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95)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微弱的血腥味在唇齿之间蔓延开来,贺兰终于稍稍放开了他,舌尖舔过嘴唇上的破口,那双淡色的唇,终于殷红一片——像电视剧里的吸血鬼,白皙的面庞,殷红的唇,过于精致的脸庞上一颗泪痣,此刻也烫得像是要灼烧起来。
  唐川看得眯起了眼,目光扫过贺兰的喉结和锁骨,再回到那张脸上。
  不得不承认,光看脸,就足够让人蠢蠢欲动。
  “你流血了。”唐川沉声。
  贺兰发丝凌乱,挑眉,却任那血丝渗出,双眼仍直勾勾地看着唐川。
  唐川如果再能忍,那还是男人吗?!
  站起来把贺兰反推到餐桌旁,贺兰伸手抵上桌面,唐川便顺势压上,舔去他嘴唇上的血,像刚刚贺兰对他那样,吻回去!
  这叫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你不吃亏,我也不吃亏。
  但实际上有没有吃亏,大家心里都清楚。
  唯有大兔子,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一个人,哦不,一只兔石化了仿佛整整一个世纪,然后再猛地清醒过来。
  他们在干什么?
  为什么说着说着就亲上了!!!人类你们的廉耻呢?!
  动物保护法呢?!
  法官大人这里有人犯法啊!
  啊啊啊啊啊啊!
  大兔子要疯了,急吼吼地围着热情拥吻的两个人打转,CPU不堪重负感觉要烧起来。然而它看看自己油桶般的身材,这短胳膊轮子腿,双眼一翻,一阵咔嚓的歇菜声响起,自动休眠。
  拜拜了这个世界。
  不要问我为什么。
  爱过。
  热情的火烧得太旺,总是教人失去理智。
  然而就在这把火烧得越来越旺时,唐川却突然猛踩刹车,一下分开了他跟贺兰的距离。
  微喘着气,唐川让自己冷静一下——美色误人,美色误人啊亲!
  “不敢了?”贺兰的声音响起,清冷声线里带着一丝调笑。
  唐川抬眼,沾染着情欲的眸光里却透出一丝锐利,“想要我满足你么?”
  这句话,此曾相识。
  才不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唐川果然记仇。
  “看起来你不会让我如愿。”
  “那当然。”唐川忽然恶狠狠地揪住他的衣领,“监察员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那你想怎么……惩罚我?”贺兰抱臂。
  “惩罚你?你想得美。”唐川放开他,整整自己的衣服,看了眼墙上的钟,“哎哟都这个点儿了,好学生该回宿舍了。”
  说着,唐川拿起西里克给他的药,转身就走。走到门口时,又回过头来,“亲爱的上校,祝您有个愉快的夜晚。美中不足的是,你恐怕要再洗一个澡了。”
  唐川挥挥手,贺兰莞尔。
  等到唐川的身影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他才淡定地将大兔子重启,然后转身上楼——洗澡!冷水澡!
  而唐川回到宿舍里,第一件事就是进浴室。
  废话,他当然也是要洗澡的,累了一天了好么。至于细节,咳,就不要深究了。
  只是当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张潮生三人却已经等着他了。
  “双目含春。”
  “脸颊潮红。”
  “有问题。”
  “大家能清新一点么?清新,懂么?”唐川无语。
  秦海不以为然,“不然你现在出去走一圈,马上有人十万字小黄文甩你脸上。”
  唐川:“……真的有那么明显吗?”
  张潮生和罗明光很负责任地回答他,“有。”
  唐川要跳脚了——老子作为一个单身了二十几年的基佬,第一次热吻激动了点,有什么问题吗?有问题吗?!
  当然有问题,唐川只是睡了一觉起来,就发现所有人看他的眼光都不一样了。
  昨天傍晚贺兰去话剧社接人的消息不胫而走,还有人言之凿凿地说看到他们一起进了贺兰的宿舍,还有,最关键的,有人看到他们曾经在图书馆里约会!
