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82)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他们的注意力都被太空里的战斗吸引住了,而很快,惊愕在他们的眸中迅速扩散,“太空要塞怎么在往边星靠近?!”
  “快!立刻致电理查德中将!”
  然而通讯当然是无法接通的。
  唐川闭着眼坐在高塔十二层中央,但他的意志却遨游在信息网络的世界里,收回其他庞杂的思维触手,全力封锁边星和太空要塞的天网。
  “还撑得住吗?”贺兰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唐川笑着回答:“你怎么能问一个男人撑不撑得住的问题呢?”
  唐川的声音听起来毫无异常,但那比平常稍微降低的音量还是让贺兰皱眉,但他刚想说话,唐川又截断他,“好了,我这边要开始了,一起努力啊,少将阁下。”
  啪,通讯切断。
  太空要塞的指挥室里,那些忙得焦头烂额的电子兵们脸上却浮现出喜色,“通了!通了!”
  就在刚刚那一瞬间,他们的耳麦里发出次啦次啦的声音,虽然通讯仍然不稳定,但至少可以试着向外传递消息了。
  “快!”理查德面色凝重。
  所有人一起发力,在天网极度不稳定的状态下,硬是抢到机会向地面指挥部发出了信息。绿色的发送提示框弹出,所有人心里都松了一口气。
  然而地面指挥部里,此时此刻却完全顾不上这则来之不易的情报,最高长官匆匆跑过来看了一眼,暗骂一声,“晚了!”
  他刚才得到消息,基地东南面忽然出现可疑部队,看机甲的制式,就是奥斯帝国第九军团的机甲!理查德怎么搞的,竟然把人放了进来?
  他只匆匆让人给理查德回个信息,就点兵去围剿那只部队。然而他吃不准对方的具体人数,不知道太空里究竟打成了什么样子,在第九军团的威名笼罩下,权衡再三,带了基地里大部分的兵出去,兵分三路力求快速剿灭。
  “注意,鱼上钩了。”唐川如是说。
  这厢战斗正酣,另外一边,也是险象环生。
  “狄恩议长!小心!!”不知是谁一声惊呼,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狄恩霍然转身,那从背后而来的刀尖几乎就在他眼前,那一瞬间,呼吸停滞,心脏差点跳出胸口。他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感觉离死亡如此接近。
  他不是训练有素的军人,身体无法在第一时间做出最正确的反应,而那零点几秒的时间,他下意识地后退,然而却直直撞上身后的演讲台。
  好计策啊,真是好计策啊!
  狄恩脑海里如走马灯一般,快速闪过刚才一连串的事情,对方两次故意转移大家的视线,算到了狄恩可能的种种反应,甚至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紧紧为了转移注意力,削弱他的防备而已。
  而此时,那个打出光束的男人也已经倒地死了,但他的那束光仍然照着狄恩的方向。
  黑暗的环境,完美的舞台,唯一的一束光,照着他们认为的最穷凶极恶的罪犯,这才是最完美的天诛!
  狄恩瞳孔皱缩,所有的心理活动都如昙花一现,杀机却是最真实的。所有人都看着,他即将被人杀死在这里。
  然而一道急切的呼喊声在远处响起,紧接着,“叮!”
  刀尖忽然被什么打中,往左偏移了几公分,擦着狄恩的脸过去,划出一道血线。
  狄恩哪里还敢迟疑,立刻闪身退到飞速赶来的警卫身后。密集的枪声再响,那个冲上台的杀手发出愤怒和不甘的嘶吼,那吼声在枪声中变调,待大家看过去,个个觉得头皮发麻、心有余悸。
  那人几乎被射成了马蜂窝,血流了一地,眼睛睁得大大的,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
  乔伊匆匆赶到狄恩身边,刚才正是他急切地叫了一声“父亲”,然后狄恩就奇迹般地获救了。
  狄恩没有说话,脸色沉凝得几乎要滴出水来。而就在这时,当所有人的心都吊在嗓子眼没有回落的时候,二楼的包厢里,忽然传出一声尖叫。
  “父王!!!”是娜塔沙!
  所有人齐齐骇然,一股凉意从尾椎骨瞬间攀上头顶。二楼的警卫们率先闯进包厢,就见娜塔沙跪在迦西旁边,而迦西,他们尊贵的皇帝陛下,脸色青紫、全身抽搐地躺在椅子里,一双干枯如树枝的手死死地抓着娜塔沙,发白的嘴唇嗫嚅着,却憋不出一个字来。
  “父王、父王!”娜塔沙急得眼泪直下,“快叫医生过来!快!”
