德温很清楚贺兰的实力。所以,反正在最后才会跟奥斯决战,不如先跟他们联手安全度过淘汰赛,这比较省时省力。只是让伯德温很想骂娘的是,比赛一开始这两人就跑没影了,害他找半天。
  “结盟可以。不过,”贺兰说着,眼眸中忽然闪过一丝冷冽神光,转向身后,“没时间磨磨蹭蹭,敌人已经来了。”
  众人都举目望去,就见后面的天空里,遮天蔽日的都是人影。攻击似乎进入了第二阶段,战机里的‘敌人’,开始降落了。
  伯德温的神情顿时变得有些凝重,这么多人,展开地毯式搜索也是办得到的,他们很难逃掉。才不过第一轮淘汰赛而已,组委会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了?往年可没有这样。
  然而就在他思考的时候,唐川跟贺兰这对黄金搭档,已经有了行动。

    第243章 军官训练营(四)

  “他们下来,那我们就上去。”贺兰话音刚落,他跟唐川两人就已经像两道离弦之箭,朝着战机的方向疾行。最先跟上的是波克比,他可不管什么,只要跟着就对了。
  伯德温和李明峰等人却对视一眼,稍有思量,才下决心跟上。现在才不到晚上十一点,那么多敌人进入林子,那么他们存活的几率会大大减少,就是伯德温自己都没办法保证能活到明天天亮。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必须另辟蹊径。
  可是怎么夺取战机是个问题。战机上的所有敌人要么就是顺着绳子滑下来,要么就是直接跳下来,没有一辆战机降落,似乎就是为了防止被夺。
  “趁天黑。”贺兰依旧言简意赅,“要赶在他们完成着陆之前。”
  幸亏大家都是精英,不需要细说也都自动在脑海里补完了整个作战计划。伯德温点点头,“那我们分开行动,大家各自小心。”
  “诶等等,先把你们的手环给我,我可以帮你们屏蔽搜索信号。”唐川说道。
  文言,其余人都迟疑了一下。李明峰眼底浮现出一抹戒备,“殿下……”
  伯德温心里也有怀疑,但他只思考了一秒,便果断把手环交出来,“麻烦了。”
  唐川心里不由闪过一丝赞赏,有气度,有魄力。十分钟后,七人分头行动,紧张的气氛随之蔓延,网上也开始了各种讨论。
  阿兰姆达:等等,他们的计划到底是什么?我表示看不懂啊……
  一封信:但是我已经开始激动了,嗷嗷嗷嗷爵风和奥斯的人联手了!感觉一定会很刺激很好看的样子!
  木木哒:肯定是要夺取战机,以其人知道还治其人之身。而且这样一来他们就能混入敌营,占领高空,只是不知道他们要怎么才能混进去?
  阿加莎:来了!
  只见一抹寒光,倏然间掠过众人视线。敌人倒下,露出贺兰冷峻的脸。紧接着是第二处、第三处,不断有刚刚降落的、落单的敌人放倒。此时夜色正浓,变故来得太快,战机上的飞行员还完全不能搞清楚怎么回事,就收到了来自地面同伴的求救声,“有诈!快拉我上去!”
  紧急的呼救会让声音出现短暂的失真,飞行员不疑有诈,也不敢怠慢。立刻把操纵杆一拧,战机就带着人凌空直上。
  待战机平稳航行,他松了一口气,刚想问刚刚怎么回事,一把枪就已经抵在他的后脑勺上,坏笑声响起,“抱歉,你已经被俘虏了。”
  飞行员直到被唐川捆起来之后,整个人都是懵的。他看着唐川在操作台上鼓捣着,驾驶着战机旁若无人地混进大部队里,而其他人,对此还一无所知!怎么可能会知道呢?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而且唐川屏蔽了搜索,现在又是晚上,其他战机上的人恐怕根本就察觉不到有个人混了进来!
  不,这还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的是唐川出现了,那其他人呢?肯定也是这样干的啊!
  飞行员真相了,内心的弹幕好像都写在了脸上,正以光速飞快刷新。然而观众们比他看到的更多,实时评论正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刷新着。
  爱吃鱼的猫:这忽然让我想起上次集训唐小川是被分配去当卧底的事情了……
  黑色的少女心:星际海卧底哪家强,奥斯贺家找唐川!
  明清:啊,伯德温殿下也来了!太棒了!被他干掉的这个飞行员似乎还是个小头头,刚刚好险,预警信息差点就被对方给发出去了!
  但是对方还是察觉到了这边的异样,发来询问。伯德温镇静自若地地坐上驾驶座,微微眯起眼思量了一下,心里已经有了对策,压低声音,“发现目标行踪,应该是唐川,他向我方进行了信号干扰,请求支援!”
  “好,你盯紧了,马上来!”
  听到回复,伯德温立刻用手环联络上唐川——他们已经互相加了好友,具备了通讯功能。
  唐川听到他那边的情况,微微一笑,战机立刻转向,“把他们引到我这边来。”
  “好。”伯德温听着他话里的自信,忽然也很好奇,唐川究竟会怎么应对。三分钟后,在伯德温的指引下,战机群里分出一小部分来,向唐川的方向包围而去。伯德温正在心里把自己代入唐川的位置进行战术推演呢,就听指挥频道里忽然有人说:“小心,刚才我的一个队员说好像看到有人利用绳索进入了一台战机,我怀疑是哪个参赛选手搞的鬼。”
  “所以,我们之中现在有内奸?”
  伯德温立刻蹙眉,计划那么快就被人识破了?但唐川随即说道:“这个声音是贺兰的,他虽然刻意做了改变,但我一定不会听错。”
  手环每个组只有一个,那唯一的一个在唐川手上,也就代表贺兰跟他们失去了联系。不知道对方夺取的具体的战机编号,通过敌方的通讯系统进行联络也是不可行的。伯德温不知道唐川跟贺兰哪儿来那么深厚的默契和信任,忽然好奇起来,“如果你听错了呢?”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