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48)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唐川不动声色,拐个弯就离开他们的视线。
  “大罗、伊莉娅,你们先去贝壳街附近,探探情况。”唐川把消息在队内一说,却没有草率行动,先安排人过去试探,随后找到昆汀。
  “你对这里熟,跟我们一起去。记住,先不要声张,我们的行动必须高效快捷,所以就你一个人去,明白吗?”
  昆汀沉默了两秒,随即重重点头,像是豁出去似的,“好,我信你!”
  两台机甲随即绕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昆汀飞快窜上唐川的机甲,而把自己的机甲交给他最信任的一个兄弟开,造成他还在搜查的假象。
  “唐川,这里好像没有什么异样。”罗明光的声音随即从队内频道里传来。
  一旁的昆汀随即接话,“贝壳街是吧?那边有一家旧书店,你站在旧书店西边的墙角往一点钟方向看,记住不要太过刻意,随意扫一眼。”
  半分钟后,罗明光沉声道:“对面楼顶有人。”
  昆汀的心一沉,“你们说对了,莉莉肯定在那里。”
  昆汀对圣汀城的一切都了若指掌,如果站在那处高楼的楼顶,就可以把贝壳街的一切都收入眼底。所以如果那里站着人,基本可以判定——贝壳街一定有人驻守。
  可是竟然在他眼皮子底下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让昆汀心中感到焦急的同时,也生出一丝愤怒来。
  得到确认,唐川立刻加快速度。
  贝壳街近在眼前,唐川的眸中闪过一丝寒光,“潮生,随机选一处地方,帮我制造点骚动。伊莉娅,三分钟后,骚动一起,你就装作听到指令,着急赶过去,大罗继续配合我。薄言、查理,你们慢慢往这里靠,不要靠得太近,注意分寸,明白吗?”
  “明白。”
  一分钟后,唐川顺利进入贝壳街范围,却没有在221号停留,直接开了过去。
  昆汀凝眸看着,221号紧闭房门。
  罗明光正好迎面过来,“唐川!”
  两人若无其事地停下来说话,唐川应着,“有眉目了吗?”
  “没有,这一片我都找遍了,一点踪迹都没有。”罗明光的语气颇为着急,“你知道,失踪三个小时以上,而且是在战区,生还的机会不大了。”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继续找吧,肯定……”
  隐秘的角落里,好几双眼睛窥视着。
  这时圣汀城北面忽然有了动静,一街之隔的伊莉娅立刻驰援。罗明光也想去,却被唐川叫住,“再等等。”
  “还要等什么?”
  唐川轻笑,“昨天是谁给了我们吃了一个大闷亏?谁指着我的鼻子骂?老子干嘛要那么费心尽力找一个小姑娘?晚去一会儿她又不会死。”
  “唐川,话不能这么说。”罗明光的语气有些责怪。
  唐川嗤笑,“我怎么说了?”
  昆汀就近看着唐川炉火纯青的演技,已经震惊了。罗明光却已经有些招架不住,悄悄在队内频道里问:“怎么接?再说下去我感觉我们俩得吵起来了。”
  “你沉默呗,这符合你的人物设定。”唐川嘴角一勾,痞气横生,“然后我再……”
  眉头一蹙,气场立刻发生变化,“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不满?”
  罗明光涨红了脸,死撑着演下去,“唐川,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哎哟妈呀,这台词说出来都起鸡皮疙瘩。
  “我以前怎么样的,你倒是说啊?”唐川好像有点被激怒了。
  暗中窥伺的人看到这发展,眼睛都不由一亮——嘿,这是内讧了?
  昆汀却顾不得惊讶了,小声催促道:“快一点,莉莉要紧。”
  唐川眨眨眼,比了个手势。然后,没过几秒,两人愈吵愈烈,唐川怒喝一声,“到底你是队长还是我是队长?!”
  罗明光气不过,打起来了!
  这一切发展得太快,别说埋伏在贝壳街的那些人,就连昆汀都看得目瞪口呆。张开的嘴巴还没合拢,唐川的机甲忽然被罗明光用力掀飞,直直地往路旁房屋上撞去!
