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52)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赵毅的心里顿时充满希望,跟同伴互相鼓个劲,立刻返回!
  然而贺兰的心里却远没有那么平静,跟他比较熟悉的秦海和莱茵就能感受到那股风雨欲来的压抑。贺兰不是不紧张不担心,而是他不能。
  他必须是所有人的支柱,屹立不倒。
  百年之前的贺行舟为什么被逼得终身不娶,却还任劳任怨地撑起军部数十载,而没有选择带着心爱的人远走高飞。不是不愿意,而是不能够。
  但贺兰也说过,他不会是第二个贺行舟。
  可是他千算万算,即使在上前线之前就秘密通知贺敬山把第九军团派过来,却还是晚了一步。
  “秦海、莱茵。”贺兰的声音响起,冰冷得不带人气。
  “在。”
  “分兵,去找赵之亮那个队伍。从现在开始,剥夺墨索尔驻军指挥部指挥权,如有反抗,你自行处理。”
  “是!”
  天上风云几度变幻,不消半日,整个圣汀城至东线战区,犹如黑云压境。似乎在昭示着,墨索尔真的要变天了。
  薄荷在指挥部里等得心急如焚,数次想要直接上前线,但一想到钱少泽的叮嘱,又咬牙按捺住。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指挥部仿佛变成一座孤岛,没有圣汀方面的消息传过来,就连前线,仿佛也彻底失去了联系。
  天色暗沉,才不过三四点的光景,已经像是日暮。
  太阳被完全隐去了踪迹,天光被厚重的连绵的乌云遮蔽,偶有几丝倾泻而出,也被蒙上一层黯淡的灰色。天空被压得很低,好像下一刻,就要塌下来。
  简直是末日一般的场景。
  忽然,薄荷听到远处有声响传来,地面发生轻微的震颤。
  是机甲的声音!薄荷连忙奔出帐篷去看,就听轰鸣声由远及近,不一会儿,前面公路旁的林子里就冲出一股黑色的钢铁洪流,雷霆万钧地往这儿奔袭!
  薄荷眯着眼看清那黑色机甲上的番号,眼睛倏然睁大——第九军团!
  领头的一辆机甲几乎是瞬间来到近前,“奥斯帝国第九军团第七师,奉命前来接管墨索尔指挥部,所有人全部集合!”
  话音刚落,机甲手臂抬起,他身后的钢铁洪流井然有序地分为两部,一部分不容分说地将整个指挥部包围,另一部分,朝着圣汀城的方向呼啸而去!
  薄荷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等等我!”
  夕阳薄暮,夜色很快降临。
  唐川所在的房间里,却陷入了一片长久的死寂。
  整个房间里就只剩下了他一个人,垂着头,张着嘴,血污和无法闭拢的嘴角流出的唾液一起低落在脚边,凑近了,才能听到一两声像是野兽濒死的哀吼。
  而一墙之隔的监控室里,却一片争吵。
  “没用!什么都试过了但是没用!再这样下去你们会弄死他的!”
  “但是我们必须得抓紧时间!否则怎么跟上面交代?!”
  “还有强效修复剂吗?都给他用上。”鹰眼男摘下口罩,阴测测的脸上白得像是尸体。
  “如果都给他用,就算强行给他保命,但最多能撑几天?”
  “能撑几天是几天……”鹰眼男说到一半,滴滴滴的通讯铃声响起。
  所有人都是脸色一变,谁都不敢去接电话。最后还是鹰眼男咬牙,按下免提,“老板。”
  “问出什么了吗?”那声音温和,但落在大家耳里,却还是不由自主地让人浑身紧绷。如果唐川能听到,他一定听得出来,这是狄恩的声音。
  “还没有,他咬得太紧。请再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一定……”
  “扫描也没有结果?”狄恩打断他的话。
  “对,我们用了最先进的扫描设备,确定他的身体里没有任何芯片的存在,会不会是放在贺兰那里了?”
