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333)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正义的大兔子:就是!
  ……
  窗外风声雨声,唐川自不动如山。
  西里克拔下最后一根针,放回药箱里,说道:“我只能暂时缓解你的各种排斥反应,舒缓你的大脑神经,但这终归不是什么治本的方法,最后还是得靠手术。”
  “我知道。”
  “你不能在外面硬撑太久,万一要动手,最好速战速决。”西里克仍然不放心地嘱咐着。
  “放心吧。”唐川帅气地摆摆手,利落地转身,扣上军帽压下头上一缕翘起的呆毛,身姿修长,步伐矫健。
  从他居住的房间到暮宫大门,步行大约十分钟的路。贺兰的声音一直在他的耳麦中响起,两人默契地交换着意见,每一步看似轻松写意,实则都像是棋盘上慎重的落子。
  “不如将计就计。”
  “这是个好办法。”
  另一边,一直仔细留意着事件发展的宋年却不禁再次皱眉,网上的风向有些不对。虽然唐川没有在第一时间露面,这难免让人产生什么道德上的指责以及阴谋论,但是唐川素来风评不错,评论不该倒得像现在这样快。
  这样对唐川来说太不利了,可网络,却恰恰是唐川的优势所在——这很矛盾。除非,唐川有意为之。
  先抑后扬?
  宋年正揣摩着,唐川就忽然出现在暮宫门前。
  两侧卫兵恭敬地给他开门,唐川身后还跟着贺兰拨给他的警卫员,这待遇,直接打破了他是被囚禁在暮宫的这种谣言。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唐川的身体不好。
  眉宇间萦绕着一股病色的苍白,让这个帅气俊朗的年轻人带上了一丝孱弱的美。这种感觉在镜头下被无限放大,就更明显了。
  “很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唐川大方得体地在镜头前鞠躬,“对于发生在埃里克署长身上的事情,我感到十分的愤怒。这种行为极端的无耻、下作且已经触犯了最基本的道德底线!身为帝国军人,如果有用得到我的地方,我一定责无旁贷。”
  病弱的军人,说出来的每一个字,却仍旧掷地有声。他的眼神无所畏惧,光明磊落地看着镜头前的每一个人。
  然而宋年觉得,他刚才用的那些形容词,无耻、下作,诸如此类,肯定是在借机骂他。他眯起眼,倒也没有觉得不愉快,因为这又能怎么样呢?
  你唐川还是出来了。
  只要你暴露在阳光下,我就一定可以把你拖入最深的黑暗里。
  宋年的眸中不禁闪过一丝阴戾,然而就在这时,唐川接下来说出的一句话,却教他愣了一下——“在此之前,我希望能请一个人过来,我需要他的帮助。”
  说着,唐川拿出一张照片,大大方方地展示在镜头里。那是宋年的照片,大头照,每个毛孔都拍得无比清晰。
  宋年霍然站起来,沉着脸看着实况转播的画面。是啊,他用这种方法把唐川逼出来,唐川完全可以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也把他给逼出来啊!而此时此刻,面对着无数关于“这个人是谁”的各种疑问,唐川却又故作神秘,坚决不予透露。
  可是,这反而会勾起大家无穷无尽的好奇!
  事情坏了。
  唐川随手一记四两拨千斤,彻底打乱了宋年的计划。他在狄恩手里秘密蛰伏那么多年,为的就是有朝一日一步登天,所以他必须为狄恩立下足够大的功劳,事情必须办得漂亮,他的最终登场,也必须精彩。
  可是唐川毁了宋年精心准备的最后一步,在他还没有完成前面几步的时候,最后的那扇门就被踹了个破洞!
  就教人怎么能不恨得牙痒痒。
  但是很快,宋年就又冷静了下来,这么多年都忍过来了,绝不能再最后关头失去方寸。事已至此,必须跟唐川硬碰硬了。
  于是,二十分钟之后,还没等大家对照片上的男人来个背景大起底,宋年就自己出现了。他先让人再次发出了绑匪的信函,预告了约见唐川的地点,然后再主动现身。
  打西边来了个宋年,打东边来了个唐川,两人相约在废弃仓库——一个很符合绑架情节,也很适合杀人越货的地方。

    第223章 人质大救援

  来吧,我就在里面。
  让我见识见识你聪明的大脑,作为我饯别人世的最后一份礼物。
  屋檐上泛着锈迹的废弃仓库里,绑匪再次发出了呼唤。这次仍然用最古老的传信方式,从二楼的窗户里飞出来一只纸飞机,落在唐川脚边。
  唐川展开来看到内容,却转头看向站在他五步开外的宋年——这到底是想见识见识他的手段,还是直白地想打开他的大脑找芯片呢?
