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81)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但是过了许久,搜查仍然没有进展。
  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凶犯已经被极光给轰得渣都不剩了的时候,人群里,忽然有人指着一个方向大喊,“我看到了!犯人在那儿!”
  随即有巡逻队的小队长过去,“哪儿呢?!”
  “就那儿!他穿着警服,可他身上有警报声,我多疑看了一眼,他不是我们警队的人!”
  小队长看着面前的大楼,“搜!”
  但他同时也没把这个示警的小警员放走,调虎离山的把戏他可见多了,“把他看住,其余人跟我走!”
  white竭尽全力在大楼里奔跑着,他也不知道自己身上的警报声是从哪里来的,差一点,他差一点就能蒙混过关了。
  忽然,他想起了谢宁。看来这次雇主给的信息有误,谢宁还是个电子高手,这警报器,white用随身携带的反侦查探测器扫描过了,都扫不出来。
  妈的,这一切都是一个圈套!
  与此同时,大楼旁的那辆黑色飞行车里,乔伊仍然慵懒地坐着,像一个有始有终的看客,绝不会提前离场。
  一个负责打捞的工作人员满身是水的走过,像是不经意间,往乔伊的车窗里看了一眼。
  眼神隐晦地擦过,乔伊抬手,“走吧,我累了,明天叫警署把最后的结果上报给我。”
  飞行车缓缓离开,而就在它刚刚驶过转角,大楼里就立刻穿出了一阵急促激烈的枪声。
  一场恶战,来得突兀,结束地也突然。
  然而谁也没有发现,在枪声响起的前一秒,山猫专属的秘密通讯网络里,收到了一条遗言——委托有诈。
  而在飞行车被极光全力炸毁,谢宁跳下水的前一秒,他也咧起嘴角留了一条信息给white——你是第一个。
  第一个?第一个什么?
  在冲进大楼的时候,white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是当死亡来临,他明白了——他是第一个死的,接下去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是谁?想要他们的命?
  然而真相,永远被埋藏在水面之下。
  乔伊遇袭的事情毫无意外上了第二天的头条,事情搞那么大,连机甲部队都被调动了,议会想压都没办法压。
  一时间舆论哗然,不少人直接把它与最近愈演愈烈的各种民主演讲挂钩,而更让议会头疼的是——死掉的那个人是山猫的人!是他们请来帮忙杀人的!可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还被自己人给杀了?!
  他们马上联络山猫,可是山猫发了一份通知给他们,就单方面切断了联络。
  狄恩看到那份通知,一贯春风和睦的脸上也罕见地露出了沉凝。
  山猫要亲自派人来华京调查white的死因,这就证明——他们不相信议会。而他们来了华京之后会做什么,谁都不知道。
  “叩叩。”乔伊敲门进来。
  狄恩放下通知,抬眼看着自己的儿子,面色冷峻,“你跟我说说,昨天晚上究竟是怎么回事?”
  “显而易见,我们被利用了。”乔伊恭敬地站着,脸上却没有什么紧张的神色,“想杀我的人,无非是谢宁那边的。他或许察觉到了white的存在,故意暴露自己的行踪,假意杀我,实际上是想借我们的手除掉white,顺便,还能让山猫跟我们结个仇。”
  狄恩看着乔伊,一双眸子古井无波,任谁都没办法猜出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相信,或者不相信,都只有他自己知道。
  “听说你在那里待了一会儿?”狄恩问。
  乔伊镇静反问:“父亲觉得在那样的情况下,我有马上逃跑的必要吗?”
  狄恩没有回答,父子俩沉默对视,良久,狄恩才收回目光,淡然道:“这件事你避避嫌,暂时不要管。伊文斯那边,叫克里斯朵夫停手,目前的情形已经不适合原先的计划,不要让他做蠢事。”
  “是,父亲。”乔伊恭敬颔首。
  狄恩站起来,冷峻悄无声息地融化,不知不觉间又恢复了温文尔雅的样子,“对了,关于莱茵,我劝你不要再跟他有任何来往。”
  “父亲,在名义上,他仍然是我的弟弟。”
  狄恩微笑,“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是好事情。无论是你还是莱茵,我这个做父亲的都不喜欢太过强求什么,但有些事情,还是不能碰的,知道吗?”
