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206)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1-10-21 01:18 标签:强强 未来架空 机甲 科幻

  “你烦恼什么?公主殿下可不是你能肖想的。”克里斯朵夫眼含讥笑。
  “烦你。”伊文思一句话堵回去。
  克里斯朵夫分分钟想杀了他。
  但伊文思的目光仍然停留在娜塔沙和乔伊离开的方向,政治联姻么公主还这么小啊,话说,暮宫这是铁了心要支持议会了?
  对于这件事,几家欢喜几家忧。唐川甚至在个人邮箱里收到了陌生来信,指责他说是因为他抢走了贺兰的缘故,所以皇帝陛下才会把公主推向乔伊,才会让贺家陷入这样尴尬的境地。
  唐川当场就挑起了眉,excuse me?
  要我好好教你做人的道理吗,亲?
  唐川要被气死了。
  于是他大笔一挥,直接回了他几个大字,还是专门用毛笔写的——妈的,智障。
  不过他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理会这些无关痛痒的事情,不论别人怎么看他,歌功颂德也好,戳脊梁骨也好,反正帝国之花都已经被他睡过好多遍了。
  Who cares?
  唐川忙着呢。傅延卿那边动作太快,唐川刚拿到行军日记,傅延卿就伙同贺杉把双校合作的事情给搞定了,双方各派几个人组成一个研究团队,实验室地点就定在紫藤花军校机甲制造系。5月15日的这天,正式成立。
  那一夜后狄恩那边也没什么反应,敌不动我不动,于是唐川又一头扎进了研究的世界里去。而这次的实验室跟狄恩的书房构造差不多,一进去就等于与世隔绝,唐川进去待了几天,愣是觉得世界和平,宇宙迎来了大和谐。
  直到第五天傍晚,一直忙于军部事务的贺兰终于腾出时间来,亲自到实验室把唐川给抓了出来。
  “好了好了,我跟你回去休息。”唐川强行让贺兰慢下脚步,保存住自己大总攻的颜面。但是想想又觉得这样有点怂,“其实我在实验室里有休息啊,你这几天在军部忙,不是一样很累,不然你早来抓我了。”
  男朋友太聪明,有的时候也不好糊弄。
  贺兰无奈,伸手理顺他有些蓬乱的头发,“区别在于,我可以去实验室抓你,但你不能去军部抓我。”
  日。
  唐川忍不住在心里操翻他,正自得其乐着,忽然间耳朵里好像听见什么声音,嗡嗡的,很微弱,不甚明朗,于是他疑惑道:“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嗯?”贺兰疑惑。
  “就是一个有点怪怪的声音。”唐川也形容不出那到底是什么,这说话的空档,好像那声音又停了,可过了一会儿,又响了起来。
  可是贺兰仔细听了一会儿,都没有听到任何奇怪的声音。
  唐川纳闷,“难道是我与世隔绝太久,所以对声音太敏感了?”
  恰好迎面走过来一个罗明光,正在给秦海、张潮生、薄荷、薄言等人带饭的路途中,唐川把他拦下来,一问,这位也没有听到任何怪声。
  难道真的是错觉?
  唐川晃了晃脑袋,权当是把那些微弱的声音给甩了出去,也就没放在心上。
  回到宿舍,贺兰负责做饭,唐川就像个大老爷似的抱臂倚在厨房门口看。贺兰也不让他打下手,唐川曾经帮过一次忙,说是要给西红柿去皮,结果活生生把厨房弄成了案发现场。
  贺兰当时看着那场景,忍不住问他以前一个人是怎么活下来的。
  唐川回答:我吃饭活下来的。
  这真是个完美的答案。
  总而言之,贺兰再不准唐川下厨了,唐川也乐得过这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
  此时此刻他看贺兰穿着军装拿着小巧的军匕切肉,十指灵活手起刀落,逆天的大长腿在料理台前走动着,腰际线比台子还高出一大截。
  “贺兰兰~”唐川在后面撩他。
  贺兰兰信手在滚油里撒了一把葱花,顿时香气四溢。
  “你做什么呢?这么香。”唐川继续咕叨。
  “你爱吃的。”贺兰兰言简意赅。
  “我爱吃的多了去了,我可以给你表演一个报菜名”大约是与世隔绝太久,唐川话有点多。贺兰静静地听着,可是等了好几秒,也没听到任何表演。
  回头,却见唐川皱着眉在揉太阳穴。
  贺兰的锅铲一顿,“怎么了?”
  “我还是感觉有种奇怪的声音。”
  可是贺兰再次感受了一下,依旧没有任何发现。他走过去,把唐川的双手拿来,轻柔地帮他按摩了一下头皮,“你这几天是不是太累了?我叫医生过来帮你看看。”
  唐川也说不上来,“或许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贺兰帮他按摩了的缘故,这会儿又感觉好多了。
  晚间,两人吃过饭,校医上门给唐川做了个检查,结果显示唐川身体好好的,一点事都没有。贺兰皱眉,“真的没事?”
  校医笑呵呵的,“不然贺兰上校还希望他有事啊?”
  哎,现在的小情侣,都在想什么呢。
  唐川笑眯眯地打了个圆场,看起来倒不甚放在心上。
  其实他心里忽然有个猜测,只是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告诉贺兰。
  这次的怪声,也许跟以前他的头痛有关,但是跟上次一样,医生也检查不出任何结果。
  而与此同时,谢宁再次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乔伊的公寓里。
  “看来最近狄恩对你的警惕降低了不少,我过来的时候,都没有碰到几个暗哨。”谢宁看着站在落地窗前的乔伊,说道。
  乔伊勾起嘴角,“我做了那么多,总要有点成果,不是吗?”
  谢宁默然,良久,他又说道:“麒麟发出去的消息还是没有回应,也许你的推断是错误的。”
  乔伊的目光却透过高楼大厦望向了不知名的远方,悠悠道:“不要着急,真相总是姗姗来迟的。”
 
