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23)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但如果你的推论正确,事情会变得更麻烦。”贺兰摩挲着玻璃杯,“这意味着我不能再把它控制在一个小范围里。”
  “或许对方的目的就是要闹大,钓大鱼。”唐川朝他眨眨眼,起身把牛奶杯凑到贺兰嘴边,看着他老老实实喝了一口,才又接着说,“你刚才只是听到了一个推论,一个军校新生的推论,你可以完全不理会,不是吗?”
  贺兰心领神会,四目相对中,默契自然流淌,“当然。”
  简单地吃完早饭,唐川叼着一片面包就出了门,目的地依旧是话剧社。
  在事情真正一发不可收拾之前,他们得以最快的速度拨开迷雾。
  于是在排练的间隙,唐川用007临时创建的一个匿名账号,在校内网上发布了一条消息。
  逆风的旅者:我在这里。
  下面显示着自动定位,当然这也是007动过手脚的,只要仔细察看,就会发现那一串坐标代表的正是墨索尔中央禁区。
  而这句话,正是当面肃峰在禁区里发出的信息。
  当线索不够的时候,就要用诈的。
  过了一会儿,唐川又发布了第二条信息。
  逆风的旅者:你在哪里?
  发完这条,唐川就把终端收起来,继续专注地排练。如果对方来追踪他,自然有摩拳擦掌的007严阵以待。
  话剧社里,繁忙一如往昔。
  维亚靠在墙上看着站在舞台边缘喝水的唐川,问:“在看什么?”
  唐川微抬下巴,指了指门口,“年度狗血虐心虐爱大剧。”
  那边,林城的室友詹姆士给新晋女友送来了爱心茶点,而林城就在不远处,手里捧着一大堆道具,薄唇抿紧,沉默地走过。
  唐川又看了一眼薄荷和张潮生,“相比起来,这边简直是中二病傻白甜。”
  只见薄荷刚刚练完歌舞,天虽然冷,却依旧穿着件简单的白色体恤,汗水濡湿的头发贴在鬓边,一边擦着汗,一边就跑到张潮生旁边。
  我们的张潮生同学又在偷懒,抱着一大堆东西靠着舞台就睡了。
  薄荷挑眉,伸手一戳旁边的气球,“砰!”的一声,所有人都被他吓了一跳,当然也包括张潮生。
  张潮生:=_=
  抬头,就见薄荷低头看着他,灯光下那人的每根头发丝仿佛都闪着光芒,流着汗的脸颊更是说不出的俊逸。
  张潮生心中震动,“你是不是傻?”
  薄荷瞬间黑了脸,于是话剧社的大家紧接着又见证了一出真人版绝命逃亡,由张潮生、薄荷领衔主演。
  还别说,挺惊险刺激的,两个人同样身手矫健,溜得风生水起。
  但薄荷那变态的执着让张潮生再次无语,“你是不是有病啊!”
  薄荷在后面边跑边笑,“你有药啊?”
  张潮生:=_=
  很快,大半天的彩排又结束了。
  唐川挥挥手跟罗斐他们告别,转身跟张潮生和秦海他们一起回宿舍。走出大门的那一刻,他打开终端,输入了一行信息。
  秦海他们还以为他是在跟贺兰通信,谁都没有多看一眼。而他们如果看到了,就会发现那是一个陌生的ID。
  逆风的旅者:我找到你了。
  风吹过紫藤花架,花瓣渐落,再过不久,就要全部回归大地的怀抱。逆风的旅者在真理之眼的注视下,走过荒漠和沙丘,终于,抬头回望着那只眼睛,露出得胜的笑意——我找到你了。
  而某处林荫道上,随着走动而摇晃的光屏上显示着同样一句话,注视着这句话的眼睛显露出些许凝重。
  他没有说话,依旧以正常的速度往前走着,而后指尖跳动,不断地打出信息。
  麒麟,你觉得他找到我们了吗?