  此时,废弃仓库外已经布置满了警力,311小队也时刻待命,但为了确保人质安全,往前走的只有唐川跟宋年两个人。而且警方给出了一个非常糟糕的信息——他们扫描过了,仓库里有静默装置,隔绝了所有探测,所以里面具体是什么情况,没人知道。
  十二月的天,芬尼探长却止不住地抹着额上的汗水——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才越发察觉到这件事的棘手。把唐川牵扯进来,让军方出面,就真的好吗?
  如果唐川折在里面了怎么办?死十个署长的儿子都抵不上啊!或许绑匪的最终目标就是唐川呢!
  可是现在事情闹大了,所有人都在等待事情的最终结果,这时候阻止唐川,那就是弃人质于不顾,对总署来说结果同样糟糕!
  这是把他们架在火上烤啊!
  眼看着唐川就要抬脚往前走,芬尼一个心急,“等等!”
  然而这时,仓库里忽然传出一阵小孩子的凄厉的惨叫声,分辨不出真假,但着实让人心里一跳。唐川知道这是对他的警告——宋年的最终目的是要杀死唐川,不论用什么办法,只要取得这个最终结果。但是在仓库外,唐川处于重重防护之下,很难得手,所以他必须要让唐川进入到仓库里面,里面一定埋伏着重重杀机。
  唐川能想到的最干脆的解决办法是把仓库夷为平地,但他不能确定人质是不是真的在里面,所以,进去是必须的选择。
  但是在踏入死局前,他需要一张保命王牌。
  “请。”唐川看向一直跟他保持距离的宋年,神色平静。
  四目相对,没有人知道,就是这简单的一个字,已经包含了无数的争锋相对。宋年用一个孩子把唐川逼到这里,这是他对唐川的威胁。
  但唐川不会傻逼地去送死,所以要想他进去,宋年必须以身涉险,这是唐川对他的威胁。两人都是聪明人,不需要多费口舌,交易自然达成。
  “请。”宋年同样回了他一个字。
  两人同时走到仓库大门前,深吸一口气,推门而入。
  谁生?谁死?
  宋年凝眸,他刻意安排的杀局,直到最后一刻才把唐川引到这里,唐川再神通广大,也不可能提前知道。一旦踏进这里,他的赢面还是比唐川要大。
  所以,暂时的隐忍都是可以的。
  宋年如此想着,面对唐川闪电般掐住他脖子的手,一点都没有反抗。
  唐川挟持着宋年,勾起嘴角露出小虎牙,“这么淡定?”
  此时大门已经关闭,彻底隔绝了所有人的视线。两人终于不再虚与委蛇,宋年冷着脸,“这很难猜吗?”
  “不难。”唐川随手从兜里拿出一个银色的金属环啪嗒一声扣在他脖子上,然后晃了晃自己手腕上同款的手环,“所以送你个奖励,生命共享装置,如果我的脉搏停止,你脖子里的圆环会立刻爆炸,砰!脑浆都炸出来,是不是很带感?”
  说着,唐川松开了宋年,一脸笑意地看着宋年的脸色慢慢沉凝。
  “说吧,人在哪儿?”唐川又问。
  宋年却抿着嘴,不说话。唐川也不介意,再次试了试这里真的屏蔽了所有的信号后,就带着宋年往前走。
  仓库很大,分成上下两层,左右两侧各有很多或关闭或洞开的房间,各个角落里都堆放着杂物,能藏人的地方很多。
  唐川把整个一楼扫荡了一遍,都没看到半个人影,十分钟后,两人出现在二楼的楼梯口。从楼梯上去,还有一扇金属门。金属门是关着的,根本看不清里面的状况。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