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61)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现在还不是时候,等时机到了,你自然就知道了。”语毕,对方就直接断了通讯,谢宁再拨过去,已经打不通了。
  麒麟在旁边宽慰道:“主人,你不用把这个放在心上,我在你们人类的书里看到过一句话——在追求胜利的路途上,总是充满黑暗和不确定的,我们只需要知道我们的方向没错就可以了。”
  闻言,谢宁攥着的手缓缓放松,在心里叹了口气,默默地又在天台边缘坐下。
  放眼望去,万丈高楼平地起,更有甚者直接花了大价钱做了悬浮装置,钢铁和现代文明高度结合,共同构建了这座庞大都市。
  华京,是多少人憧憬的理想乐园,又是多少人望而却步的龙潭虎穴。这么看着,谢宁也忽然生出一股孤单寥落,他一头扎进这深水里,明枪暗箭、尔虞我诈就是他的生活,而他现在所走的这条路,也与他当初预料的相去甚远了。
  幸好,他的身边还有麒麟。
  “主人,我觉得你应该去见一见唐川。”
  与此同时,从话剧社出来的唐川,第一时间让007突破军校的网络封锁,联系到了其他军校的同伴。
  “你们那边怎么样?”
  回话的是莱茵,“情况基本稳住。根据我的估计,如果再晚一些出手,过几天就有谣言出来了。”
  唐川琢磨着,“虽然说堵不如疏,但现在根本没办法疏解,暂时先压着吧,等找一个合适的时机,一次性给他放出来。”
  “你这是想来一盘大的?”
  “这得看对方出什么招。”唐川一边走一边跟莱茵说话,路上碰到熟人,还微笑着打个招呼,姿态随意,风度翩翩,“要我说,他们忍不了多久。”
  现在已经是三月份,四月就是大选,议会的人一到大选就跟窜天猴似的,唐川每次打开电视都想问他们——你们怎么不上天呢?
  交换完消息,007又逮着空对唐川一阵赞美,最近贺兰不在,007就跟脱缰的野马似的,分分钟情圣上身,把你夸得天上有地下无,你就是他心中的白月光。
  “男神,我决定了,我要在网上给你建一个粉丝后援会!”然后把我的表情包无私奉献出来!
  然而唐川却忽然一个激灵,“你可别,低调一点。”
  说起粉丝后援会,唐川就忍不住回忆起被贺兰这样那样的不忍直视的过去。
  贺兰简直是宇宙大醋缸,说好听点那叫占有欲强,说不好听点,就是小心眼儿。有人喜欢唐川,给他建后援会怎么了,那人家薄荷和薄言的粉丝还天天嚷着给他们生猴子呢,你难不成一个个抓起来抛尸吗?
  好吧,现在的姑娘汉子们是挺污的,但你比人家污千百倍啊,别人只是在心里想想再过过嘴瘾,您可都直接吃到肚子里了啊,凭什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呢?
  妈的,每次逮着借口就把人好一顿折腾。
  唐川每次只要一想起来就想爆粗口,虽然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哦。
  不过现在贺兰不在,唐川也没空想这些,让他疑虑的是——那个珍珑密码。密码是残缺的,这个唐川也知道,但是他复原起来的时候挺顺利,唯一让他感到困难的是,他想不到谢宁会把这套密码用在哪里。
  或许,肃峰或者林玄,留了些什么东西下来。如果能得到这些东西,或许会很有帮助。
  现在就看谢宁会不会接受邀约了。
  然而,谢宁的回应没有等来,唐川却毫不意外地收到了军部发来的任务文书,大致内容是——因为最近凶案频发,议会请求军部协助,负责保护几位重要人物的安全。
  一看那重要任务的名字,唐川勾起嘴角露出帅气灿烂的笑容——嘿瞧我这暴脾气诶。
  路过的同学们看到唐川忽然对他们露出这笑容,都笑着回应,有几个脸皮薄的还红了脸。唐川笑起来,可真帅啊。
  然后唐川随手把这任务发给队友——都注意了,第一单生意,好好接客。
  秦海他们一看,克里斯朵夫?还是个熟人啊。
 
    第108章 阁下,走你

  “议会那边让我们过去协助,肯定没安好心,军部为什么不直接拒绝?”罗明光不解。
  唐川打了个响指,“有句话叫——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换好西装,戴上墨镜,唐川随手正了正领带,余光瞥见镜子里帅气成熟的自己,嘴角一勾,“出发!”
