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8)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唐川记得上辈子,因为他没上军校,后来查理小雀斑也没去上,大约是怕刺激到他,说自己反正有个庞大的家业需要继承,一个当海盗的,拿了文凭难不成还能进军队?
    反正,唐川摸摸鼻子,嘴上嫌弃,他心里是很感动的。朋友,多好的词儿,虽然这朋友是个中二病。
    很快到了第二天。
    唐川在南山老爷开始魔音穿耳之前就起了,穿好衣服出门,才发现——原来紫藤花军校就在皇家军事学院隔壁。
    这会儿正是暑假,招生考在昨天就已经都结束了,所以两边的校园里都冷冷清清的,唐川刚开始还觉得人少挺好的,拿着通知书让门卫放了行,走进去过了十几分钟才觉得大事不妙——紫藤花军校里真的到处都是紫藤花架和各种长廊啊!每一个都长的那么像,怎么可能不迷路?!
    一阵天旋地转,心好累……
    唐川蹲在路边,感觉再也不会爱了。
    过了一会儿他又重振旗鼓,在图书馆门口逮着一个暑假了还在学校自习的学霸,好不容易找到了面试地点。
    此时他以为即将见到的顶多是个校招生办的,顶多再来个教导主任什么的,过一会儿他盯着门牌上‘校长室’三个字,陷入了沉思。
    这事儿……还要校长亲自出面?难道他们发现自己真的是什么命运之子?
    但既来之则安之,唐川的人生准则就是船到桥头自然直,阅尽美男自然弯,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就着那块闪亮的校长室招牌,唐川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叩叩两声敲门,门内传来‘请进’,他推门进去,帅气有礼。
    “校长好。”
    “唐川?”戴着金丝边眼镜,花白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光滑整齐的儒雅校长从一大堆资料中抬起头来。
    “我是。”
   
    第5章 是不是很帅!
   
    “高校排位赛?”唐川有些懵了,“你说我必须去参加这个排位赛,才能被录取?”
    校长范黎推了推眼镜,“不错,排位赛七天之后开始,每个学校出三名新生,进入‘星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竞赛,以最终的排位来决定下一年度各校资源配比,简而言之,我们学校明年能拿到多少拨款,你们能用上多高档的训练室,就全看你们的了。”
    唐川:“……”
    校长你有种再说一遍?
    范黎继续说道:“这是责任,也是荣耀。希望唐同学能好好为学校争得荣光,今年一定要把皇家军事学院打垮啊。那群混……友校的的师生今年一定会很拼命,不过不要害怕,你可以的。”
    啊?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楚!校长你刚刚一定是想说脏话吧校长!
    唐川面上却不动声色,“为什么是我?”
    一共才三个名额,唐川又是个手残,他实在想不通这种事为什么会轮到他头上。
    范黎倒是小小的惊讶于他的镇定自若,“你虽然手速不佳,但是理论成绩却很好,据我得到的消息,这一次星战会开放全新的机甲制造系统,你们在竞赛中、至少是决赛中使用的机甲,会是由你们自己组装完成的,所以,我不仅需要合格的机甲战士,还需要一个优秀的理论实践者。”
    全新的机甲制造系统?是了,这个即将掀起全民热潮的玩意儿确实是在这个暑假开放的,据说星战公司特地请了国家科学院的专家打造数据库以及整个制造系统,完全是下了血本的节奏。
    这就难怪会找上他了,在机甲制造这一块,理论永远是大于实践的,那些只会打架的机甲战士,或许连图谱都不一定看得懂。而一般笔试成绩最好的,最终都会进机甲制造系。
    但是唐川不要啊!他要做一个威风凛凛的机甲战士,他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校长,我可以……”
    “不可以。”
    “那……”
    “有奖金。”
    “好吧QAQ”
    唐川生动的用亲身经历,诠释了什么叫做‘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他想上学,除了皇家军事学院外,紫藤花军校绝对是个极佳的选择,否则贺兰也不会选择它了。
    不过就是高校排位赛嘛,星战虽说是个机甲对战平台,但说到底就是一款游戏,唐川也不是没玩过。
    “具体的规则我会让人发到你的个人终端,今晚七点半,星战自由广场集合,到时你会见到你的另外两个队友。”
    从校长室出来,唐川长长的抒了一口气,不管怎么说,大学的门票算是拿到了,如果想万无一失,那就必须得在排位赛里面展现出自己的价值。
    下了楼,唐川看见花坛旁停了一辆黑色的飞行车,刚刚上去的时候还没有呢。唐川在马其顿工坊待了两年,接触最多的就是机甲和飞行车,眼光何其毒辣,一看这个就不是凡品。忍不住好奇过去看看,嚯,好家伙,车身上什么标志都没有,绝对是私人订制,全帝国独一无二款。
    而且,这车的主人一定来头不小。
    唐川忍不住感叹——土豪啊。
    而此时,土豪车主刚刚从另一侧楼梯到达校长办公室门,敲门进去,大长腿一并,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校长。”
    范黎看到他就露出由衷的笑容,“贺兰来了啊,过来坐。”
    贺兰点头,惜字如金。待贺兰坐下,范黎就说道:“贺兰,今天叫你来呢,主要就是想问问你高校排位赛的事情。本来我想让你出赛的,可这个决议还没提出来就让皇家军事学院那帮老头子给否了,后来我想想也是,让你出赛就太欺负他们了,所以我就给你争取了个裁判的位置。”
    贺兰坐在沙发上,拿过自动咖啡机上刚泡好的咖啡,却没喝,随意的放在茶几上,“我是学生,当不得裁判。”
    范黎推了推他的金边眼镜,“话可不能这么说,裁判团那么多人,除了一个主裁判和两个副裁判,其余都是监察员,你只需要观察观察那些小家伙的动态就可以了。”
    这时,范黎的内线电话响了,“校长,罗伯特先生到了,正在教导主任办公室等您,他说如果您再不去见他,他就要暴走了。”
    “你让他爆吧,我出五块钱让他爆成一朵烟花。”范黎想也没想的打发,但一想到待会儿可能造成的修罗场,而且毕竟有学生在,还是决定去一下。
    “贺兰,你先坐会儿,好好想想,我去去就来。”
    范黎走了,贺兰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拿过旁边的杂志看。
    没过几秒,一个充满磁性的电子音忽然响起,“主人,有个帅哥在拿你的车窗照镜子,他的眼神好深情,我要害羞了,怎么办?”
    然而他的主人总是很巧妙的抓住了重点,“007,是谁准许你跑到飞行车上去的?”
    007也很巧妙的规避了这个重点,一面光屏刹那间就在贺兰眼前弹出来,唐川那张放大了N倍的正在照镜子的脸,就忽然占据了贺兰的视线。
    “怎么样?是不是很帅?”007的声音略显兴奋,“撩刘海的动作又帅又苏!真的是非常帅!帅的我已经不能呼吸了!帅帅帅帅哔——”
    贺兰明智的屏蔽了他的声音,有一个患有多动症的,经常在各个电子系统里来回乱窜的人工智能,是一件很闹心的事。尤其是当这个人工智能还患有严重花痴症的时候。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