  然而迦西的目光却并没有落在哭泣的女儿身上,他就像一只濒死的野兽,紧紧地抓着他能抓住的任何东西,目光却停留在一处从未移开。
  在那里,一束盛放的蓝色鸢尾插在玻璃瓶中,轻轻摇曳。

    第190章 诱敌

  “谁都不准离开!凶手一定还在这里!”会议室内一声怒喊,负责本次会议安全的警卫队队长派人守在门口,迅速封锁整个现场。
  凶狠的目光扫过所有人的脸,然而手心里不断渗出的汗出卖了他。再凶狠,也不过是色厉内荏,二楼上出事的可是皇帝陛下啊!就在他们的保护下,先是发生凶杀案,而后是狄恩议长遇刺,现在皇帝陛下直接倒了,而且这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在众目睽睽之下!
  最关键的就是这个——众目睽睽!
  骚乱的人群里,到底谁才是凶手?!
  队长焦急地搜索着,目光掠过一个又一个人,心却牵挂着二楼的情况。双棱大厦有相对成熟的应急机制,所以救急的医生在第一时间赶到,而迦西的情况很明显,是中毒。
  一管解毒血清被快速推入迦西的血管里,迦西停止抽搐,陷入昏迷。但这种犹如万金油一般的普通版解毒血清只能延缓毒性发作,并不具有针对性,而这种毒,非常棘手。
  “是秋水木的味道!”医生抹了把瀑布汗,“快!把陛下抬起来,尽量保持身体放平,马上送去医院,去晚了就来不及了!”
  娜塔沙紧紧地跟在迦西身侧,此时此刻,她的心里只有父亲的身影。无论如何,那都是她唯一的亲人啊。然而当她的脚步刚跨出包厢门口时,早已被她遗忘了的耳麦里,忽然传来了乔伊的呼喊,“停下,娜塔沙!你不能走!”
  娜塔沙倏然顿住,乔伊的声音继续响着,“这是一个阴谋,你看不出来吗娜塔沙?陛下出事,今天这个改宪会议就会成为一个笑谈!它将永远被埋葬在历史尘埃里不再被提起,难道你希望看到这样吗?”
  娜塔沙心中一凛,被父亲中毒所冲淡的冷静强行回炉。而这时,狄恩,在一片骚乱、恐慌和嘈杂中,再度走上了演讲台中央。
  他满脸沉重,却临危不乱。即使刚刚差点被杀,也风采依旧。
  他用目光给予大家镇定,醇厚的声音准确清晰地传达到每个人的耳朵里,“诸位,请安静!现在陛下生死未卜,我们更应该冷静下来,团结一心,绝不能让凶手得逞!我很惭愧,让陛下在双棱大厦里遭遇如此危机,但是我更愤怒,究竟是谁,竟然敢在这里,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犯下如此惊天大罪!”
  他的声音陡然变得森寒,像寒铁造的剑,刮过每个人的心。在他的注视下,好像所有人都无所遁形。这时,一个警卫匆匆从二楼下来,挤开人群跳上演讲台,将一个东西交给了狄恩。
  娜塔沙听到狄恩的声音,心里已经警铃大作,目光深深地看了一眼远去的父亲,想要冲过去跟上,乔伊的声音却像绳索,牢牢地把她绊下。
  “娜塔沙,记住你是公主,你是未来的王!改宪会议能否成功现在就只能靠你,你应该清楚自己的使命!”
  她焦虑、彷徨,咬着唇,整张脸只有唇上殷红如血。她紧紧攥着拳,心里在翻江倒海,但是最终,当她看向已经早已远去的迦西时,眸中闪过一丝坚定。她霍然转身,大步跑进包厢里,刷的一声重新拉开帘子往下看去,就见狄恩正举着一个小瓶子,凛然发声。
  “兹事体大,我们在现场第一时间进行了取证,这是刚刚在包厢里收集的有毒气体,经医生证实,是含有剧毒的秋水木的味道。大家都看到了,凶手的计划非常缜密也非常大胆,不仅想要谋害陛下,还想将我杀死,而且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接二连三,根本不怕被人发现!所以我认为——凶手很有可能还在我们中间!在欣赏我们的恐慌,享受他们所制造出来的混乱。”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