    第141章 梦境

  唐川从睡梦中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及膝高的草没过了他的身子,他抬头望着天,周围的杂草随风摇曳,蹭得他脸颊有些痒。
  这是哪儿?
  他坐起来,四顾无人。
  面前是一栋爬满了各种墨绿藤蔓的废弃小洋房,后面是金属的围墙,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荒凉腐朽的味道。
  他忽然觉得眼前的一切有些熟悉,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贺兰呢?
  唐川急忙去找,可是草丛里没有贺兰,也没有尸骨。
  尸骨?
  唐川忽然醍醐灌顶,对啊,小洋房,长满草的荒废花园,这不是那本行军日记上记载的场景吗?他怎么到这里来了?!
  也就是说,他现在在圣苏里?!
  那那个小男孩儿呢?
  唐川霍然转身,就见那个小男孩站在他身后大约十米远的地方,跟日记里描述得一摸一样。银色微卷的头发,精致得像洋娃娃一样的脸,穿着一身宽松的白色衣服,像睡衣又像长袍,光着脚,星空蓝的大眼睛一直看着唐川。
  但他又跟日记里描述得很不一样。
  他身上的衣服都破了,整个人的影像都有些模糊,时而有的部分还会出现不稳定,就像光脑上的数据乱流一样,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濒临破灭。
  “你怎么了?”唐川问他,然而他依旧不说话。
  这时,背后忽然传来一声巨响,唐川惊讶地回头,就见前方爆开一朵巨大的蘑菇云,紧接着火光冲天,接二连三的爆炸震得整个地面仿佛都在颤抖。
  是爆炸!圣苏里最后的那场爆炸!
  唐川立刻就想出去一探究竟,然而刚走出几步,又想到麒麟还在那里,于是又急忙回头。
  麒麟看着他,在哭。
  唐川摹地怔住,他愣愣地看着,身后的爆炸声仿佛都被拉远,他的眼中只有流着泪的麒麟。那些眼泪争先恐后地流下来,不知不觉……
  唐川伸手抹过自己的眼角,愕然地看着指尖上的湿润。
  他忽然觉得很难过,那种伤心和无助从心底里源源不断地泛出来,好像一直都存在。
  好痛苦。
  眼泪止不住,顺着脸颊流淌而下,又像断了的线,坠落在他的掌心。 Fxshu.org
 

上一篇:超时空神探

下一篇:被迫和死对头撒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