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115)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而就是那几次简短的指令,让周围的人不禁都露出讶然。唐川,原来真的可以啊,眼光毒辣,看上去取得的战果都不大,可能在这样的机甲对战中准确做出指点并一次都没有出错,就已经很厉害了。
  不不不,厉害的是罗明光!这手速一定已经到75了吧,否则不可能配合唐川进行那么快的变招!
  “哇——!”
  又是一次对垒,在唐川和罗明光的配合下,维克托的蓝色机甲被硬生生打出十米远。
  然而唐川却没有丝毫放松,甚至微微蹙起了眉,然后下一秒,瞳孔皱缩。
  “大罗,光盾!切换二级防护!”
  只见那蓝色机甲还没稳定身形,就忽然转身,趁着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当口,光刃离体,而且是双刃攻击!
  那速度之快,让人咋舌。罗明光的防护光盾刚弹开,那光刃就已经欺身,其中一道卡着光盾弹开的那一秒,顺利刺入机甲前胸!
  而另一道,千钧一发之际被光刃抵挡住,两厢较劲,发出犹如金属被利刃摩擦切割一般刺耳的声音。
  而在那光刃能量耗尽,化为无形的时候,维克托的攻击也到了。
  唐川眸光一沉,“接八段式。”
  大罗立刻会意,维克托的攻击越来越快,可他的应对却忽然变慢,那钢铁巨人充满力量感的动作里,顿时生出一股柔意。
  柔,是四两拨千斤、借力打力的那种柔。
  机甲的格斗技,有一部分脱胎于古地球时代的武术。而后经过经年累月不断的改良,逐渐变成适合机甲施展的格斗术,快慢相宜,于冰冷的钢铁中注入人文情愫,然后发展出一种独特的暴力美学。
  唐川的指令也变得愈发详细,“下一招切他的手腕,注意他的变招,下盘要稳,他退你进,他进你退,保持一米的距离,不要冒进。”
  战斗风格刚猛的罗明光,逐渐染上了唐川的色彩,一些熟识罗明光的同学眼中都不禁溢彩连连,能用机甲打出武术的人,操作技术都不会差,而能用自己的个人色彩覆盖掉像罗明光那种极其强烈的战斗风格的人,无疑都是惊才艳艳之辈!
  可是唐川……
  所有人都神色复杂地看着他,有人嫉妒,也有人惋惜——如果唐川的手速没问题的话,有贺兰帮忙,绝对有机会成为王牌机甲战士。
  可惜了。
  “关节联动!他要做刚才那个连招了!”忽然,一道惊呼声响起。
  大家纷纷看过去,就发现维克托真的是要复制刚才唐川说过的话。如果真的被他成功做出来,就算唐川和罗明光最终取得了胜利,脸上也不会好看。
  但只有维克托自己才知道,他是被逼无奈。
  罗明光一开始其实并不适用唐川的风格,虽然唐川的个人色彩并不强烈,具有很强的包容性,但两者之间还需要融合的过程。所以对于维克托来说,一开始他打得还算游刃有余。
  然而慢慢的,他就开始吃力了。
  对面的两个人逐渐变成了一个人,战力逐渐增强,到罗明光打出八段式的时候,达到顶峰。他的每一次攻击,看似缓慢,没什么攻击力,但每每都打在他最不舒服的点。而且,唐川在有意识地让罗明光反复攻击同一个地方,企图瓦解维克托的整个防御体系。
  维克托知道,如果他再不做点什么,就要输了!而且输得很丢脸!
  所有的目光聚焦,呼吸下意识屏住。
  “当”的一声,不知是谁的水杯掉在地上,发出一声脆响。
  维克托的蓝色机甲手臂关节处已经泛起幽光,那是关节联动、能量最大化的征兆。幽光一起,立刻接二段操作,爆发出全部力量的机甲右臂狠狠打向红色机甲。
  唐川语速极快却不算慌乱的声音随之响起,“滑键操作,R/M切换,数一秒停顿,直接切阿尔法光刀,用落雁式!”