  主人,我无法判定人为因素,但据综合考量来看,贺兰和唐川都是足够聪明的人,我们不该低估他们的判断力。至于那只可爱的小兔子,主人,您完全不用担心^_^
  
   
    第81章 见招拆招

  加密的信息,只有特定的人才能看到。
  真理之眼注视下,究竟谁是猎人,谁才是猎物,这还有待商榷。
  那只眼睛真的能看透未来窥视真理吗?
  呵呵,或许唐川能告诉你。
  逆风的旅者:天黑了,我要来抓你了。
  当夜色笼罩大地,紫藤花残留的芬芳在月光中发酵,军靴踩在飘落的花瓣上,那脚步快速而有节奏,像一首——月光小夜曲。
  光屏前,詹姆士霍然站起,身后的椅子被他一带,哐当翻倒在地。他看着屏幕,眼中泛出了一丝惊恐,但随即他又很快镇定下来,来回地在房间里踱步,思索着对策。
  “对,现在还来得及!”
  他转身就要往门外跑,什么东西都来不及收拾,然而就在他抓到门把手时,背后忽然传来一声带着笑意的问好,“晚上好。”
  寒冷刺骨的夜风,从洞开的窗户里猛然钻进,直扑詹姆士。他猛然回头,就见一个清俊的身影踏着月色从窗户里利落地跳进来,身后窗帘摇曳,那张帅气俊雅的脸看着他,嘴角勾勒着笑意。
  乍一见到此情此景,詹姆士体内属于军校生的战斗本能瞬间被激发,他几乎立刻作出了反应,瞬间扑到床边拿起枪,对准了来人。
  “谁?!”
  “是我啊。”那人往前一步,让自己的脸暴露在灯光下。
  詹姆士这才完全看清他的脸,“唐川?你怎么过来了?”
  “你心知肚明吧。”
  詹姆士默然,脸色稍稍沉下,“你都知道了?”
  “当然。”唐川又往前一步。
  “你已经说出去了?”詹姆士沉声。
  “你觉得呢?”唐川嘴边的笑意忽然冷下来,“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你逃不掉的。我问你,你的目的是什么?”
  詹姆士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我、我不是故意的……”
  唐川紧逼,“不是故意的,难道是有意的?”
  “我、我……”詹姆士忽然自暴自弃似地把枪放下,“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唐川,莉莉是那么的美丽,一看到她我就控制不了我自己了,哦……爱情多美妙啊,唐川你一定能理解我的对不对?”
  莉莉?那是詹姆士新女友的名字。
  唐川挑眉,“你把话说清楚,不要以为随意两句忏悔就能了事。”
  詹姆士双手作捧心状,“我知道,我知道,我会对爱丽丝真诚道歉的,你相信我。”
  怎么又来一个爱丽丝?
  唐川沉声,“那你现在就道歉。”
  “好吧,既然你这么要求,我知道你一定是为了莉莉来的,唐川你可以回去告诉莉莉,我是真的爱她。”詹姆士一边说着,一边重新打开终端,终端还停留在刚才的界面上。那是一封打开的邮件,详细记录着詹姆士脚踏两条船的具体经过,并痛斥他的花心。
  007气急败坏的声音顿时从唐川的耳麦里穿出来,“那个混蛋!他又耍我!咿呀呀呀呀气死我了!”
  邮件显然又是一个陷阱,唐川发出的那几条信息足以混淆对方的判断——身份暴露了?还是没暴露?
  唐川肯定对方能收到那几条信息,而007也在那几条信息里设置了陷阱,一旦对方查看或接收,就能立刻暴露自己的位置。
  而007追查到的结果,就是詹姆士。但现在看来,对方的段位显然比007要高,那封邮件里肯定有什么猫腻,当詹姆士把它打开,就顺利地让007追踪到这里。
  所谓见招拆招,大抵如此。
  无怪乎007那么跳脚,二十四小时没到就被耍了两次,它可从没这么窝囊过。
  但唐川其实也并没有奢望一次就能抓住对方,那也未免太简单了。而且他敢肯定,对方现在正透过某种途径,在看着他。
  或许是在詹姆士的终端里装了监控,或许就在这间房间的某处,装了摄像头。而唐川曾经放在某人身上的摄像头,也在007的搜索下,被证实丢在了学校的某个角落,一直没动过。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