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44)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更狂暴的还在后面,贺兰操纵机甲直接从那处高点跃了下来,一如猛虎下山,闯入对方阵中,当场就把一辆机甲踩爆。
  兽型机甲微微下蹲的同时,前爪已经探出,抓住两台机甲用力一抡——周围顿时倒下一片。
  贺兰抓住机会,又是一轮强攻。能动手,千万别动嘴,能一击干掉,千万别浪费体力。
  唐川看着那边砰砰砰的,暗道了一声卧槽。敢情以前那么多次切磋,尼玛你还真让我了?
  心里虽然这么想着,可唐川手上也不含糊。趁着对方被贺兰打蒙的同时,立刻跟莱茵展开掩护。
  很快,秦海他们也到了,肃峰小队全面开火,光是人数上就占了优势。没一会儿,就取得了初次胜利。
  唐川跳下机甲,走到对方一台半残的机甲前,一脚踢开座舱,毫不留情地把里面的人给拽出来,“来来来,让我来看看,究竟是何方圣神,这么欢迎我们?”
  对方身上倒是没什么伤,但满头满脸的血,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唐川。唐川微怔,因为他竟然从这人的目光里读出了仇恨。
  这又是哪儿跟哪儿?
  “我问你,你们……”唐川问着,目光扫到他嘴巴的动作,立刻别过脸。
  “呸!”对方一口血沫,差点喷他脸上。
  唐川缓缓把脸转回来,眯着眼,太阳穴上青筋都快暴起来,“打人不打脸,骂人不吐唾沫,你他妈是不是欠揍?”
  对方却高冷地别过头,一副并不想睬你的样子。
  唐川简直要气炸了,但心里的疑惑也随之而来——这人的反应,实在奇怪。其余人也都面面相觑,这是怎么回事?
  唐川不信邪,把每个还活着的都提溜出来,结果个个都是这副模样。仇视,冷漠。
  贺兰走过来,“事情有些蹊跷,莱茵,你先把人带回去统一看管。唐川,你跟我一起去见指挥部的人。”
  半个小时后,贺兰跟唐川在接收物资的那个地方,顺利跟指挥部过来的人接上头。这次来的是个连长,兰托的直属下级。
  贺兰微微皱眉,那连长便擦了把汗,连忙打开了跟指挥部的视讯。指挥部最高领导,旅长高成顿时出现在画面中,他跟贺兰是同级,两人互相敬了个军礼,立刻切入正题。
  高成面色凝重地听贺兰讲了一下事情经过,随后让那小旅长调转镜头给他看了一下兰托的遗体——如果那些碎块还能被称之为遗体的话。
  唐川先前只是看了一眼,胃里就在犯恶心,而帮忙把遗体收集起来的薄荷跟另一个队员,虽然没吐,但脸色已经有些泛白了。倒是新加入进来的随队军医钱少泽一脸从容,还有空打趣他们。钱少泽就是钱通上将的儿子,原本一直待在军营里,直到他们从华京出发的时候才正式入队。
  “兰托落地的时间短,而且离开之后立刻被打中,可见对方肯定有准备。”贺兰沉声,目光直逼高成,“指挥部那边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大动作?”
  如果没有,兰托都死了,怎么可能只派一个旅长过来?
  “这……”高成欲言又止,虽说贺兰是少将军衔,可毕竟不是管他们这边的……
  而这时,唐川正跟秦海那边通着话。眉头微蹙,“你说什么?”
  “我觉得这里很不对劲。”秦海的声音里带着一丝隐忧,“这整片区域给我的感觉都很不对劲,白天的时候感觉还不是那么强烈,但现在我总觉得黑暗中有人好像在窥视我们。”
  “这会不会只是你的直觉?”