  “不可能。”狄恩斩钉截铁,“芯片一定在他身上。”
  所有人面面相觑,“可是……”
  “没有可是。”狄恩摹地笑了,“圣苏里是什么科技水平,你们又是什么水平?如果他们的最高科研成果能这么随随便便就被你们扫出来,我还需要花那么大力气去得到它吗?马上、立刻把芯片给我找出来。”
  “可是老板,我们不知道芯片的具体位置,没有办法下……”
  “这还用我教你们吗?”狄恩的声音已然带上一丝残忍意味,每一句都像是华丽的刀子,被优雅地拿在修长的手指里,切开仍带着血的牛排,“即然扫描不出来,那就给我割开他的皮,切开他的肉,一寸、一寸地给我找!”
  话音落下,通讯立刻被切断。
  监控室里唯一的女性成员已经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眼里满是惊恐。她霍然回头看着那面可视墙——短短两天不到,唐川就好像已经瘦了一圈。破碎的衣物连着血污粘在身上,裸露的皮肤上都是伤痕,尤其是手脚,仔细看还能看到轻微的抽搐。
  “不行,不能这样,这样他会死的!没有人可以扛住这样的待遇,我是医生,你们必须要相信我!”女人的声音在颤抖。
  其余人尽皆沉默,良久,鹰眼男抬头,阴冷的目光死死盯着她,嘴角却渗出可怖的笑意,“对啊,你不是医生吗?你知道该怎么动刀,而且还能让人活得最长。”
  “不、不……”女人摇头后退,“我不行的!”
  “放心,我来做,你在旁边指导就行了。”鹰眼男抓住她的手,“你也不想死吧,对不对?”

    第170章 要活下去啊

  9月3号,第九军团第七师机甲部队正式接管墨索尔全境,由新任少将贺兰接过指挥权。同日,贺兰下令封锁墨索尔星,并责令第七师师长带兵反攻坦丁,其势如虹。
  同时,今天也是唐川被抓走的第三天。
  贺兰从前线回来,肃峰小队的人一看见他,就像看见了主心骨。
  “我们已经把能找的地方都找到了,都没找到人。”张潮生面色沉重地把贺兰迎进临时指挥部,一开口就是这么一句。
  贺兰面若寒霜,“唐川一定还在墨索尔。”
  狄恩岂会料不到现在的局面?墨索尔被军部接管是早晚的事,所以一旦离开就很难再进得来,只要圣苏里还在这里,狄恩就不会贸然把唐川带走。
  但换言之,狄恩一定会抓紧时间,在贺兰找到他们之前搞定一切。
  这是一场关于时间的赛跑。
  “华京怎么说?”
  “由你全权做主。”
  贺兰点头,步履如飞,“我去找人,你想办法,把谢宁找出来!”
  走了几步,贺兰又倏然顿住,看向一边的病床,“他怎么回事?”
  “贺兰、贺兰!太好了真的是你,快过来给我解开!”查理被绑在床上嚷嚷,身上缠着纱布,还不安分地挣扎着。
  “他要去找唐川,被钱上尉绑起来了。”张潮生解释。
  “钱少泽呢?”
  “军医人手不够,他去帮忙了。”
  查理还在挣扎,贺兰看着他眼睛里的血丝和那股子狰狞劲儿,放在武装带上的手紧了紧,“把他放开吧,想找就去找,找个人带着他。”
  说罢,贺兰二话不说转头就走。就跟来时一样,行色匆匆,而此时距离他从前线回来,才不过十分钟。
  十分钟很短,可对贺兰来说很长。
  因为他知道这对于唐川来说是什么,所以每浪费一秒,时间便过得更难熬一分。
  贺兰只有拼命地找、拼命地找,一刻也不敢停歇,一处也不敢放过,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错过了。
  可是直到日落,都没有任何发现。
  没有!
  没有!
  还是没有!
  眼看着太阳下山,还是没有任何关于唐川的消息。他就像凭空消失了,还消失得那么彻底。
  黑暗再次笼罩圣汀城,圣汀城的住民们看着肃峰小队的人来来去去、行色匆匆,一个个的脸上都复杂极了。他们想帮忙,可是除对方只要了昆汀等几个熟悉地形的人过去帮忙找人,其余人只能等着、被保护着。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