  霎时间,这事儿就如一股狂野之风刮过紫藤花军校,短短一个晚上,舆论的风向就变了。
  要知道对于不能跟外界接触的军校生来说,每天就指着这点八卦过活呢。
  唐川感觉自己就像那啥,从冷宫里出来的妃子,大家都来瞧一瞧看一看啊,就是这位娘娘诶。
  然而唐川只是耸耸肩,就没有多在意。只是当他上完一天课,正想去图书馆再接再厉的时候,却在半道上被人给拦了下来。
  “你好,请问你是唐川吗?”拦住他的女生穿着机甲系的制服,栗色的长发像海藻一样微卷,微微笑着的模样端庄淑静、温婉大气,穿着军装又平添几分英气,饶是唐川看着,都不由赞叹。
  “我是,请问有什么事吗?”唐川嘴上礼貌地问着,可心里门儿清。他认识这个女生,莱因哈特将军家的小女儿,上辈子,在传闻中被赐婚给贺兰的那一位。
  唐川真是现在忽然才想起来,原来还有这么回事儿。

    第62章 一帖成名

  英俊帅气的男生和美丽大方的姑娘走过长长的紫藤花长廊,花瓣摇曳,不远处的琴房里传来优雅的大提琴声,像恋人的低语,轻呢在谁的耳畔。
  无数道目光跟随着他们的步伐而移动,心里不断地想象着这两人对话,暗自激动不已。这在想象中,就应该是情敌相见的修罗场。
  实则不然。
  薇薇安是个表里如一的人。
  她只是邀请唐川与她同行,言谈举止大方得体,又不会像其他千金大小姐一样矫揉造作或眼高于顶。
  跟她说话是件很舒服的事情,她知道什么叫点到即止,那良好的家教和优雅的仪态就像刻在骨子里。连唐川自己都不得不承认,如果上辈子皇帝陛下真的曾经赐婚的话,那么他选对人了。
  大家会很乐意见到这么一位小姐跟贺兰在一起。
  “学姐,快到食堂了,要一起用餐吗?”唐川问。
  薇薇安笑着摇头,“不了,我刚交了任务回来不久,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做,下次再让学弟请客,好不好?”
  “当然。”
  “拜拜。”薇薇安挥手告别,如她一开始说的那样,她真的只是过来看一看唐川究竟是谁,是个什么样的人,看完就走了。
  看着她的背影,唐川若有所思。
  薇薇安今年大三,前段时间出去做任务了,今天才刚回来。她今天来找唐川,虽然什么都没说,但唐川明白她的意思。
  互相认识一下——你好,我也喜欢贺兰。
  不然唐川还真找不出什么别的理由来,难不成她对我一见钟情?哈哈,唐川还没自恋到这个程度。
  很快,贺兰就发来短信:见过薇薇安了?
  唐川:红颜祸水啊。
  贺兰:我?
  唐川:当然是你。
  贺兰:今天有训练,不能跟你一起吃饭了,晚点我去找你。
  唐川:我们好像就昨天一起吃了一顿饭吧?
  贺兰:习惯是慢慢养成的。
  唐川:我还是更喜欢吃食堂的大锅饭,谢谢。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然后做各自的事情。对于目前的唐川来说,奋斗才是最重要的,学海无涯,要有所成,至少得先学会狗刨。
  然而唐川不知道的是,就在他在图书馆奋斗的这短短几个小时里,外面已经风起云涌几度春秋。
  今天正好是周六,每到周六晚,学校的内部网络就会开放,准许学生接入外部星网,过一个多姿多彩的周末。
  于是周六晚一般都是狂欢夜,很少有人能像唐川这样沉得住气还在埋头苦读的。而无数军校生像开闸的猛兽一般涌入星网的结果是——积压了一周的八卦和牢骚,都会一起爆发。
  比如第三军校的莱茵在开学初的体能测试上,刷新了某某记录,其变态程度令人咋舌。
  比如皇家军院的可可女王拒绝了校草共进晚餐的邀请。
  比如薄家双胞胎人气不减,在紫藤花军校大肆吸粉。
  比如贺兰上校和唐川那不得不说的事情。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