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40)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相比于皇家军事学院和第三军校,紫藤花的损耗并不大,三个人回到住处做了一次详细的复盘。
    比赛第三天。
    依旧是即时抽签,这次紫藤花对战第三军校,皇家军事学院对阵天成军校。
    紫藤花和第三军校是第一个上场的,本届最大的两匹黑马,终于相遇了。
    “要小心他的拳头,一定有什么古怪。”唐川最后叮嘱着即将上场的秦海。
    秦海点头,转身走进赛场,挥挥手,从容不迫。
    比赛开始。
    所有人都伸长了脖子看,速度王者,跟综合性能最佳的火凤,一黑一红,泾渭分明。
    一开始,两人都没动。火凤的速度很快,所以秦海并不急着出手,他要等莱茵动,看清他的进攻路线,再给自己制定出最佳的计划。这就是秦海,虽然论操作水准比不上罗明光,但他绝对是一个绝佳的指挥官。冷静克制,胆大心细。
    秦海不动,所以莱茵先动了。
    虽然面对的是本场的速度王者,但他的动作却不见急促,依旧像前几场那么稳,让人看不出什么破绽。
    秦海看得仔细——没有破绽,那就给他造一个!
    荣光动起来了,就在火凤的攻击近在咫尺的时候,突然从静止拉到极速的动作,让它鬼魅般躲掉了攻击,折身到火凤身后,一脚踹出。
    然而火凤好像早有防备,回身就是一招跟他正面相捍。
    场面突然间就火爆起来,虽然没有上一场重火力输出那样震撼,但是依旧让人炫目。
    秦海的快攻不如罗明光那样快,因为他需要缜密的思考,过滤掉那些不必要的攻击,虽然速度减了一点,但效率更高。而莱茵的打法完全是正统的贵族流,进可攻退可守,很多招式精妙而大气,用出来的连招很多都闻所未闻。
    就比如现在,秦海的速度又提了一点,前后左右辗转腾挪,看得场外的人都眼花缭乱,而且以秦海的算计,早把莱茵可能的反应都算在了里面。
    可是莱茵虽然中了招,却还是顺利突围。很多普通的招式到了他手里,就是能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
    “这些劳什子贵族,打起来就是烦,”查理在旁边一边吃着花生米,一边斗志昂扬的说着,“等哪天我也去跳个崖,在崖底捡一本绝世秘笈,我也是一代宗师了。”
    唐川瞥了他一眼,“你埋汰人之前能不能长点脑子,我是贵族出身,你也是,好么亲?”
    “呃……”查理揉揉脑袋,“啊哈哈,哈哈哈这倒也是啊,可我们这贵族名号那么小,给人家提鞋都不配啊。”
    “做人不要太诚实,战友。”
    “就是!”大兔子007又从主人那里溜出来死皮赖脸的跟在唐川身边,它今天仍然是打着出来卖零食的名头,用一包花生米收买了查理。
    唐川也懒得赶它走,正主不在,他犯不着跟一只兔子置气不是?
    赛场上,比赛逐渐白热化。
    跟可可那一战不同,秦海精心谋划之下,比赛不会轻易结束。而只有在亲自上场之后,他才真切的感受到莱茵的强大。不光是操作技术,心智也非常人可比。秦海给他挖了很多坑,甚至数次卖了破绽,莱茵却很少上钩,有时甚至能反过来摆秦海一道。
    两个人的比拼,其实远比别人看到的要惊险得多。
    不行,这一场比赛,必输无疑。
    打到一半,秦海就估算出了结果,他相信自己的判断,莱茵加上火凤,强悍程度远超他们的预估。
    秦海眯起眼,他不是非赢不可,但是他的队友要赢,他的学校必须要赢!
    秦海的快攻又快了几分,但他开始逐渐拉开距离。
    不多一会儿,莱茵眉头微皱,他能感觉到,对手的攻击意图发生了改变。低头一瞟,机甲的防御体系上忽然有一处红灯告急。
    刚刚秦海的攻击……这是打算尽最大可能消耗他的实力吗?
