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01)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而与此同时,唐川和查理猫着腰快速接近前方的三人巡逻组,脚下骤然发力,两人一左一右从后方闪电出手,捂住脖子一记手刀将对方劈晕,而后快速转身,在第三个人发声之前迅速按倒。
  整个过程没有发出任何大的响声,两人迅速将人拖到树丛后,扒下他们的衣服换上,而后唐川拿起其中一个人的对讲机,气喘吁吁,“快!狄恩议长家有异动!有人暗杀!!!”
  “怎么回事?!”对方惊愕。
  “我也不知道啊!你打个电话过去看看!”唐川一边讲话一边跟查理两人火速靠近亚伯拉罕家,这时,前方忽然传来一阵爆炸声,砰!砰!响亮的声音透过对讲机传送到巡逻监控中心,还伴着唐川带着惊惧的声音,“是真的!我看到火光了!快打电话!”
  “快!”监控中心负责人立刻拨打亚伯拉罕公邸的电话,可是是忙音,电话被切断了。
  事情大发了。
  “所有人立刻去狄恩议长那里!就近人员马上给我反馈情况!”吼完,他自己也还是不放心,拿上装备立刻出发。
  此时此刻,爆炸声还没有停歇。
  惊慌失措的女仆抱着头蹲在书柜旁,被此起彼伏的巨大声响和耀眼的火光吓得一步也动弹不得。而房间里,慢慢地充满了迷蒙的烟雾,什么都看不清楚。
  她完全没有意识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她还活着?
  而她当然也没有发现,地板下有断裂的能源线在闪烁着幽兰色的光,书桌上的光脑忽然间自动亮起,大大小小的窗口弹出,数据开始滚动。
  狄恩站在客厅里,低头看着被切断的线,眯起眼,眸中闪过一道幽光。
  老管家阿森在第一时间放下手中的银质小茶壶,大步往书房走去。守卫在亚伯拉罕家四周的保镖们也快速封锁屋子的各个出口,两个全副武装的彪形大汉更是立刻出现在狄恩身后,谁敢靠近一步,必定血溅当场。
  然而当老管家推开书房门的那一刻,二十几个恰好就在附近的巡逻队员也恰好赶到,看到亚伯拉罕家这全副戒备的样子就知道事情不假,当即就要冲进去帮忙。
  保镖们不让,亚伯拉罕家不是谁都能进的,更何况,他们自己就可以控制住局面。面对保镖们冷硬无声的拒绝,巡逻队的队员们心急如焚,怎么不让进呢?万一出了事,所有人都要遭殃的啊!
  就在此时!
  一声枪响忽然打破了僵局,一个巡逻队队员应声倒下,一大片血在胸口蔓延开来,让人措手不及。
  “杀人了!想要暗杀狄恩议长的人一定就隐藏在他们中间,快冲进去!保护议长安全!”不知道是谁拉高嗓音喊了这么一句,场面顿时失控。
  保镖们是精英,可被派来保护政要们的巡逻队队员,也是万里挑一的啊!这两拨人打起来,混乱大爆发!有几个蓝衣服的巡逻队员快速趁乱冲进屋子里。
  狄恩没有理会他们,好像无论周围有多混乱,爆炸的声音再大,都无法让他皱一皱眉头。他只是平静地按下墙上的一个开关,然后转过身来。
  这时,老管家阿森从书房里退出来,站在二楼的走廊上,遥遥对狄恩点头。
  狄恩蓦地一笑,“阿森,把小少爷带下来,他的客人来了。”
  客人,这个时候哪还有什么心情招待客人啊!
  匆匆赶到的监控中心负责人气喘吁吁地跑进来,“狄恩议长!”
  看到狄恩完好无损地站在那里,负责人明显松了一口气,大步走过去敬了个礼,“议长您没事真的太好了,我……”
  “出去。”
  “啊?”负责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狄恩淡然从容地瞥了他一眼,“这里没有什么刺客,也没有暗杀,只是来了几位小客人而已,请回吧。”
  负责人懵了,这闹出多大动静啊,这叫没事?!
  然而保镖和仆人们已经开始沉默地清场,二楼的爆炸声也已经停了,狄恩悠悠地走到沙发上坐下,抬眼一扫。
  负责人心里咯噔一下,“我马上走、马上走!”