  “准备!”唐川断喝一声,昆汀瞬间回神,定睛一看——贝壳街221号!
  “砰!”机甲撞开大门,带起滚滚烟尘。
  唐川十指疾点,机甲在地上翻了个身,快速往里冲。而这时,那些在暗处窥视着看戏的人,才猛然发现——唐川进去了啊!
  他在耍诈!
  他们急急从各个隐蔽的角落里钻出来,想要追上去,然而罗明光往门前一站,正好堵住了门口的破洞。
  来啊。
  “莉莉!”昆汀大声呼喊着。
  唐川配合着把机甲上的灯光打开,这才看清楚221号内部的具体情况。这是一家门店,没有装修,看着就像个积满灰尘的大仓库,所有的东西都一览无余。
  灯光照到楼梯,“楼上!”
  楼梯很窄,两人只好放弃机甲徒步上去,然而刚走到楼梯的转弯处,一轮扫射差点崩了唐川的脚趾。
  “孙子嗳。”唐川从怀里摸出一个微缩雷,麻溜地扔一个,再扔一个,砰砰两声,“走!”
  几步转过楼梯,唐川一路跑一路打,身手灵活出手如电,昆汀跟在后面,愣是没帮上什么忙。
  此时收到动手讯息的查理和薄言等人也快速赶到,跟罗明光一起从外围反杀。超长待机中二小雀斑和唠里唠叨人气小天王,双剑合璧,杀得风生水起。
  然而——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昆汀一间房一间房的找,都没有找到莉莉的踪影!
  “消息是不是错了?”昆汀着急。
  唐川微喘着气,抬枪对着昆汀,“还没找全呢,继续!”
  随后枪口往右一撇,一枪崩了昆汀后面靠上来的人。昆汀霍然转身,咕咚咽了口唾沫,再回头看,唐川却已经投入了新的战斗,一边打一边抱怨着,“我说你们下次请雇佣兵的时候能不能擦亮眼睛,这都请的哪路神仙?”
  就在这时,唐川右手边的走廊里忽然蹿出一个人来,唐川抬手就要打,却在看见对方的脸时猛地顿住。
  “别打,是我!”
  是老顾!
  昆汀一眼就看到他背上背着的小女孩,“莉莉!”
  老顾连忙把莉莉放下来交到昆汀手上,而后捂着流血的手臂艰难地咽了口唾沫,“我们得马上出去!他们的人远不止这些!”
  “她怎么了?”昆汀摇了摇莉莉,莉莉纹丝不动。
  “先撤再说!”唐川拉了他一把,四人迅速撤退。
  一边跑,老顾一边交代情况,“我刚才听见他们在呼叫援手,估计是早有准备,你一在这里露面,他们就立刻包围这里。”
  “他们的人在城外?”唐川沉声。
  “应该没错。”老顾眼神阴狠,“如果那么多人在城内,我们不可能发现不了。”
  “但除了中部以外的地方不都在打仗?他们怎么进来的?!”昆汀愕然。
  唐川却倏然冷笑,“怎么进来的?总不能是飞进来的。”
  这事儿,他终于品出味道来了,从他们踏进圣汀城的那一刻起,恐怕就已经踏进了一个巨大的圈套。
  今天恐怕不能善了。
  “潮生,立刻通知所有人!放开了打!”
  激战掀起于一瞬之间。
  然而下一秒,唐川瞥见昆汀怀里的莉莉,却忽然咒了声该死。他背靠在墙上冷眼观察着对面楼道里的动态,按住耳麦,迅速更改指令,“潮生,通知下去,不要往我这边赶了,马上、立刻组织所有平民转移!去那个广场,重新把防护网给我拉起来!”
  “可是……”
  “没有可是,现在是战时!这是命令!”
  张潮生沉默着,终究没有再提出异议。咬一咬牙,把新的指令传达下去。
  前后两条指令,间隔不过一分钟。
  整个队内频道里,死一般的寂静。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