    不过……莱茵眸光一沉,想得逞,可没那么容易。
    火凤的攻势陡然凌厉起来,战斗的节奏被拉快,秦海的计划也被打乱。但秦海也不是这么好打发的,两人你来我往又是斗了十几个回合,这场比赛才终于以莱茵的胜利落下了帷幕。
    连挑皇家军事学院和紫藤花军校两员大将,莱茵的风头,一时无两。恐怕无论他这次能不能拿冠军,莱茵这个名字,都将在所有人心头压上一段时间了。但是他从机甲里出来时,表情却不如别人所想的那样轻松而得意。
    他深深的看了一眼秦海,又转头看向看台,前面一个可可,后面一个秦海,他虽然赢了,但正如秦海希望的那样,损耗太大。
    紧接着是皇家军事学院对天成军校,这一场几乎毫无悬念,天成那边只剩下一个主攻机甲制造的,查理轻轻松松的就取得了胜利。
    于是,四所军校只剩下三所,明天又将会产生一个轮空名额。唐川想吧,他好歹也是重生的,怎么说也该有个男主光环,上次是第三军校轮空,这一次怎么着也得轮到他了吧。
    但事实让人心酸,皇家军事学院轮空,紫藤花对阵第三军校。
    抽完签的皇家军院院长葛力姆乔捻了捻自己的两撇小胡子,状似惋惜的说了一句,“看来某人的运气不太好啊。”
    范黎儒雅的掸了掸衣襟上那并不存在的灰尘,一边踱着步往回走,一边悠悠的说:“能者多劳嘛,谁叫我们学校现在还剩下两位选手呢。”
    葛力姆乔气得小胡子都要飞起来,再一瞅,瞧见第三军校的校长胡弗,依旧是干干瘦瘦阴测测的模样,让葛力姆乔一个激灵。
    随后把手往背后一放,也学着范黎的样子悠悠的走了。
   
    第25章 说弯就弯
   
    “第三军校弃权,今日比赛取消。重复通知一遍,第三军校弃权,今日比赛取消……”
    唐川听着广播,万万没想到,最后这主角光环还是牢牢的套在了他的头上。其余到场的参赛选手都面面相觑,搞不明白,第三军校风头正盛,干嘛要弃权。
    “按照昨天的情况来看,火凤经过可可的重火力轰炸,又被我着重破了几个防御节点,正是需要大修的时候。”秦海推了推鼻梁上的金边眼镜,分析道:“不过以莱茵的性格,怎么会不战而败?”
    罗明光也奇怪呢,“对啊,距离上场比赛都过去快一天了,火凤也不至于到不能上场的地步。而且,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点,火凤的制造者,到现在都没露过面。”
    罗明光这么一说,秦海和唐川倒真觉得奇怪起来。他们一直关注着莱茵,倒是忽略掉了这个非战斗人员。能造的出火凤的,必定水平不低,然而他人呢?
    转头扫一眼第三军校的看台,一个人都没有,连莱茵都没有现身,他们到底在干嘛呢?唐川摸摸鼻子,可真是想不透啊。
    不过就从结果来说,还是紫藤花占了一个大便宜。第三军校弃权,保下莱茵,直接把火凤制造者白河淘汰,紫藤花军校不战而胜。
    多出了一天的空余时间,唐川的大脑就闲不住了。查理以前一直说他是有洞青年,那脑洞就跟漏水的筛子一样,堵都堵不住。
    紫藤花目前还有两个大敌,一个是驾驶青秋的查理,一个是驾驶火凤的莱茵。最坏的情况是,紫藤花连战查理和莱茵,那绝对会是两场恶战。
    “大罗你可千万不要小瞧查理,他到现在为止,估计还没使出全力呢。”唐川叮嘱着。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