  乔伊薄唇抿紧,没有说话。
  狄恩拍拍他的肩膀,“莱茵这孩子,长相有几分随他妈妈,确实不错,你会喜欢也无可厚非。不过我亚伯拉罕家的血,可从来培养不出痴情种。”
  “父亲,我会再劝他的。”乔伊说道。
  但这答案显然不是狄恩想要的,然而他刚想开口说什么,秘书忽然急匆匆打内线电话进来,“议长,紧急消息。”
  紧急消息?狄恩随手按下桌上的按钮,电子墙上随即弹出一个视频播放窗口。视频画面里,一辆飞行车的车窗摇下,一个男人遥望着不远处的人群,面露嫌恶地说了几句话。
  视频很短,只有短短十几秒,但狄恩和乔伊都认识这个男人——奥斯帝国下辖佩兰星纽因市的市长,帝国议会的一员,一个正统的贵族。
  现在他可以改头衔了,改成一个即将受到口诛笔伐,并为议会带来莫大丑闻的男人。
  狄恩皱眉,立刻下令,“马上准备开会!”

    第123章 咒语

  “看来,议会这次是真的摊上大事了。”秦海看着跟昨天相比,气氛稍显凝重的校园,微微蹙起眉。
  外面的风这次刮得有点大,连相对封闭的军校里,都收到了风声。皇家军事学院和紫藤花军校的贵族和平民学生占比本来就非常极端,外面的风一吹,满是热血和冲劲的学生们,就有些按捺不住了。
  开放周进行到第四天,学生之间终于发生了第一起恶性冲突。
  起因是某位皇家军院的贵族学生在赢得了笔试之后,太过得意,说了句什么,然后顿时就惹恼了他的对手。两人随即发生口角,人一多,场面就容易混乱,也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总之就是打起来了。
  大家都是一等一的军校精英,那打起来,可丝毫不会留情。
  老师们劝不住,他们根本挤都挤不进去,正当某位老师暴怒,准备强行镇压的时候,他抬起来的手却被人从后面牢牢抓住。
  贺兰来了。
  把愤怒的老师拦住,而后直接踹开训练场大门,冷着脸对着天花板直接就是两枪,“都给我住手!”
  震耳的枪鸣在原形的场地里回响,所有人都愣了愣,手里的动作停顿住,转头朝门口望去。拿着枪满脸冷峻的贺兰,给人以强烈的压迫感。
  他往前走一步,两边的人就自动分开来,直到他走到人群中央,都没人敢再动手。
  中央的人打得最狠,也最惨,一个个要么躺在地上要么勉强站着,鼻青脸肿的,哪还有平日里气宇轩昂的样子。
  “谁先动的手?”贺兰问。
  其他人面面相觑,没人开口。
  “敢做就要敢承认,帝国的军校从来不培养孬种。”贺兰锋利的目光扫过周围的脸,那种与生俱来的威势压迫着冷意,仿佛渗进人骨子里。
  四周一片压抑,而就在这沉默中,一个穿着紫藤花校服的男生站出来,攥着拳挺直了腰板,“是我!”
  “还有我!”另一个人也一脸大无畏地站出来,是皇家军院的。
  有人带头,其余人立刻也抢着站出来,争先恐后,好像谁晚了一步谁就是乌龟王八蛋。双方争锋相对的气势顿时又起来了,互相瞪着,一脸老子天下第一的表情。
  “你,还有你。”贺兰却直接点名,把最早承认的那两个人给单独拎出来,“继续打,其余人退后。”
  “贺兰上校,这个……”周围人再度面面相觑,他不是来劝架的吗?干嘛又让他们继续打?
  跟着进来的老师也急忙说话,“贺兰,别让……”
  “怎么,不敢了吗?刚刚不是打得挺凶?现在就变孬种了?!”然而贺兰并不理会任何人,深邃冷冽的眸子盯着那两个人,眼底仿佛酝酿着风暴。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