  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瞬息之间。
  唐川的话音刚落,红色机甲的右臂已经猛然挥至,快速连招中忽然停顿,机甲系统在前后两个连续的指令中将上个指令延迟一点五秒,那右臂挥舞的幅度顿时加大五度。
  别小看这五度,它所带来的威力的差别,是难以想象的。
  所有人都不由惊呼,原来唐川说的那个操作,真的是可行的!而且效果还这么好!
  而惊呼声还未落下,另一波又接着想起——是罗明光的红色机甲!
  滑键操作,R/M键超长距离切换,对于罗明光来说当然不是什么问题,而就是那一秒停顿!让红色机甲在快速的变招中,重新回复到打八段式的和缓中去,然后再切阿尔法光刃使出落雁式!
  “好!!!”小松山激动地握拳,目光紧紧地盯着红色机甲和蓝色机甲。
  只见红色机甲在那一系列操作之后,正好卡着蓝色机甲挥臂幅度加大的那个当口,光刃横拍,阿尔法光刃是有实体的,而不是单纯的光能,它重重拍上,顿时将那只机甲臂的挥舞幅度扩大二三十度!
  机甲瞬间失去平衡,罗明光不用唐川交代,继续发力,瞬间——将蓝色机甲拍飞!
  “滴——!”刺耳的警报声,机甲受损程度突破百分之八十!维克托直接出局!
  机甲重重地摔在地上,即使是有减震装置,大家依旧感觉到了轻微的震动。
  同样产生震动的,还有他们的心。尤其是高年级的,一个个诧异至极。
  唐川居然真的做到了!
  用滑键对滑键、停顿对停顿!直接把对手给拍飞了!
  而造成这一切的唐川,只是站在原地,刚刚还肃穆冷峻的脸上露出一丝轻快飞扬的微笑,伸出手,跟从机甲里走出来的罗明光迎面击掌。
  “干得漂亮,室友。”
  维克托从机甲里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还是有点懵的。
  周围热烈的鼓掌和口哨声刚让他回神,他就看到唐川走过来,说:“刚才是我们两个打你一个,胜之不武,我们再来一场怎么样?这一次我自己上,你们可以随便出一个人。”
  四周一片哗然,唐川要自己上?!
  小松山担忧地看着唐川,保持刚刚的战果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自己上?
  罗明光也忍不住问:“真的要自己上?”
  唐川拍拍他的肩,“相信我,大罗。”
  对面的维克托挑起眉,“你确定?”
  刚刚的败仗让维克托心气难平,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败了,还败得这么憋屈,这简直就像嘲讽不成还被打脸。
  可现在唐川竟然要求自己上场?他是打脸打得太爽了,脑子秀逗了吗?
  “怎么,不敢吗?”唐川挑眉。
  很普通的激将法,用在维克托他们身上大概能点燃一个炸药桶。
  如果连一个手残的对战邀请都不敢应,那今天就真的是输到姥姥家了!
  “我来。”维克托的一个同伴走上前来。
  维克托已经败了一局,显然不适合再上场。而唐川刚刚所表现出来的眼力和战斗意识虽然让人吃惊,可这依旧不能改变他是手残的事实。
  维克托后退,跟同伴擦肩而过的时候,忍不住交待一句,“不要留情,速战速决。”
  唐川上场了。
  小松山等人忍不住凑到罗明光身边,“真的不阻止吗?”
  罗明光其实心里也有点没底,但他还是点了点头,“我相信他。”
  跟唐川对阵的叫燕赵,实力跟维克托差不多。
  燕赵的眉眼偏阴柔女气,声音也显中性,“抱歉,我不会让你的。”
  唐川微微一笑,绅士有礼,“请务必,不要让我。”
  两人进入机甲,心中也充满着好奇的教官再度一声令下,“开始!”
  而这时,训练场东西两个门口各走进一个人影,看着被簇拥在人群中的比试场地,安静地没有说话。
  谁也没有发现他们,否则这又将是一个很好的八卦。
  因为此时所有人都看着唐川的红色机甲,屏气凝神、目不转睛。
  有人甚至打开了个人终端上的摄像头,连接到学校论坛上,进行现场直播。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