  “不会。”秦海停下脚步,目光直直地看向前面一栋毫无光亮的公寓,但他刚才明明瞥见一丝亮光,“这座城里绝不像那两个向导说的那样没什么居民,他们肯定都躲了起来。”
  此时肃峰小队正分成几个小组就近巡查,机甲结对在街头走过,小心谨慎地观察四周。
  夜风哀哀,今夜的风有些喧嚣。
  张潮生跟薄荷、薄言还有查理一组,四个人看似分散,但始终维持着攻击阵型。今晚的事情来得太突然了,他们落地才不过几个小时,派来给他们送物资的人就被杀了。
  而且这黑暗中的废城,怎么看怎么诡异。
  “我怎么觉得他们反而像冲着我们来似的?”薄言受不了安静,喋喋不休地讲着话,“那些人看我们的眼神太奇怪了,而且怎么问话也不肯张嘴。”
  “对啊对啊,像是专门等着我们来似的。”查理从小怕鬼,最受不了现在这种气氛。
  张潮生淡淡地回了一句,“这也不奇怪。”
  薄荷跟了一句,“唐川主动揽下这差事,就是为了避免议会插手,给我们制造麻烦。现在看来麻烦是避免不了了……”
  正说着,查理忽然一阵惊呼,打断了他的话,“你、你你们看!”
  其他三人立刻抬眼环顾,就见四周的居民楼忽然都亮起了灯光,灯光虽然不是很多,但是突然亮起来,忽然就给人一种四面楚歌的感觉。
  就在这时,咚的一声,忽然有颗石子砸在查理的机甲上,伴随而来的还有一道稍显稚嫩的声音,“滚出去!”
  “滚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们!”
  此起彼伏的声音,转瞬之间就把四人团团包围。
  他们来不及感叹原来这里还真的住了那么多人,前面忽然蹿出几台机甲,新的战斗就已经打响了。
 
    第165章 围城,困斗

  “我的天哪,这究竟怎么一回事?”
  查理艰难地咽了口唾沫,操纵着机甲从一家被破开大洞的商铺里穿过去,走到另一条街道,炮火和枪声,依旧是不变的旋律。
  已经一个多小时了,一个多小时!
  突然活过来的圣汀城向他们张开了利爪,从各个角落里涌出来的机甲看见他们就打,还有很多人躲在四周的楼里,冷不防给你一枪。
  现在是黑夜,晚上十点二十三分,虽然机甲上自带夜视镜头,可是毕竟不比白天。更何况,这还是一座半废的城市,你完全不知道前面那条路到底通不通,侧面的楼房是不是已经被打穿了,随时都有可能蹦出敌人来。
  而对方呢?他们对这里了若指掌,且打且退,迅速把肃峰小队拖入巷战。打巷战,尤其是用体型普遍偏大的机甲来打巷战,对地形不熟悉——等于完球!
  如果不是肃峰小队实力过硬,第一波上来,就要吃一个大亏。
  “妈的。”饶是教养再好的秦海,也忍不住爆粗口。他们是军人,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不可能对平民开火,但他们怎么知道旁边的房子里到底有没有人?有了拘束,情况简直更糟!
  队内通讯频道里忽然传来一阵刺耳的金属摩擦的声音,紧接着是一阵嘈杂,“有人受伤了!医护兵呢?!”
  “这儿!”钱少泽的声音很快传来。
  秦海心里有些烦躁,紧接着唐川的声音响起,“所有人在物资存放的那个广场集合,速度!”
  整个圣汀城就像一个泥沼,他们一脚踏了进去,再继续打,只会越陷越深。所以唐川当机立断选择脱身,寻找一块硬实的土地,先站稳脚跟再说。
  城市的各个角落,所有人紧急脱身。不管是占了上风的还是落了下风的,二话不说转身就跑,没别的,这他妈打得实在太憋屈了!
  唐川先一步回到广场,看着仍然在看守物资的士兵,急促的声音从机甲的扬声器里传出来,“带电子网了吗?”
  几个士兵愣了半秒,立马转身去拿,“有、有!”
  这时查理后脚赶到,唐川操纵着机甲从士兵手里拿过打捆的电子网,“战友,跟我来!”
  查理还糊涂着呢,但唐川这么说了,一句话都不问,立刻返身跟着他跑。
  两人到达前面的路口时,正遇到队友们从各个方向返回,双方打个照面,错身而过,“速度!速度!”
  唐川催促着,等到基本上大部队都回来了,他和查理正好逆着人流来到了距离广场五百米远的地方。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