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78)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唐川又指了指不远处被薄家双胞胎包围的室友,“我觉得他们可以去出一个新的组合,名字就叫textile。”
  伊莉雅路过,惊喜道:“男神没想到你的小语种也说得也这么好啊!”
  经过很多天的相处,伊莉雅的男神已经从贺兰一个人变成双担了。
  唐川有点小得意,“那是。”
  我可是精通八国语言的伟大翻译。
  贺兰莞尔,唐川等他不注意,又把光屏界面切换回去。
  白山:紫藤花已合流,接下去你想怎么办?
  莱茵迟迟没有回答,唐川也不催促,收起通讯,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而莱茵,他在考虑。目前来看唐川给出的所有信息都是正确的,但莱茵不能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他得想个更好的办法。
  贺兰这边,秦海推了推眼镜,金色的细框泛过冷光,一个大致的计划已经初具雏形。
  “我们不能一直被动防御,但也不能一股脑儿去冲。在皇家军院虎视眈眈的情况下,可以采取诱导作战。”
  “诱导?”陈潇思忖了一下,“你是说,我们派小股部队出去当诱饵?”
  “对,小股部队机动性强,我们可以引第三军校的到皇家军院的地盘上去,反过来也可以。”
  贺兰摇头,“他们并不一定会上当,也许反而会促成他们的合作。”
  这时唐川从炊事班那儿拿了一盘鸡腿过来,一边分一边说,“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这是直播啊,你们得考虑节目的趣味性。”
  “趣味性?”陈潇睁大了眼。
  “对啊,观众就喜欢看这种。”说着,唐川还回头充摄像头讨教了一句,“对吧?”
  观众们顿时沸腾:对对对!你说什么都对!
  唐川嘿嘿地笑,咬了口大鸡腿,斜眼瞅贺兰,“搭档你不是说不划水么?有什么计策快说出来啊。”
  其他人都点头觉得有理,有贺兰在他们为什么要动脑筋呢,于是一个个都坐下来吃鸡腿。就连不远处的张潮生和薄家双胞胎都循着香味过来,坐下吃鸡腿。
  于是就只剩下贺兰一个人站着,其他所有人都一边吃鸡腿一边等着抱他的大腿。
  贺兰:“……”
  唐川接收到他的目光,指了指盘子里最后的一个鸡腿,“别担心,给你留着呢,你讲地好就给你吃。”
  贺兰:“……”
  其他人都忍着笑,也就唐川,胆大得连帝国之花都敢调戏,还一点都不让人反感。
  “是吗,可是我看你吃一个根本不够,昨天晚上……”贺兰说。
  “好好好!”唐川连忙打岔,“我觉得贺兰上校一定讲得好,这个鸡腿绝对是你的了!”
  其他人都若有所思,狐疑的目光在唐川身上扫来扫去——有猫腻啊。
  他们都觉得有猫腻,观众们就更加不得了了。
  彩色的少女心:说!快说!昨晚拉灯之后你们到底干了啥!到底发生了什么?!
  写文的海蒂:又错失了一个梗,好心痛,我感觉我的心肌梗塞又要犯了。
  笔直笔直的基佬:楼上的你挺住!
  黑色的少女心:呵呵,既然不给我们看,就别怪我们自己这样那样的脑补了。海蒂你熊的!快上!
  ……
  唐川觉得有点尴尬。
  他这样的厚脸皮都觉得尴尬,那就真的是挺尴尬了。
  他慢慢觉得,贺兰这个人,特么就是一个腹黑的、爱记仇的混蛋、流氓!谁知道昨天晚上都发生了什么呢?还有上次,说‘以身相许’的那次,唐川现在严重怀疑,贺兰是不是也挖了个坑给他跳。
  实在太坏了。
  唐川强装镇定,“昨晚?昨晚发生了什么?我睡得死死的,不是你……干了什么吧?”
  很好,把帽子反扣回去。
  贺兰冷漠脸,“你昨天把我压得死死的,你觉得我能干什么?”
  秦海、罗明光、张潮生、薄荷、薄言、陈潇以及路过的所有人和星网上的所有观众,齐刷刷地露出了同样的表情(⊙o⊙)
  唐川抄起鸡腿扔过去,“吃你的!”