  大门推开,好几双大长腿同时迈出去,脱下军装之后清一色的黑西装,戴墨镜,一个个身高腿长英姿笔挺。唯有178的张潮生,在队伍的最右侧翻了个白眼。
  这次出任务的一共五个人,唐川、莱茵、张潮生、赵毅以及罗明光。军校的宗旨在于锻炼学生的能力,唐川把任务书递交上去,校方很快就予以批准,不过唐川还是把大部分人都留了下来,带了几个比较沉稳,面孔辨识度也不是很高的,这第一次么,总要先试试水。
  第一天报道,唐川用军部给的联络方式联系上克里斯朵夫那边,接电话的是他的秘书,通知唐川他们去议会总部——双棱大厦。
  然而等唐川他们到了,却被告知克里斯朵夫还没有开完会,让他们在外面等着。一听这话唐川就知道不对,微微眯起眼,对面传话的小秘书有些紧张地看着他,生怕他发火。然而唐川的脸色从始至终春风和煦,“这样啊,那我们再等会儿吧。”
  小秘书得了话,双颊微红地进去了,走的时候还一步三回头,甭提多可爱。
  但是她这一走,唐川他们就开启了漫无止境的等待和被围观生涯。
  其实他们穿的是保镖的标配,在双棱大厦这个地方,又正值敏感时期,并不显眼,是个稍微重要点的人物,身边都跟着这么几个人。可是怪就怪,唐川这几个人颜值都太高了,即使戴墨镜都挡不住,一个个长得都高,站在一起就像一堵黑色的墙。
  一开始,赵毅、张潮生这种都是脸生的,辨识度高一点的唐川、莱茵和罗明光又是跟以往不一样的打扮,一时半会儿没人认出里,可站得久了,总有眼尖的人能认出来。
  于是这可大发了。
  周围路过的人越来越多,打量他们的目光也越来越多,各种闲言碎语他们虽然听不见,但能想象得到。
  被军部寄予厚望的肃峰小队,居然跑到议会的地盘上来罚站吗?
  整整大半个小时过去,克里斯朵夫仍然没有出来。
  罗明光皱眉,“我们要不要去车里坐一会儿?”
  唐川摇头,“克里斯朵夫摆明了羞辱我们,我们现在回车上,就等于收下了这份羞辱。”
  “唐川说的对,我们不能轻易退缩。”赵毅赞同。
  “那怎么办?”这样被人当动物园里的猴子看,还不能有所反应,罗明光还真有些不自在。
  唐川耸耸肩,“就让他们看咯,我们又不会少块肉。这次是议会请我们协助,是他们请我们来的,我们干的虽然是保镖的活,但我们又不是真的保镖,都放松一点。大丈夫能屈能伸,就当我们是来双棱大厦观光的咯。”
  唐川说话时,就靠在双棱大厦的金属外墙上,墨镜摘下来放在手里转着,轻松写意,倒真像个悠闲玩乐的公子哥。
  “嗯,人至贱,则无敌。”张潮生淡然道。
  唐川不干了,“嘿我怎么觉得你这话有点不太中听呢。”
  莱茵和罗明光纷纷莞尔,赵毅心里倒是有些吃惊。他自己出身平凡,对于这种事,就算没亲身经历过,但也有心理准备。可莱因和罗明光都大有来头,一般来说即使平常表现得再有教养,心里总归是骄傲的,怎么能容忍这样的情况?
  然而现实最有说服力。
  在接下去又长达半个小时的时间里,无论是谁,即使心里有所不满,可没有一个人再开口多说一句废话。堂堂紫藤花军校的精英们,穿着单薄的西装,在冷风里站了足足一个半小时,四周皆敌,来来往往的目光或惊讶或轻蔑,他们只当看不到,坚定地站在那里,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