  蓝衣服的巡逻队队员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立刻退出屋子,然而还是有几个蓝衣服,像傻了似的,站在原地动也不动。
  同伴急忙叫他们,可他们也不动,负责人火了,如果惹怒了狄恩,那他们都得吃不了兜着走!他一路火急火燎赶过来,连口水都没喝上就被狄恩逐出去,就已经够窝火了,这里还有几个傻逼给他添乱,那更是火上浇油。
  负责人想也不想就要抬脚踹人,然后他刚发力,狄恩忽然转过头来,笑眯眯地看着他,“如果我是你,就不会踹这一脚。”
  负责人顿时愣住,光顾着看狄恩,可脚已经抬起来了啊,这一不小心没站稳,直接就摔了个四面朝天。仰面倒在地上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而很快,他就万分庆幸自己听了狄恩的话,没有踹下去了。
  因为从他现在这个仰视的角度,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站在他身边的这个队员,宽大帽檐下遮着的,是一张万分熟悉的脸。
  那人淡淡地扫了他一眼,跨前一步,摘下帽子放在胸前朝狄恩点头致意,嘴角的笑容亲切友好,“您好,狄恩议长。我是莱茵的同学唐川,听说他身体有恙,特来拜访。”

    第138章 行动(三)

  “快快快,快走!”负责人捂着心口,大步流星地从亚伯拉罕家跑出来,好像后面有什么洪水猛兽在追赶似的。
  乖乖,狄恩议长家发生了爆炸,唐川竟然出现在现场,还穿着他们巡逻队的队服!负责人真的一身冷汗都吓出来了,他现在觉得,狄恩让他离开,简直是莫大的恩赐!
  而火急火燎想要离开的负责人,当然没有看到落在最后的几个蓝衣服的队员,也悄无声息地消失在队尾。
  “怎么样了?”查理躲到暗处,飞快地脱下身上染血的巡逻队队服换上自己的便服。刚刚他在胸口藏了一包血袋,往人群里一挤,朝地上开枪的同时撕破血袋,那造成的效果杠杠的。
  两伙人顿时打了起来,而查理就躺在地上装死,期间还不知道被哪个混蛋踩了一脚,妈的。他后来想混进去看看情况,结果刚从地上爬起来,蓝衣服们就灰溜溜地从屋子里跑出来了。
  于是查理只好跟着撤退,眼瞅着唐川没出来,莱茵更是没影儿,心里也着急起来。
  回答他的并不是唐川,而是谢宁,“事情有变,注意随时接应唐川。”
  “怎么回事?”张潮生沉声问。现在他们的通讯全部并到了一个频道上,就等最后的收尾了。
  谢宁却透露出一个并不好的消息,“麒麟原本已经得手,可是正当它想撤退的时候,书房又重新恢复了静默功能。狄恩狡猾奸诈,一定在那间书房外面布置了一个一套备用能源,我们只炸掉了原来的。”
  “那现在我们的企图岂不是都曝光了?!”查理愕然。
  然而谢宁的语气比预想中更沉凝,“恐怕不止如此。”
  狄恩重新启动静默室的时间卡得太准了。
  他们这整个计划,是一环扣一环的,事先预想到了所有可能的情况,由唐川、莱茵和谢宁三个人进行多次模拟,就是为了当莱茵进入书房,通讯被切断后,双方仍然能有默契地将行动继续下去。
  首先,无论是谁,都认为狄恩不可能那么傻那么天真,他对于莱茵肯定有所防备,因为行军日记和莱茵这两件事情几乎是同时发生的。那么,在预先假定狄恩对他们有所防备的基础上,他们会做一场戏。
  那就是——停电。书房对于狄恩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地方,如果要关押莱茵,这是最佳的地点。而且,如果狄恩想要试探莱茵,这也是不二选择。那么,这个房间里一定有能关住莱茵的东西。
  停电的效果很明显,如果他们想破解静默室的电子封锁,让麒麟进去,那么就必须破坏静默室本身的能源供应系统。
  这一部分,需要莱茵配合。唐川他们并不知道书房内的具体情况,为了以防万一,能提供的帮助只有那一身特质的衣服。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