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81)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第三军校的人迟疑了一下,但还是立刻执行命令,火速支援唐川。紫藤花的人见状,也跑过去制止,于是唐川和贺兰的个人战被迫中止,唐川机灵,顺利地借着掩护脱身。
  贺兰却被十多个人缠住,没有追上。只伸手抹了抹刚才挣脱时,脖子里被军匕划出的一条细小血痕,然后看着唐川逃跑的方向,微微眯起了眼。
  但唐川的脱身路也不好走。
  现在紫藤花对他的怒气值一下飙高,刺破云霄。唐川敢打包票,想干掉自己的人,绝对比想干掉莱茵的人多。
  “唐川你个叛徒!”一个脸都气红了的男生正巧迎面撞上唐川,二话不说立刻举枪就打。
  唐川喘着气,一边躲一边在心里叫苦。好不容易瞅着机会,赶紧跑!
  “别跑!”
  唐川一路飞奔,身后的人一路追,那情形,仿佛回到了游戏里的时候。
  好死不死,唐川刚停下来喘口气,身侧就传来一个调笑的声音,“哟兄弟,来陪我过几招啊。”
  唐川转头——糟糕,是薄荷和薄言。
  “君子动口不动手,这样不好吧。”唐川打着哈哈,人却在往后退。
  薄荷扬眉,“哪里不好了,你这是真要叛变啊?”
  薄言接话,“是啊是啊,打一架先啊。”
  唐川继续退,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然而这时,一阵魔性的笑声由远及近,“哈哈哈哈战友听说你是间谍啊!”
  查理来了。
  那就意味着皇家军院的人也不远了。
  因为查理的突然闯入,薄荷和薄言的动作猛然停住。查理二话不说站到唐川身前,还不忘回头揶揄一句,“战友你好像混得有点惨啊,被追杀了吗?”
  “战友,你该去问那些坑爹的教官,为什么要给我这个坑爹的任务。”唐川吐槽。
  这句话借由直播传开,大家也总算明白为什么唐川要叛变了。
  “你们要插手?皇家军院站在第三军校那边了?”薄荷挑着眉问。
  查理摇摇头,“可可女王说,她就喜欢看别人反目,所以战友,你可以走了,这里我来挡着。”
  说着,查理给唐川比了个赞,唐川回给他一个大大的赞,识相地立马遁走。
  几经波折,唐川终于到达莱茵身边,而此时,小松林里的战斗已经明朗,第三军校最终没能形成合围,紫藤花顺利占领高地。
  而可可,根据形式判断,很明智的选择跟莱茵联手对抗贺兰。一时间,第三军校和快速赶来的皇家军院大部队联合起来,一波又一波地攻向紫藤花,就是不给他们喘息的机会。
  看到唐川过来,莱茵收回目光,问:“感觉怎么样?”
  “不怎么样。”唐川说着,状态自然地走近。第三军校的其余人都警惕地看着他,有人上前拦人,莱茵摆摆手,才退开。
  “这样才对啊,不要那么小家子气。”唐川笑着点评,然而在走到莱茵两步之内的那一秒,唐川突然发难!
  周围人被吓了一跳,然后反应过来,连忙保护莱茵。
  然而唐川已经和莱茵交上了手,两人互相僵持着,旁人根本插不上手。
  “B计划?嗯?”唐川怒极反笑,那眼神恨不得把莱茵给毙了。
  莱茵语气却很轻松,“我们配合得不是很好吗?”
  “屁!”唐川抬脚踹他,莱茵双手交叉格挡,两人距离拉近,莱茵说道:“你不得不承认贺兰已经怀疑你了,刚刚的配合虽然最终没有成功,但至少,你还没有出局。”
  两人四目相对眼神凌厉互不相让,似乎谁都在谋划,也都在探对方的底。
  周围人也算看出点意思,都识相地退回去。
  大约僵持了十几秒,就在气氛僵到顶点的时候,唐川才忽然一笑,放开莱茵,“算你说得还有那么点道理。”
  莱茵不予置评,站在唐川身边,一起看着下面的局势。
  转头打量唐川的神色,自信张扬。兴奋有余,不见担忧。
  莱茵忽然来了兴趣,“你的身份暴露,间谍任务等于已经终止,接下去想怎么做?”
