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42)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你问他究竟都做了啥?
  呵呵。
  “我确实接到了重要任务,只是我还没说出来是什么任务,你就把我扑倒了。”贺兰一脸正色,仿佛只是在陈述一个再简单不过的事实。
  脸皮大概有七尺厚。
  倒打一耙信手拈来。
  偏偏一副正人君子风轻云淡样,俗称——衣冠禽兽。
  “哼。”唐川鼻孔里出气,推开贺兰整整衣领,“贺兰少将,既然你接了任务来的,身为长官,就要公私分明,不要随随便便就对下属动手动脚,有损我们奥斯帝国军方的威严。不知道的以为你来度蜜月呢。”
  贺兰摊手,表示自己现在什么都没碰,随后伸手做了个请的姿势。
  唐川就拎起背囊,连余光都不赏给他一个,走了。
  公主号上只接待了他们肃峰小队,所以房间管够。
  可是唐川按着门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间房,推门进去,却发现屋子里已经有人占了。看那个熟悉的摆放东西的风格,不是贺兰还有谁?霍然转身,贺兰就站在门口,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唐川不服,冲出门去拉住一个军舰上的勤务兵,“等等,你们怎么把我跟贺兰分一个房间了?我们是去执行任务的,他是少将,我只是个小队长,按理说,我应该跟我的队员们住在一起。”
  勤务兵赶忙露出一个宽慰的笑,“唐队,不要紧的。这不是上头说,你跟贺兰少将刚订婚,也没放你们假,就让你们来执行这个任务,所以特意做的补偿么。公主号上又没别人,大家都是自家人,你就别在意啦。”
  我在意,我很在意啊!
  看唐川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勤务兵忽然凑近了,又神秘兮兮地跟他说:“嘿嘿,这可是我们公主号上唯一一个有双人床的房间哦,浴室里还给你们准备了花瓣,本来还有酒的,但军队里有规定不能喝酒,所以就只好拿掉了。”
  说到这里,勤务兵还一脸惋惜的样子。
  我真是谢谢你啊!
  盛情难却,唐川还是被迫住进了这个有双人床的房间。大步走进浴室一看,地上用玫瑰花瓣摆了个心型,中间还点着蜡烛——真是耿直又可爱的兵哥哥的审美。
  这厢唐川盘腿坐在床上,逮着机会跟贺兰约法三章,那厢,被分到一个房间的张潮生和薄荷正在面面相觑。
  两人之间的气氛总是很微妙,朋友之上,恋人未满。一层窗户纸好像一捅就破,但又总觉得还缺点什么。
  比如现在,张潮生瘫着一张脸问:“要我跟薄言换一个房间吗?”
  薄荷一口老血,硬生生把即将脱出的,想要安慰张潮生的话给咽了下去。
  “我们是双胞胎,不是连体婴。”薄荷头上挂下三条黑线。
  张潮生哦了一句,转身开始收拾东西。
  五分钟过去,薄荷坐在床上看他收拾。
  十分钟过去,薄荷还看到他在收拾。
  十五分钟过去,张潮生终于收拾完了,然后转身,拿着洗漱工具进了卫生间。
  薄荷:“…………”
  想他一个粉丝遍地的人气小天王,TXT门面担当兼实力主唱,这是被……无视了?
  哦,想起来了,张潮生这个总是活在异次元的人根本没听过他的歌。
  薄荷翻了一个白眼。
  张潮生正好从卫生间走出来,“你眼里进东西了?”