  他要暴走了,高岭之花?看看这是什么!全帝国人民都瞎了!
  而此时直播平台上,贺兰一句话招来血流成河,他自己,却身手灵活地拿起盘子接住鸡腿,看鸡腿滴溜溜打着旋儿停在盘子中央,动作潇洒利落。然后他顶着那副一本正经的镇静脸,把盘子放到唐川手里,好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毫无违和地把话题转移。
  点开手环中的电子地图,贺兰的目光停留在某处,把它放大,“占领这里,很多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恰在这时,唐川又接到了莱茵的信息。
  信息指向一个新的坐标点,而神奇的是,这个坐标所标示的位置,跟刚刚贺兰所指的位置相差无几。
  英雄所见略同啊。
  黑海:想办法把他们引到那里去。
  
    第51章 姘头

  小松林高地,易守难攻。而无论是紫藤花想要进攻第三军校,还是第三军校想要端掉紫藤花,要想大部队进攻,都必须经过小松林高地。贺兰选择这里是毋庸置疑的,但莱茵的目的呢?他让唐川把人引到那里,不是在自找麻烦?
  或者,他有埋伏,这是一个陷阱?唐川不动声色的思索着。
  白山:为什么要在那个地方?一旦贺兰占领了那里,凭他的能力,你还想翻盘?
  黑海:这不是你该担心的事情。
  白山:如果我把他们引过去我有什么好处?你们都是这么对卧底的吗?威逼利诱一个都没有,太不专业了。
  黑海:你想要什么?
  白山:事情一旦败露,你得保护我。
  黑海:担心贺兰?
  白山:你觉得他会放过一个间谍?
  黑海:你可以不做这个间谍。
  莱茵屈起食指敲打在桌面上,静待唐川的回答。
  唐川眯起眼,大脑飞速运转,手指灵活地在光屏上点击,回答。
  白山:亲,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中途放弃,还让不让我继续在军校里混了?你还不如说让我做个双面间谍。
  黑海:那就做个双面间谍。
  白山:你在试探我。
  黑海:这是为你着想。
  白山:是吗,那你可要小心了。我现在跟贺兰一起住,枕边风可厉害了。
  跟贺兰同住?那个贺兰竟然让一个陌生男人跟他住在一起?莱茵不是没见过贺兰,虽然每次见面都是远远一瞥,但在莱茵和很多人的印象里,贺兰一向都是生人勿进的。他穿着军装往那边一站,冷肃的表情总是让人望而生畏。
  不是没人尝试过去套近乎,但贺兰是很少对旁人假以辞色的。上次据说有人仗着自己女儿很有些姿色,想把她送上贺兰的床,结果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在华京看到过她们。
  贺兰就是这样,男女不近,软硬不吃,在军营里时也都是一个人住单间。
  紫藤花难道是缺一顶帐篷吗?
  莱茵现在相信,如果贺兰知道唐川是间谍,一定会把唐川打死。
  这时唐川又发来一个信息。
  白山:如果你到时候弃我于不顾,我就跟贺兰说你是我姘头我不得不帮你所以才这么做的。
  黑海:……
  与此同时,温暖如春的大帐篷里,教官们又聚在一起看直播。当然,他们能看到的东西比星网上的观众们要多很多。
  此时此刻最让人瞩目的无疑就是唐川和莱茵的绝密通讯,唐川这个角色是威廉亲自推选的,大家自然更关注。
  但是现在,他们也不能肯定事情的走向了。
  “唐川到底会帮谁?”有人忍不住发问。
  “不一定,这个唐川的性格让人难以捉摸,看上去没有定性,而且,他不像是绝对会守规矩的类型,也不是贺兰的狗腿子,很难判断他会彻底倒向哪一边。”其余人也都摸不准,头疼,但又很感兴趣,“威廉你说呢?”
  威廉正要说话,坐在他对面的一个鹰眼教官却插话道:“这有什么好说的,间谍任务是军部直接下达的命令,不管唐川性格怎样,如果他不遵守,就立刻出局。”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