  唐川挑眉,嘴角翘起,“做一个坏蛋还要想怎么做吗?”
  那是我的天赋技能,come on,baby。
 
    第53章 没有证据

  为了确保唐川的可信度,莱茵要收缴他的手环。唐川撇撇嘴,心里虽然不情愿,但还是把手环给了出去。
  莱茵思虑周密,收缴还不算,也不知道他哪里搞来的一个信息屏蔽装置,把手环的信号给彻底屏蔽了,才给收起来。放在别人那里也不放心,唐川可能分分钟就给拿回去,于是他就自己收着。
  这样一来,唐川跟紫藤花,将再没有联络的可能。
  唐川看着他这一系列动作,摸摸鼻子耸耸肩——这么不信任你大爷,真是太冤枉人了。
  而大帐篷里,此刻却因为手环的事情又起了争执。
  贺鸣就站在主位前,盯着在座的人严词振振,“手环解除的那一刻,我分明听到贺兰的手环发出了一声警报。”
  威廉嗤笑,“他们是搭档,搭档的手环被解除,弄个关联的警报有什么问题吗?这不足以说明唐川没有严格按照我们的指令来办事吧?”
  “是啊,莱茵很有分寸,手环已经被屏蔽,唐川又在第三军校的严密防护内,我看这个间谍任务也就到此为止了。”有人附议。
  贺鸣冷着脸,却也找不出什么确切的理由来反驳,于是只好暂时作罢。不过他一双鹰眼却仍旧牢牢地盯着唐川和贺兰,尤其是贺兰,他绝对,不会放过一丝一毫的机会。
  “莱茵,失去贺兰行踪!失去贺兰行踪!”莱茵的耳麦里,传来赛尔略显急促的声音。他霍然转头去看,就见望远镜里,果然已经找不到贺兰的踪影。
  他丢下紫藤花的大部队,是要去哪里?
  莱茵微蹙起眉,这时在一旁看戏的唐川忽然说:“这不是挺好的嘛。”
  “你有什么高见?”莱茵问。
  唐川摊手,“你难道还没看出来,可可女王打得一手好算盘,从头到尾都是你们和我们在打,等双方都消耗得差不多,她再出来渔翁得利。上次是跟我们一起打你们,这次是跟你们联手打贺兰,她是真心想跟谁结盟吗?别开玩笑了,就说刚才她让查理帮我脱身,也不过是为了激化第三军校和紫藤花之间的矛盾。”
  莱茵点头,“你说的对,但是她既然送上门来,不结盟也说不过去不是吗?”
  说着,莱茵就传达了指令,“继续进攻不要停下,把贺兰的消息透露给可可,就说……有可靠情报,贺兰往他们那边去了。”
  果然是一个赛一个的奸诈狡猾啊,唐川想着,自己还是太善良了。
  但转念一想,等等。
  “这可靠情报的来源……”
  “是你啊。”莱茵回答。
  日。
  唐川挑眉,“你这叫物尽其用吗?”
  “你也可以这么理解。”说着,莱茵又打量了一眼战局,然后当机立断,“撤。”
  莱茵更相信,贺兰是朝着他们这边来了。
  唐川跟着他们一起走,但第三军校的人对他这个投诚过来的间谍都不大友好,于是唐川就一直待在莱茵身边,刷存在感。
  莱茵不愧有大将之风,任他跟着,但却没有带他回营地,脱离小松林范围之后,他们就跟赛尔接上了头。
  接下来的发展就有些不合唐川的心意了。
  “唐川,接下去你跟着赛尔他们一起行动。我交给你们的任务很简单,干掉可可。”
  唐川看了一眼满脸不情愿的赛尔,转头又看向莱茵,微笑,“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莱茵还在通过自己的手环确认战场的情况,带着古老贵族特有的优雅和严谨,“你不是相当坏蛋吗?我给你机会。”
  莱茵带人走了,留下唐川和赛尔小队,真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唐川摸摸鼻子,“还记仇呢?”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