  “嗯。”薄荷懒得反驳。
  没想过张潮生会答,可他却偏偏走了过来,“我看看。”
  抬起薄荷的头,张潮生的手指来到他的眼睛旁边,指肚子上的茧子带来粗糙的触感。薄荷愣了愣,看着张潮生近在咫尺的脸,否认的话说不出来了。
  而且,张潮生认真起来的时候,其实是很帅的,虽然个子有点矮。
  张潮生仔细察看着,半天都没看到他眼睛里进什么东西,却不期然跟他对上眼,那么近,呼吸可闻。
  四周变得静悄悄的,一片诡异的安静。
  两人维持着那个姿势,薄荷坐在床上抬着头,张潮生站在床边,低头看着他。
  室温在升高,心跳在加快,平静的湖面泛起了泡泡,飞来一只青鸟,一戳一个啵。薄荷受不了了,抬手就要去抓张潮生的衣领。
  张潮生却忽然直起身来,“眼睛里没进东西,你滴几滴眼药水就好了。”
  薄荷抓了个空,刚才那暧昧的气氛瞬间被破坏殆尽。
  一分钟后,薄荷拿着张潮生给的眼药水,郁卒。
  少年心事,总是那么的不可捉摸。
  然而当公主号驶进那片广阔无垠的星际海,跨过不知多少光年,带他们掠过每一朵神秘美丽的星云,趴在舷窗边看着的少年们,就什么心事都忘了。
  大美无形,大音希声,跟浩瀚星海比起来,每个人都是多么渺小的一点。
  但每个人心里都有无限大的愿望,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啊!
  少年们欣喜雀跃着,感觉征途已经在自己脚下展开,一个个对圣苏里之行充满了期待。
  星际航行的第七天,公主号终于顺利抵达墨索尔星,在墨索尔中央空港停泊。然而当肃峰小队全员踏上这个边境小星球,却发现这里跟想象中的有很大差距。
  墨索尔中部,被大片的禁区所覆盖,所以在大家想象中,这里应该是荒无人烟的,然而——他们错了。
  这里也有鳞次栉比的大厦,一望无际的住宅区,然而,一大半都是废的。这里的设施、建筑,也都比华京落后了最起码二三十年。
  此时此刻,这些一腔热血的军校生们,才终于对那两个字有了进一步的体会——战乱。
  墨索尔星虽然小,但是地理位置很关键,所以历来它就是一个存在领土争议的地方。打仗,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打,现在是星际社会,打一个遥远的边星,对华京来说没有任何影响。但是这里,半毁的大楼,空旷的街道,无一不让人震撼。
  忽然,远处一阵嘈杂打破沉默。
  唐川和贺兰飞快交换一个眼神——是机甲的声音!
 
    第164章 废城

  破败的街区里,机甲在驰骋着。
  像疾风刮过,地上扬起烟尘,金属的机身反射着刺目的日光,给这个仿佛蒙着一层土色的城市带来一抹亮色。
  然而……
  一声巨响,一辆机甲直直地被摔进路旁的大楼里,原本就摇摇欲坠的大楼顿时更倾斜。外面的机甲仍然在肆虐着,巨大的轰鸣声和交战声震得地面仿佛都在颤抖。
  而整座城市却仍然静悄悄的,寂静得诡异。
  唐川一行人就躲在某栋被轰去一半的楼房里,往外看。
  “怎么回事?”贺兰皱眉。
  负责接待他们的是两个当地驻军派过来的向导,闻言忙解释说:“少将,那些是自由武装,都是些雇佣兵和当地的武装力量。这里是中部,不在我们的驻军范围之内。”
  “所以就不管了?”贺兰反问。
  体会到那声音中的冷意,其中一个向导扎克赶紧说明情况,“少将您先听我们说啊,中部不是有禁区吗?没有被划入禁区的也就只剩下很少的地方,而且就算没被划入禁区,在这里住久了,还是会受到辐射的影响,所以中部基本已经被放弃了。”
  闻言,大家纷纷了然,难怪整个城市都成了这幅模样。而一旦连驻军都不管,就很容易聚集各类的牛鬼蛇神。
  “那这儿就没有住民了?”查理忍不住问。
  “有。”回答他的是唐川,“你看十二点钟方向,五楼的那扇窗子里。”
  查理看过去,“啊,那儿有人!他好像看到我们了!”
  “小心。”这时,另外一个一直沉默着的向导忽然开口,“在这里不要轻易暴露你的位置,这里不是华京,是战场。”
  这位向导约莫五十多岁的年纪,粗砺的手掌像是枯枝,眉毛浓黑,原本是很好看的眉型,眉峰处却被硬生生地截断,平添几分凶气。
  扎克知道自家搭档这德行,哈哈打了个圆场,“其实老顾说得没错,我们估计还得在这里停留一段时间,这儿的人都比不上华京那边的温和,万事还是小心点为上。走吧,我带你们去住的地方。”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